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煞第二部番外】 之後 子夜陰陽篇

淡紅的櫻花瓣包圍著身體,他伸出手,抓不住任何一瓣。

-陰陽師…

花瓣在呼喚聲響起時化成一片藍,輕柔舞動的姿態不再,鮮藍的花瓣如利刃般射向自己,他緊張的想逃,但身體卻失去活動能力,只能任由藍瓣劃出一道道血痕。

-你真是美的讓人想凌虐啊…

變態的話彷彿刮起狂風,讓飛舞的藍瓣更加猖狂,他痛苦的閉起眼,靜待花瓣奪去自己的性命。

-陽兒…

溫文儒雅,帶著點笑意的嗓音讓他猛然睜眼,身上的痛楚不再,染血的藍瓣瞬間化為黑玫瑰,漆黑的玫瑰花瓣彷彿以敲碎的夜空為底,閃亮的金星為飾,讓他忍不住伸出雙手,輕輕的包裹住盛開的玫瑰。

金和黑,都是那個人身上的顏色…他放心的低頭沉浸在玫瑰濃郁的香氣中,展露微笑著唇輕喚:「子夜…」

※※※※

躺在病床上的白髮人兒顫了顫睫毛,睜眼。

四周的景象十分陌生,白牆、奇異的細管,和微微的藥味,這裡不是邪能境。他在哪裡?躺在床上的陰陽師小心翼翼的扶著床沿坐起來,緩慢的動作牽動腹部的肌肉,撕裂般的痛楚逼的他倒回床上。

「嘶…」陰陽師輕撫著傷口,回想自己是怎麼受傷的;他和人型師約戰,故意讓對方把自己打成重傷,然後…被子夜救了。

-陽兒,撐著點,我帶你回聖域治療。

這裡是聖域…陰陽師掃視著簡樸的病房,一股暖意將笑容湧上臉頰,他輕輕的用身體摩擦被單,想像此刻包裹自己的不是白色的布匹,而是昂貴的黑絲綢,以及絲綢下微涼的肢體。

「什麼事那麼開心啊?」

詢問聲讓陰陽師仰起頭,艷麗的臉龐笑的像孩童,纖細的手臂伸出被子,對著來人道:「抱我~」

見到陰陽師孩子般的舉動,子夜不禁輕笑,但還是乖乖的俯下身抱住纖瘦的麗人,闇色套裝和全白的醫院服交疊在柔軟大床上,明明是如此對比的兩種顏色,卻在主人的滿足笑靨下融合的恰到好處。

陰陽師將頭埋入許久不曾接觸的絲質布料中,淡淡的玫瑰香竄入鼻中,兩人肌膚相親的感覺讓他想起世俗凡人的夫妻,他能當子夜的妻子嗎?

「陽兒瘦了好多喔…」子夜以手臂為尺,稍稍量了一下懷中人,姣好的眉毛皺起,他比較喜歡原來的身材,看來得想辦法把陽兒養胖了。

「子夜…」忽視子夜的話語,陰陽師的玉手勾上眼前微白的頸子問:「我昏迷的時候,你有沒有花心?」

「嗯…沒和人上床,應該沒花心。」

子夜的表情看似認真實則敷衍,深切了解愛人性格的陰陽師一把掐住對方的臉頰,柔媚的雙眼燃起能將人瞬間灰滅的妒火,嘟著嘴道:「一定有花心吧!是不是勾搭上哪個美麗的千金小姐?還是帥氣英挺的 男人?」

「陽兒好過分喔!」雖然臉頰被掐的泛紅,但子夜臉上的笑還是沒有減損半分,他略白的手掌包裹住陰陽師的手,依然是一貫溫文卻讓人摸不著真意的語氣:「我這陣子一下班就到醫院陪陽兒,陽兒卻認為 我在外面拈花惹草。」

「因為你是有本錢也有興致拈花惹草的人!」陰陽師放開掐著的手,臉上的笑突然僵住,方才的話讓他想起另一個有同樣特質的男人,那個男人讓他粉身碎骨,眼前的男人也會嗎?

溫熱的感覺猛然覆上雙唇,陰陽師閉起眼承接深吻,下身因為兩人無意間的觸碰而酥軟,不要再想這些傷心事了,此刻的他只想確認一件事。

「子夜,你愛不愛我?」彼此的唇一離開,陰陽師就迫不及待的問,他不要在還沒弄清對方心意的情況下沉淪,嗜人血肉的痛楚一次就夠了,他不想也不能再接受第二次。

子夜再次斂起微笑,但這次的表情和以往偽裝的沉思有些許不同,陰陽師的臉也因此染上了些緊張,他從沒看過子夜認真的表情,為什麼這個問題要想這麼久?

許久,久到空氣幾乎凝結,陰陽師的期待幾乎要凍結,那雙微白的唇終於動了,嘴角勾起完美的微笑,被絲綢包裹的手臂再次的摟住懷中人,貼上眼前緊繃的耳廓輕聲呢喃:「…我愛你。」

「我也是…」陰陽師的眼角流出晶瑩淚珠,他希望這一次的沉淪,永遠不要有甦醒的一天…

───────────────────────────────────────

好短啊…

因為小陰陽重傷未癒,所以不能做※做的事,為了補償陰陽迷,這兩隻會到太師狐和素素貓的番外客串,不過…這兩隻華麗到不行的人湊在一起,聖域的人會不會被閃到眼盲啊…|||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