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煞第二部番外】晨 午 晚

~晨~

當身體察覺早晨的來臨,他總是下意識的把手向身邊撈,若是有人,他就能放心睡下去,若是無人,這表示……他又比愛人晚起了。

伸出的手傳來溫暖的觸感,白髮人微皺的眉頭漸漸甦展,但又突然攏起,為什麼手中傳來的除了溫度,還有……毛茸茸的感覺??

※※※※

「汪嗚嗚嗚嗚嗚嗚!!!」

淒厲的狐狸叫聲讓在餐廳放置餐具的詭太師停下動作,直奔發出聲音的寢室,手腕扳開門還來不及說話,一個大毛球就迅速撲上身,顫抖嗚咽的窩在還穿著圍裙的胸前。

「尾尾?」詭太師撫摸著死命粘著自己的寵物,白狐柔順的背毛被人拉直了好幾撮,甚至掉了好幾根在地上,詭太師抬起頭望著睡眼惺忪的素還真,沉默了一陣子後開口:「素素,你是不是又扯尾尾的毛了 ?」

「尾尾…在哪裡?」素還真揉著眼問,他只記得摸到一個毛毛的東西,然後為了確認是什麼就……

「啊!對不起!尾尾。」

「嗚…」尾尾低聲回了一聲當作接受,主人的貓(?)平常是很可愛,但剛起床時的習慣實在不太好啊。

「啊~」素還真邊下床邊打哈欠,最近老是在半夢半醒間扯尾尾的毛,次數之多讓他幾乎要無地自容了,不過為什麼晚上睡在床下的尾尾,清晨卻會出現在床上?該不會是…素還真的腦中靈光一閃,雙目銳 利的瞪著詭太師說:「太師,你是不是故意讓尾尾上床,好來個金蟬脫殼?」

聽到素還真的質疑,詭太師刷梳狐毛的動作猛然僵硬,但馬上就恢復行雲流水的動作,柔聲回答:「素素你想太多了,尾尾會出現在床上,是因為尾尾想親近素素啊!」

「…真的?」

素還真將視線轉向尾尾,縮在詭太師身上的尾尾藍眼含淚,雙耳稍垂,光潔的尾巴微微捲起,完全是一副想靠近又怕受傷害的模樣。

望著眼前可憐(?)的大狐狸,素還真也不好意思再追問下去了,披著外掛走向更衣室,原來尾尾是喜歡自己才爬上床,他一直以為尾尾會討厭這個一直霸佔主人的人。

「…做的好,尾尾。」詭太師摸摸尾尾的額頭道:「今天的晚餐我會準備香烤兔肉。」

「嗚!」

在聖域首都市郊的高級別墅區中,住著兩隻奸詐的狐狸和一隻被蒙在鼓裡的貓。

~午~

在午餐過後,素還真突然發現詭太師換了衣服,已經看慣的黑長袍變成有著一排銀釦的黑上衣,和近乎緊身的黑長褲,使詭太師修長而不失肌理的身材展露無遺。

「素素,怎麼了?」正在整理襯衫衣領的詭太師問,透過穿衣鏡,背後素還真出神表情他看的一清二楚。

「太師…」素還真緩緩靠近,雙手從後環上詭太師的胸前,緊貼著被黑布包裹的背肌道:「不准在別人面前穿這套衣服。」

「哦?」詭太師轉身回抱偎著自己的白蓮,輕吻愛人帶著淡淡清香的額頭問:「為什麼不能穿?」

「因為很撩人。」素還真輕扳下頭頂上的面容,在仔細的吻過詭太師的薄唇後說:「如果又有莫名其妙的情敵冒出來,我會抓狂。」

「我知道了…這套衣服只會在素素面前,和〝工作〞時穿。」詭太師的眼角瞄向牆角,窩成一團的尾尾正沉靜在午睡的香甜夢境中,他的嘴勾起一絲狡詐的笑容,貼著素還真的耳畔小聲說:「可否請素素幫 個小忙…」

「什麼忙?」

「噓…太大聲會被當事人(?)發現…」詭太師偎在素還真的耳旁低語,興奮之色漸漸染上白蓮的雙目。

在聖域首都市郊的高級別墅區中,住著一隻奸詐的狐狸,一隻興奮的貓,和一隻被蒙在鼓裡的狐狸。

~晚~

在享受過精美可口的兔子大餐後,尾尾正想到院子裡溜達,優雅修長的四肢緩慢的向前移動,但四肢腳才沒走幾步遠,一陣惡寒就讓牠全身的白毛直豎。

「嗚!?」

「尾尾…你應該不會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吧?」詭太師手上捧著毛巾,身上穿著中午換上的輕便裝束,臉上掛著溫柔和善的笑容:「今天是每三天一次的洗澡日喔!」

此話一出,尾尾立刻非也似的朝反方向逃,逃到素還真在走廊口張開的大網中。

「汪嗚嗚汪汪嗚!」落入網中的尾尾極盡所能的掙扎,牠不要洗澡!泡泡和水最討厭了!!

「真是超乎想像的順利啊~」詭太師隔著網子戳弄自己養的狐狸,有素素的幫忙果然省了不少力,以後也比照辦理吧!

「尾尾討厭洗澡?」素還真收起網,交給在一旁待命的小殭屍拖走,在詭太師復原前,洗尾尾的工作總是交給貓月和火兒負責,這還是他第一次洗狐狸。

「非常討厭,不過再怎麼討厭還是要進行,我們家不歡迎髒狐狸。」詭太師伸展了一下四肢,洗澡作戰才剛開始。

※※※※

「哇!!!尾尾又甩水了!」素還真大叫。

「嘩!」

一大木盆的水拍上尾尾好不容易甩到半乾的身體,詭太師夾著木盆,挑眉看著處於呆愣狀態的大狐狸道:「你再甩啊,再甩我就直接把你丟到水桶中!」

「嗚…」尾尾乖乖的收起尾巴坐下。忍耐…要忍耐,反正主人也只有這時候會凶自己,熬過就沒事了…

「素素,可以上肥皂…」

詭太師的話隱沒在喉嚨,手中的木桶險些滑落,坐在檜木地板上的素還真全身溼透,被水滲透的白衣緊貼著柔潤的軀體,半透明的布料微微透紅,活像是一朵沾滿露水的蓮花。

「素素…」詭太師欺近素還真,手指熟練的挑開白衣上的鈕扣道:「溼透的衣服穿起來不舒服吧?」

「是有一點。」素還真皺著眉回答,雙目在對上另一雙燃著冷焰的眼眸時猛然緊縮,轉開泛紅的臉頰道:「太師…在這種地方做……不太好吧…」

「怎麼會?這裡是我家啊…」詭太師撥開素還真粘在眼邊的髮絲,雙手輕撫著濕漉漉的身軀,催眠似的在愛人耳邊呢喃:「而且…我禁慾好久了……」

「太…太師……」

粉紅旖旎在熱烘烘的浴室內蔓延,坐在中央的尾尾小聲的打了個噴嚏,乖乖的轉過身。

在聖域首都市郊的高級別墅區中,住著一對恩愛的狐狸和貓夫妻,和一隻被遺忘的狐狸。

─────────────────────────────────────

附帶一提,太師狐的衣服是防水布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