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對想暫時返家的愛人說:「我不放心。」

但天使回答:「放心,我一定會回來。」

後來,天使的確有遵守約定,但他送給惡魔的禮物卻是一個鮮紅的封印…

※※※※眼皮在跳動了兩下後,以彷彿要撕裂皮膚般的力道睜開,E直視著漆黑的房間,以少見的疲憊表情嘆了一口氣,輕撫著沒有任何疤痕的手背,除了封印以外,他身上已經沒有別的東西能證明兩條平行曾經交? 齈L了…

敲門聲打破了寂靜的夜,D不等E說話就推門入房,優美的眉毛微微蹙起,

看起來似乎遇到了什麼難解的障礙。

「D~大半夜跑來敲門會嚇死人的。」

「我進門前你就已經醒了。」

D邊說邊拉過椅子坐下,黑玉般的眼球反射著微弱星光,看起來比白天還要吸引人。


「真不可愛…」E小聲的抱怨,坐在床上問:「怎麼了?很少看見你臉上有表情。」


「村長不讓我出村子。」

為了怕怪獸再度襲擊,將可靠的獵人留下是情有可原的事,但D臉上的表情卻讓E感到不解

他歪著頭問:「這有什麼好煩惱的?人類根本攔不住你吧!」

「如果我走了,他們會殺了那位少年。」

既然攔不住,就用人質綁住,E的臉上瞬間升起尖銳的怒氣,但怒氣馬上就隱入皮膚裡,表情的變化快速的像是不曾發生變化。
黑暗的房間沉默了許久,直到E以輕快的口氣打破寂靜:「我們把小公主綁走吧!」


「綁走以後呢?」D反問。

他不是沒想過這個方法,但之後的安置卻是個無解的問題,D的生活太危險,實在不允許他帶著一個毫無自保能力的少年四處流浪。


「不會有〝綁走之後〞的問題,小公主的身體最多只能再撐一天。」

比先前更加沉重的靜默佈滿了空氣,E接著說:「我們就把小公主帶去伯爵大人那兒吧!小公主可是很期待和伯爵見面呢。」

在喀爾斯伯爵回來後,兩個人要一起去看小溪谷的夕陽。老是被少年黏的死死的D不只一次聽少年說過,但在發現同遊的另一人是貴族後,D就知道這是個不可能實現的願望,貴族是不可能在陽光下行走的, 就算是微弱的夕陽也一樣。既然如此,讓這兩個人見面又能改變什麼呢?充其量也不過是讓少年知道朝思暮想的人是吸血鬼罷了。

看出D心中疑問的E回答:「馬雷克偷的機器是專門製造魔族身體用的,雖然還沒製造完成,不過只要操作正確,要做出替代用的身體不成問題。」


「把身體換成能在日光下行走的魔族…」


「就是這樣。」睡眠不足的E邊打哈欠邊回答說:「但做這件事的風險很大,一來是我的咕咕機(?)還是半成品,二來是馬雷克的靈魂N還不夠純熟,我蠻擔心會不會在抽出靈魂時失敗…」


「少年就交給你負責了。」


話一說完,D就站起來轉身離開,但飄動的衣擺卻被E拉住,E的嘴角勾起一絲不懷好意的笑容說:「為了避開村民的耳目,變裝一下比較安全。」

※※※※

就算是午夜的安眠之時,小村莊的街道上還是充滿了巡守隊員,來來往往的壯漢有時和路過的同伴低聲交談,有時用摻雜著恐懼和緊張的視線望著黑暗的街道。

規律的馬蹄聲從遠處傳來,四五個大漢立刻繃緊了身體,他們彼此對望了一眼,將手按在腰際的白木樁上,十分專注的瞪著街道的盡頭。

「辛苦了!」

E充滿活力的聲音打散了眾人的恐懼,駛來的並不是貴族的華麗馬車,而是一般的木造馬車,鬆了一口氣的巡守隊員走近馬車,在和E簡單的交談幾句後便提出要看車箱的要求,E遲疑了一會,但還是掀起布? 敉遌五邠d。

在布簾掀起的那一刻,所有的巡守隊員都倒吸了一口氣,點著核能燈的暗車箱中坐著一位他們從未見過的絕色美人:穿著樸素連身長裙的黑髮美人雖然用薄紗遮駐了半張臉,但那有著黯夜神秘氣質的白皙臉 龐,和由美神雕刻出的完美五官卻讓一群男人有種跌入香純美酒的醉意。

「這、這位…女士是?」

巡守隊員結結巴巴的問,而E像是早有預知似的笑著回答:「他是D先生,你們請的吸血鬼獵人的妹妹,我們想要離開村子,可以嗎?」

「原、原來是這樣子啊!兄妹兩長的好像啊…」巡守隊員忍不住再瞄了一眼車內的人後才依依不捨的放下簾子,讓開道路讓E把車駛離。

在離開隊員的視線範圍後,E立刻聽到車內傳出悉悉蘇蘇的聲音,他輕輕的挑起簾子的一角往後望,正巧對上D那一點也不友善的視線和因為脫下洋裝而半露的肩膀,E頓了一下,馬上乖乖放下布簾收回視線? C

「D果然是衣架子,穿什麼都很好看。」

「閉嘴!」D的聲音有著少見的熱度。為了避免在被人盤查時露出馬腳,E非常堅持要D變裝,而且馬上就取出不知道從哪弄來的裙子和化妝品,在冰琉璃的幫助下強迫D換衣服。

「E哥哥…」一直躲在D背後的少年邊摸索邊爬出車箱,擔憂的問:「把琉璃姊姊(?)留在我房間安全嗎?」

「非常安全,如果村民們肯安分一點的話,我想應該沒人會受傷。」E輕鬆的回答,冰琉璃的戰鬥能力可是比他這個老爸還強,就算是熾天使等級的敵人也絕對能全身而退。

「接近城堡後就放我下來。」換好衣服卸好妝的D也爬出車箱,說話口氣也恢復成以往的冷然。

「知道了~如果遇到敵人我一定會毫髮無傷的帶著小公主逃跑。」E笑著說:「我的專長可是逃跑呢~」

「………我並不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