當劍子仙跡看到面前的建築物時,他皺了皺眉,以眼角餘光掃過身旁竊笑的龍宿,輕輕嘆了口氣,乖乖地踏入華美的摩天樓。

※※※※

這一切都起因於下午的約定。

好不容易熬完連上六堂課的星期五,劍子仙跡回到研究室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一身重物往沙發上丟,以往,回應他動作的總是黎斯菲爾輕不可聞的滑動聲-為了閃避書本,和沙發的反彈聲,但今日劍子仙跡的書才剛丟出手,悶哼聲就從書本的落點傳出。

恍神中的龍宿,不幸被四書集注、春秋三傳加論語正義擊中。

「啊!龍宿,對不起!」劍子仙跡看著抱著頭的龍宿,連忙繞到沙發前彎身關心傷勢,他撥起對方的銀髮查看,自從昨天龍宿突然掉淚後,劍子仙跡在相處上就特別小心。

白皙的額頭沒有流血,但卻有些發腫,劍子仙跡鬆了口氣,正想站起來時,卻發現龍宿的肩膀微微抖動,他愣了一下,猛然發現對方是憋笑憋的發抖。

「龍宿…我很好笑嘛…」劍子仙跡挑了挑眉,他的關心被當笑話,該好好調整與龍宿的相處模式了…

「劍子勿誤會啊!」龍宿忍著笑,用力的揮手否認:「吾是因為劍子汝的溫柔體貼,而發自內心的歡喜啊!」

「哦~是真的嗎?」

「吾的真心明如日月,清如山泉,若有…」

「好了好了!我很累,沒力氣陪你玩。」劍子仙跡打斷龍宿的長篇大論,挪了挪沙發上的書,舒服的邊伸懶腰邊坐下,瞇著眼的滿足表情,搭上伸展的修長四肢,在夕陽餘光下顯的更加脫俗美麗,龍宿的金眸倒映著純白的影子,一時之間竟失了神。

「又怎麼了?龍宿。」劍子仙跡不解的皺眉,龍宿老喜歡莫名其妙的發呆,為此,他還曾經私下問過菲爾,但對方卻只是意有所指的淺笑,丟了一句更莫名其妙的話:教授,你不了解自己的魅力。

「沒事。」龍宿輕聲回答,但視線卻沒移開,他總是著迷於劍子不經意的小動作、無意間的微笑或皺眉,那率真、毫不作做的姿態美的讓人不忍轉移目光,但也點點滴滴的刺著龍宿心中的傷口。

-好想一直和劍子相伴…

在心語響起時,刺耳的女聲也同時敲擊著腦袋。

-龍兒你就別拖到月底回中國了,後天就跟著母親搭機回去吧!

在劍子仙跡移開視線的瞬間,龍宿的嘴角勾起酸苦的笑容,無論眼前的景緻多麼醉人,該來的還是會來,他在劍子回頭前隱藏起苦笑,傾向劍子道:「劍子,汝還沒還欠吾的東西呢!」

「啊?什麼東西?」劍子仙跡一面整理沙發上的書,一面漫不經心的問。

「就是汝…欠吾的〝罰〞啊~」龍宿推開劍子仙跡雙膝上的書冊,手掌包裹著線條優美的側臉,輕輕的將劍子仙跡的臉扶向自己。

「罰什麼?」劍子仙跡完全不記得自己有欠龍宿什麼罰。

「就是罰汝…連續忘了吾兩次啊~」龍宿凝視著劍子仙跡道,〝正巧吾尚想不出該罰什麼,此事就先按至吾歸去前再議吧〞當時的玩笑話,沒想到現在卻成真了。

「今晚,陪吾四處走走吧!」龍宿邊輕吻著劍子的耳畔邊道。

※※※※

於是,劍子仙跡就在滿腦子疑惑下,讓龍宿開車決定目的地-眼前的豪華大廈。

透明電梯沿著大樓牆面而上,劍子仙跡看著玻璃面外的點點燈火,不感興趣的往反方向靠,人造美和自然美,他一向偏好後者,但龍宿正好相反,無論出門、居家都非得將自己弄得滿身雕飾,雖然劍子老覺得,卸下飾品的龍宿比較好看。

「就快到了。」

龍宿對著開始恍神的劍子仙跡道,他的嘴角一如往常的微微上揚,勾起優雅的微笑,但不知為何卻讓劍子仙跡感到些許異樣,劍子仙跡盯著龍宿的臉,懷疑的問:「你又在打什麼主意了?」

「咦~汝竟這麼不信任吾,吾只是想和好友吃頓飯啊!」

龍宿大聲的叫屈,而就在同時,金紅相雜的電梯門打開了,兩位穿著黑裙的女服務生精準的在全開時躬身道:「歡迎光臨,龍宿先生、劍子先生,兩位的衣服已經送到,請往這邊走。」

「衣服?」劍子仙跡轉頭看龍宿,墨色眼眸中滿是困惑。

「欸~劍子,既然要賠吾,就要賠的徹底啊!」龍宿推著不明所以的劍子仙跡,跟著女服務生走向走廊盡頭的包廂。

暗紅色的包廂並不小,裡面除了餐廳該有的方形長桌外,還多了正冒著蒸氣的按摩浴缸、畫著西洋名畫的屏風,和垂著薄紗的雙人床。劍子仙跡看著洋溢著玫瑰香的包廂,眼中泛起一絲捉弄的目光,低聲問:「龍宿,你訂了這麼好的一個房間,是要和哪位美人共渡春宵啊?」

「自然是眼前的這位美人囉~」

龍宿做勢要靠向劍子仙跡,劍子往後一閃,挑挑眉道:「此言劍子可承受不起,在下只是一介寒酸老百姓,怎受的起龍宿的厚愛?」

「…劍子,汝該不會…還在在意上回吾喊停的事吧?」

龍宿又恐又喜的問,劍子仙跡愣了一會,雙頰瞬間飛紅,瞪著竊喜的龍宿正色道:「你的腦中盡這種東西嗎?」

「當然不是,吾的腦中都是劍子啊!」龍宿笑的燦爛無比,手中的紫扇翻動間反射著頭頂的水晶燈,照著劍子仙跡滿眼星光,直覺的轉開眼。

「劍子?」

「…你準備的衣服在哪?」劍子仙跡背對著龍宿轉移話題。

※※※※

龍宿準備的衣服令劍子相當意外。

純白的套裝相當具中國風,扣結在胸前排成一直線,但寬口袖和拉長的衣擺卻又不同於一般的唐裝,再搭上褲腰上垂下的龍型玉、上衣內層略長於衣擺的薄紗,帶給人一種飄逸靈動之感。

「我還以為…是很花俏的衣服呢!」劍子仙跡一個人在長鏡前自言自語,雪色絲袍隨著他的轉身而飄動,讓鏡面在瞬間開出一朵脫俗白花。

「劍子~汝換好了沒?」被擋在屏風令一邊的龍宿朗聲問,劍子仙跡再次理了理衣裳,走出屏風。

一出屏風,兩人都因為對方的新裝而愣住了。

劍子仙跡的視線將龍宿從頭到腳掃了好幾遍,和以往相比,龍宿身上的西裝真是樸實的可以:深紫色的天鵝絨外套、合身長褲,和淺紫色的襯衫,唯一的裝飾是,繫在領口鑲著紅寶石的金花結。少了過份的裝扮,龍宿攝人的尊貴氣質反而更加明顯,劍子仙跡有點不知所措的眨眨眼,身體彷彿被一陣細微的電流竄過。

與劍子的反應相同,龍宿的眼也情不自禁的鎖在對方身上。雖然早就看過眼前的衣服,但沒想到原本只是仿仙的設計,一穿到劍子身上,倒真化作凌波仙子了,美的難以言喻,讓龍宿不經看的失神。

「劍子!」

「龍宿…」

兩人幾乎是同時發聲,也同時住口,黑眸、金瞳尷尬的對望,最後,由龍宿打破沉默,他臉上的笑意彷彿要溢出臉龐,深呼吸了幾次後開口道:「劍子,汝美極了。」

「你…」劍子仙跡努力的讓僵硬的腦袋生出字句,停頓了好以會才接著說:「這樣子比較好看。」

「能得到劍子的賞識,是吾最大的榮幸。」龍宿伸出手勾攬著劍子仙跡的手臂,引導著對方走向餐桌,但奇怪的是,他在移動時,雙眼看的不是地面也不是餐桌,而是直盯著劍子仙跡,像是要將身旁的仙影烙映於眼一般。

在繡著白玫瑰花紋的桌巾上,前菜的沙拉和餐前酒早已備妥當,兩名女服務生正將椅子拉開,並倒上特選的白酒,劍子仙跡看了看高腳杯中的清澈液體,面有難色的對龍宿道:「龍宿,我不會喝酒。」

「什麼?」龍宿坐下的動作停在半空中,臉上滿是訝異。

劍子仙跡點點頭,補充說:「菲爾和學生會幫我擋酒,所以我幾乎沒喝過…」

「酒量很差…」龍宿的臉上閃過一絲喜色,但他馬上就以笑容掩飾,對著尚在頭痛的劍子仙跡道:「沒關係,水果酒的酒精濃度並不高(?),不容易醉的。」

「真的嗎?」劍子仙跡看著龍宿,不知為何,他總覺得對方的笑容非常的不懷好意…

※※※※

事實證明,劍子仙跡的觀察非常正確。

每上一道菜,劍子眼前的酒也換了一杯,而他的精神也漸漸恍惚,視線也轉模糊,但最令劍子火大的不是自己喝醉酒,而是龍宿絲毫不受酒精影響的模樣。

「龍宿,你喝的是水嗎?」劍子仙跡凝神望著龍宿,心中的不滿藉由酒精而更加猛烈。

「吾的杯中物與汝相同,劍子切莫懷疑啊!」龍宿邊說,邊啜飲朱紅色的酒汁,劍子慵懶微怒的姿態映在他的眼中,悄悄挑動著他的情慾。龍宿方下手中杯,單手支著下巴問:「劍子,汝看起來非常不好啊~」

「當然…」劍子仙跡靠上椅背,閉眼皺眉道:「頭好暈,而且身體好熱…」

「那真是不妙…」龍宿站起身,走向劍子仙跡假意關心道:「隨吾去擦擦身體,汝會舒服不少。」

「唔…」

劍子仙跡在龍宿的攙扶下,緩緩走向洗手間,他神色恍惚的靠坐在瓷磚上,看著龍宿弄溼毛巾,仔仔細細的擦著自己的臉,撫拭著臉頰的清涼讓劍子仙跡舒服的探了口氣,軟綿綿的倚向身旁的人,見到如此光景,龍宿的臉泛起笑,手指探上劍子仙跡胸前的白盤扣,毛巾也順勢往下擦,按抹著絲綢下的姣好身軀。

當龍宿開盤扣開到腹部時,劍子仙跡混沌的思緒終於感到異狀,伸手抓住對方的手,瞇著眼問:「龍宿…你在做什麼?」

「吾在幫劍子解酒啊~」龍宿彎身,手中的毛巾順著劍子的腰滑下,同時,雙脣也吻著劍子仙跡纖細的脖子,溫濕的觸感讓劍子的身體一陣輕顫。

「龍宿!」劍子仙跡的雙手尷尬的推拒著龍宿,但被酒精充斥的身體毫無力氣,反而像是欲拒還迎。

「哎呀~劍子,吾說過,將一舉討回汝虧欠之物。」龍宿笑的邪魅,他脫去手中的毛巾,十指靈巧的愛撫著滑潤的腰身,口中靈舌也纏上了劍子仙跡胸前的櫻紅。

微微的酥麻感讓劍子好不容易降下的體溫再次升高,他的手無力的掛在龍宿的肩上,混沌的腦突然浮起模糊的畫面,劍子還來不及弄清腦中的景象,腰前的拉鍊聲就先奪去了他的注意力,龍宿趁著劍子恍神時,解開了雪色長褲的束縛,他仔仔細細的欣賞著底下優美修長的腿,直接的視線惹的劍子仙跡別過頭,合攏原本微張的腳。

「好好好~吾不看了。」龍宿閉上眼,雙手半強迫的分開劍子仙跡的腳,散著銀絲的頭顱侵入其間,啃咬著柔軟的肌肉,劍子仙跡驚呼了一聲,咬著下唇想忍住呻吟,但卻止不住漸漸沉重的呼吸聲。

「上次沒摸到…」龍宿的撫摸著劍子仙跡微微顫抖的長腿,半瞇的金瞳滿是得意的神情:「原來汝的敏感帶是這啊…」

「龍、龍宿!」劍子仙跡滿臉羞紅,大腿內側的刺痛、搔癢讓他渾身燥熱,但也興起一絲奇異的迷醉感,劍子仙跡不安的往後移,可是背後的牆卻讓他無處可退。

龍宿看著劍子羞澀的反應,改以手掌撫搔著微微泛紅的腿,空閒的口則轉而攻擊對方緩緩甦醒的慾望。

「呵…哈…龍、龍…」雙重的刺激讓劍子仙跡口不成語,雙腿像是要逃離愛撫一般的弓起,但又因為跨下的韻律而夾起,任由龍宿的手恣意肆虐。

因快感而起的缺氧讓劍子仙跡大口喘氣,他抓著龍宿的袖子,壟起的雙足猛然一陣抖動,眼前閃過白光,滾熱的汁液隨著嘆息聲流出。

發洩後,劍子仙跡的虛軟感也加重,他垂下頭,雪色髮絲順著脖子滑下,卡在鬆開的立領中,迷濛的神情美如霧中花。

「劍子,接下來放輕鬆…」龍宿的聲音在遙遠的那方傳來,劍子仙跡應了一聲,還來不及問為什麼,身體就瞬間緊繃,表情也轉為痛苦。

「龍宿…不要,拿出來…」劍子仙跡扭動著身軀,在他乾澀的花徑中,龍宿沾著蜜液的食指正撫按著軟壁,讓劍子仙跡痛的皺眉。

「放鬆…劍子。」劍子仙跡緋紅喘息的模樣讓龍宿口乾舌燥,但他還是耐著性子引導對方,並空出一隻手搓撫著劍子垂下的慾望。

隨著花勁的濕潤,劍子仙跡感受到的痛處也漸漸轉弱,取而代之的則是陌生的酥麻感,酥麻感和跨下的歡愉結合,壓過了痛苦,而龍宿也在此時加入了第二指。

「呼…好、好奇怪…」劍子仙跡微閉著眼,身下的花穴含著龍宿修長的手指,散出一波波的甜美餘韻。

「哈!」驚呼伴隨著瞬間的痙攣出現,劍子仙跡夾著跪在雙腿中的龍宿,貼著牆壁的細腰因為花穴某點傳來的刺激而弓起,接著又軟綿綿的靠回牆上,他黑色的眼睛眨了眨,顯然弄不清楚自己方才的反應。

「找到了…」

龍宿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劍子正想問找到什麼,歡愉就再次強勢的由下竄上,讓他忍不住仰起頭,弓身貼向身旁的龍宿。

「劍子,吾抱你到床上。」

龍宿的手環上劍子的背和光裸的臀,劍子仙跡迷茫的伏在對方肩頭,正累的想睡時,溼熱的花穴突然被撐大,遠勝手指粗細的異物由暈紅的口滑入,抵著剛剛讓劍子仙跡瞬間痙攣的點。

「啊哈..龍宿…好..好….」劍子仙跡顫著眉,俊美的五官混合著因花穴脹大的痛苦,和被龍宿分身摩擦深處的快感,交雜的兩種感覺讓他不知要如何表達。

「劍子…夾著吾。」龍宿感受著劍子仙跡溫熱緊實的包裹,忍耐多時的慾火燃燒著懷中的雪色麗人,也讓他的金瞳越發銳利。

龍宿一步一步的走向雙人床,行進間的律動不斷的刺激著劍子仙跡敏銳的神經,壓抑的喘息聲也隨著步數累積而加長,被分身佔據的花穴無意識的收縮,擴大著劍子仙跡的顫抖,等到兩人到達床畔時,劍子的頭腦幾乎無法運作。

龍宿輕輕的將軟癱的人兒放在床上,劍子仙跡美妙的身軀讓他差點把持不住,好在,他已經不用忍耐了,龍宿將劍子的長腿抬起,深埋花徑的分身緩緩抽出,再迅速的插入。

「啊哈…龍…哈…哈…」劍子仙跡閉著眼,睫毛不停的顫動,潮水般的愉悅感順著龍宿的分身灌入,痛苦雖沒全然消失,但帶著酥麻的快感卻讓他感到飄飄欲仙,劍子仙跡難以自抑的抓著床單,赤裸的身體隨著反覆的貫穿搖晃。

「劍子,吾加快速度了…」

龍宿的話一落,腰上的動作也加快,一波波的甜美歡愉疊在一起,劍子仙跡的身體由顫抖轉為一陣陣的痙攣,花穴吸吮分身的動作也加劇,刺激著他原本就被快感充斥的神經。

「嗯…哈..哈…龍、龍…別哈…啊哈~」

劍子仙跡搖著頭,口中的呻吟喘息在暗紅包廂中繚繞,白皙的臉龐泛著迷醉的微笑,讓龍宿終於把持不住,在一個令劍子全身劇顫的穿刺後,在雪白仙人中灌入灼熱情。

在抵達高潮後,龍宿並沒有馬上離開劍子的身體,他伏在對方身上喘氣。全身酸軟的劍子仙跡沉醉在性事的餘暈中,龍宿留在體內的熱流讓他依然飄在雲端,花穴也微微的收放,而就在此時,兩人初次見面的場景突兀的竄入他的腦中。

-正巧吾尚想不出該罰什麼,此事就先按至吾歸去前再議吧!

-歸去前再議吧…

「龍宿!」

劍子帶著濃濃恐懼的聲音驚醒了龍宿,他轉頭看著乏力卻又強撐起身體的劍子仙跡,不解的問:「怎麼了?」

「你要走了,對不對?」劍子仙跡微顫著身,但這次不是因為歡愉,而是害怕。

「劍子…」龍宿撫上劍子仙跡的臉頰,另一隻手輕輕的往對方的腰一勾,顫抖的雪色人兒就無力的落入他的懷中:「睡吧!汝累壞了。」

「不要…不要走,拜託你…」睡意漸漸攀上劍子仙跡的身,再他失去意識前,已經搞不清楚自己說了幾次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