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之前請先看過〝惡魔的玩笑〞。
────────────────────────────────────
最後一個仙女說:「公主不會死,只是會沉睡一百年,直到王子前來吻醒她。」

可是仙女沒想到,要是公主的時間停不下來,要怎麼睡一百年?

因為仙女沒想到,所以國王只好借別人的時間給公主…

※※※※

想在沒有舌頭又不會寫字的人身上搾出消息是不可能的事,但該隱還是在那群有口難言的人身上問出不少情報,使用的方法很簡單:該隱問,雪那爾回答(?)。

「你們的目的是什麼?」該隱撫著手上的馬鞭問。

雪那爾看了被綁在一起的壯漢一會轉頭對該隱說:「沒有回答。」

「利夫!」

在該隱一聲令下,利夫立刻接過馬鞭朝眼前死命朝四面八方掙扎的人打下去,直到有人在腦海中回答。

「沒想到你居然會讀心術…」該隱說。

「…很會…!!」雪那爾一口吞下眼前的切片蛋糕,突然舉起手說:「回答了!來封祭品親人的口。」

「那下一個問題…」該隱在說完這句話後,壯漢的表情明顯的垮了下來,該隱不高興用利夫遞過來的馬鞭敲了一下其中一個的頭說:「你們只要乖乖回答就不會被打了!是誰派你們來的?」

「…星牌,黑髮紫…!」雪那爾的話才說到一半,原本端坐在地上的人就好像著火一樣的燒了起來,流動的黑色火焰被從雪那爾身上散出的藍色冰晶困住,只能在大漢身上延燒,過了不到十分鐘,十幾個男 人就燒的連灰都不剩。

「說出主人的名字就會被燒死…」該隱轉頭問雪那爾說:「這是黑魔法嗎?」

「嗯。」

「手上的線索又斷了…目前能確定的只有迪蘭有設入這次的事件,還有侯爵府有問題…」該隱自言自語的踱步,看來不潛入侯爵府是不可能弄清楚是怎麼回事的,但若是以哈利斯伯爵的身分去又一定會遭到 嚴密的監視…

「晚上有化裝舞會。」讀出該隱心思的雪那爾補了一句:「只限女的參加。」

※※※※

纖弱身材和嫵媚臉龐,在這個時候正好派上用場,雖然當事人臉上非常不高興。

「漂亮!」

同樣是一身公主打扮的雪那爾毫不猶豫的朝該隱比出大拇指,而負責幫主人換裝的利夫則是掩著嘴偷笑。

「利夫,你笑什麼笑啊!」該隱挑著眉毛問。

「沒什麼…」利夫目不轉睛的望著穿著一身黑色洋裝的該隱,極力控制臉上的肌肉說:「我只是覺得這件衣服實在太適合該隱少爺了!」

「…利夫,你該不會很喜歡看我男扮女裝吧?」

「這是因為該隱少爺不管穿什麼都很好看…」不過最喜歡的還是女裝…利夫把後半句話藏在心裡,一邊退後一邊想要怎麼轉移該隱的注意力。

「不穿呢?」雪那爾無心的詢問讓事情演變到更尷尬的方向。

「這個…」不斷後退的利夫終於撞到牆壁,他轉過臉躲開該隱的視線,一邊收拾床上的衣物一邊問:「該隱少爺打算什麼時候出發?我…」

「你和歐斯卡留在這。」該隱打斷利夫的話說:「我不放心留瑪麗一個人。」

利夫停下手邊的工作,轉身想要抗議,但口中的話卻被該隱臉上揪心般的憂愁攝住。

「我…不想再讓你和迪蘭有所接觸。」該隱的話聽起來有點哽咽,恐懼的表情也在同時一閃而逝,他抓起裙子拉著雪那爾跑出房,焦急的腳步絲毫不給利夫反應的機會。

「……該隱少爺…」原本就不小的房間在少了兩個人後顯的更加空虛,利夫呆立在床邊,手上還拿著該隱來不及穿的黑色斗篷。我要怎麼做才能消去您的不安呢?該隱少爺…

※※※※

「…果然還是沒辦法像從前那樣相處了……」在馬車走了一段路後,該隱苦笑地望著窗外,對一直靜靜望著自己的雪那爾說:「一見不到他就很不安,但又不敢讓他出門,佔有慾比任何時候都強,我果然越 來越不正常了。」

「你愛上他了…」雪那爾平板的語氣中聽不出結尾是句點還是問號,但澄淨的藍眼卻如實的反射該隱的臉孔。

「……也許是吧…」該隱把臉埋入黑色紗裙中。利夫…唯一肯陪伴他的天使,難道連這僅有的美好都將會被污染嗎?被自己這個罪惡之身…

「那…」雪那爾拍了下手說:「該隱就是可雷特的太太了!」

「你是說利夫嗎?」雪那爾這種不知道算是故意還是少根筋的反應讓該隱哭笑不得,但情緒卻也再無形中好了一些。

「什麼時候?」

「什麼什麼時候?」

「婚禮。」

「不會有婚禮啦!!」

※※※※

由於是專為女孩辦的舞會,侯爵府也特別精心佈置成童話般的夢幻氣氛。若隱若現的燈火、樹叢間的南瓜馬車和打扮成仙女的女僕,但最醒目的擺設還是花園中央放滿紅玫瑰的華麗大床,該隱走近床,華美 的床並不像其他擺設一樣的任由人爬上爬下,相反的,它的四周還特別站了幾個負責看守的人。。

「對不起,」該隱像走過身旁的傭人問:「你知道那張床是做什麼的?」

「咦?你是第一次來的嗎?」傭人指了一下床說:「那是主人準備給被選上的睡美人的。」

「被選上的?」

「老爺在宴會結束前會請他最喜歡的女孩躺上床,然後再把床搬到娃娃間,被選上的女孩好像可以選一個喜歡的娃娃…」

又是娃娃。該隱低著頭想,費彭絲太太的女兒失蹤前手上也有抱著娃娃…該死!他怎麼會忘了問費彭絲太太的女兒有沒有去過侯爵家。

※※※※

雖然每個人做的事都沒有什麼不同,但家中的氣氛就是莫名的緊繃。在利夫不小心打破第三個茶杯後,一向活潑的瑪麗終於忍不住以睡覺的名義逃回房間,空曠的大廳只剩下翹著二郎腿的歐斯卡和蹲在地上 收拾碎片的利夫。

「利夫…」

「歐斯卡先生的房間在…」

「不是這個吧!」歐斯卡把身體傾向利夫,平常嘻嘻哈哈的臉一旦嚴肅起來同樣也能帶給人壓迫感:「你不待在該隱身邊可以嗎?」

「該隱少爺要我照顧瑪麗小姐,而且上個月的帳冊也還沒處理…」利夫似乎想藉著繁忙的工作來結束話題。

「我不是問你這個!」利夫逃避問題的態度讓歐斯卡惱怒了起來,顧不得在房間中的瑪麗,他提高音量吼:「你不是該隱的保鑣嗎?」

「…我不知道。」利夫抬起頭,臉上淺淡的苦笑藏著說不盡的酸苦:「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資格當該隱少爺的保鑣。」

「你在說什麼東西啊!」歐斯卡提起利夫的領子說:「如果你沒有資格,那誰有資格?」

「該隱少爺說他不想再讓我和迪蘭有所接觸,所以不讓我跟。」利夫任由歐斯卡捏皺自己的領子,嘆息似的說:「曾經背叛過的人果然還是不能信任吧…」

「該隱不讓你去也不代表他不信任你啊!說不定他只是怕你又被催眠還是什麼的。」

「歐斯卡…」利夫解開歐斯卡稍微放鬆的手,單手梳上劉海道:「我並不是你想像中那麼單純的男人。你知道嗎?當我在幫該隱少爺更衣時,我滿腦子,滿腦子都是…」

「抱他的畫面。」歐斯卡接過利夫的話說:「如果是這方面的妄想,我想我們兩個應該是不相上下。」

「既然如此,你為什麼要…」看過歐斯卡隨身項鍊的利夫對歐斯卡的企圖並不驚訝,但使他驚訝的是怎麼會有人想把機會讓給算的上是情敵的人。

「我是看已經沒機會才放棄的!」歐斯卡敲了一下利夫的肩膀:「不過只要我一發現有機可趁,我可是隨時都會展開?地大反攻的喔!」

「歐斯卡…」

「了解的話就快點去!」歐斯卡一把把利夫推到門外說:「我已經幫你顧好馬車了,快點去把小王子接回來吧!」

利夫被歐斯卡半強迫的推上停在門口的馬車,而在他上車的同時,馬車也很有默契的向前走,似乎是早就決定不讓車上的人有機會下車。

「這位先生打算上哪?」黑髮的車伕回過頭,臉上溫和的笑容讓人有種如沐春風的感覺。

「……好了!」馬車漸漸駛離,〝歐斯卡〞抓下臉皮,長直的銀髮和不太有精神的藍眼立刻重現,卸下易容的黎斯菲爾打了個大哈欠,這一路奔波還真是快拆了他這副老骨頭,不過現在也沒時間休息了,為 了安全起見,他還是別讓王子公主單獨行動比較妥當。

※※※※

舞會已經接近尾聲,圍著床的人也從女僕漸漸換成和雪那爾所抓到的人穿著相同的壯漢,該隱在雪那爾不怎麼溫柔的開路法下很快就搶到接近大床的位置。而此次舞會的舉辦人-雷里瑟侯爵也終於現身了。

「非常感謝諸位願意參加這次的舞會,我是侯爵府的專屬娃娃設計師-巧蓮娜。接下來,雷里瑟侯爵將會在各位中選出一位睡美人,並且送給她一個美麗的娃娃…。」說話的是站在雷里瑟侯爵身旁的黑髮女 子,而在女人說話的同時,雷里瑟的視線快速的掃過在場的女孩,最後停在該隱身上。雷里瑟帶著震驚的眼神朝該隱看了好一會,接著就小聲的和卡蓮娜竊竊私語。

「侯爵已經決定睡美人的人選了!」巧蓮娜揮下手臂,壯漢立刻隔開人群,只留下站在中央的該隱:「貌似雪娜小姐的美麗姑娘。」

巧蓮娜紫紅色的雙眼不知為什麼的讓該隱感到一股寒意,站在旁邊的雪那爾拉了該隱的袖子一下問:「一起去?」

「不用。」該隱回絕了雪那爾的提議,但心頭的不安還是讓他加了一句:「你想辦法跟在後面。」

「請上到這,睡美人。」巧蓮娜招呼該隱上床,並且將手中的洋娃娃遞給該隱:「深深的睡去吧!」

「唔…」像是在呼應巧蓮娜的話似的,該隱的眼皮漸漸重了起來,過了沒多久,整個人真的就像睡美人一樣沉睡。

※※※※

一到侯爵府,利夫就遇上不得其門而入的窘境,他並不認為守衛會給自己從大門進入的機會,於是在繞了圍牆一圈後,他選了一個幾乎沒有人的地方翻牆進入。

黑暗的花園裡半個人都不剩,看來自己是來晚了,利夫小心的走在陰影中以免被人發現。該隱少爺應該已經進到房子裡探查了,但現在的問題是,少爺會在哪?

「應該是進了那個小門了吧?」跟著利夫一起進來的馬車伕指著半掩的小門說:「那扇沒關好的門還在晃動呢!」

「你看的到?」

「我很習慣在晚上看東西。」馬車伕臉上還是掛著笑說:「客人再不進去,侯爵的家僕就要追來了喔!」

「謝謝你願意陪我進來。」

利夫跑向小門。子夜脫下漿的有點太硬的外套抖了抖,回頭看了眼被無數影子刺穿的僕人,這些人要怎麼處理呢?傷腦筋…全部吃下去他可是會發胖的。

※※※※

「這是最後一個了。」巧蓮娜身上的衣服由華麗的晚禮服換成手術裝,帶著手套的手指輕撫過該隱熟睡的臉龐道:「雖然這麼做牌主大人會不高興,但這麼好的實驗品實在讓我難以放手。」

「所以說,這次的事果然又是父親搞的鬼囉?」原本昏睡的該隱突然翻身坐起,以極快的速度將巧蓮娜押在手術床上,並用手槍抵著巧蓮娜的額頭說:「先假借舞會的名義找適合的對象,接著在趁著當事人 被娃娃中的迷藥迷昏的時候,用催眠或是藥物改變當事人的人格,雖然我想不出你們是怎麼騙過之前那幾個受害者的家屬,但大概也與這個奇怪的娃娃脫不了關係吧?迪蘭的星之牌。」

「不愧是牌主大人的掌上明珠,」就算是處於劣勢,巧蓮娜臉上惡寒的笑容還是一點也沒有減少:「但你少說了一點,就是洋娃娃身上並不只有迷藥,它身上還有…」

「黑魔法!」巧蓮娜一把扯下該隱耳朵上的藍水晶耳環,而在耳環脫落的同時,該隱突然覺得四周的空氣都渾濁了起來,而手腳的力氣也快速的流失。

「我老早就覺得不對勁,但沒想到是因為你身上帶著洋娃娃公主的耳環。」巧蓮娜嫌惡的丟掉耳環,拾起該隱掉在地上的槍說:「那個擁有讓黑魔法無力化體質的怪物根本就不應該存在。」

「……老是做這種無意義的殺戮…」倒在手術床上的該隱瞪著巧蓮娜說:「你一點都不覺得罪惡嗎?」

「你說錯了,小弟弟。」巧蓮娜扯開身後好幾公尺長的白色布簾,一名泡在綠色液體中的少女高掛在天花板上,泡著少女的柱狀容器接出許多管子,插到底下小一號,泡著腐爛屍骨的柱狀容器中。巧蓮娜陶 醉的抱著其中一個容器說:「高興吧!你的犧牲將換來雪娜小姐生命的延續。」

「雪娜?雪娜不是死了嗎?」

「雪娜只是腦死而已。」一直站在布簾後的雷里瑟走了出來說:「為了讓雪娜的腦活化,我需要被雪娜腦細胞同化的少女,所以才讓巧蓮娜幫選中的少女打雪娜的腦細胞。」

「你為了雪娜犧牲了那麼多生命…」

「雪娜是我最重要的女兒!」因為該隱的指責而激動起來的雷里瑟吼道:「只要能看見雪娜復活,我什麼都願意…!?」

「只可惜你見不到了。」巧蓮娜抽出陷入雷里瑟腰中的長刀,擦拭著沾血的刀身說:「你的女兒將成為迪蘭第一個成功復活的殭屍娃娃,當然,她的身上也會被打入實驗成功的人格改造劑。」

「你說……什…麼?」

「之前我打到那些女孩身上的並不是雪娜的細胞,那些都是迪蘭研發的人格改造劑。」巧蓮娜朝著雷里瑟笑著說:「雖然還沒研發成功,但我想也快了。」

雷里瑟張大了眼,灰死的雙眼映著雪娜飄在培養液中的身軀,但卻再也沒機會見到女兒張開的雙眸。

「好!接下來…」巧蓮娜走向該隱,但她身後的牆卻突然倒塌,險些把巧蓮娜壓在底下。

雪那爾放下很沒氣質的腳,拍拍裙子走進被自己踹出一個洞的房間,而中途遇上的利夫則是一個劍步衝向手術床抱起全身無力的主人。

「該隱少爺,你怎麼了?」利夫焦急的問已經快要失去意識的該隱,該隱指著地上的耳環要利夫拿來,在帶上耳環後才放心的癱在利夫身上。

「…巧蓮娜。」想要爬起來的巧蓮娜被雪那爾踩住手,藍水晶般的大眼蒙上一絲殺意:「害死可雷特的幫兇。」

「你不能隨便攻擊我!」驚慌的巧蓮娜只能將自身安全賭在幻界的鐵律上:「身為雙君的你如果任意在人界攻擊他人,後果是什麼你應該很清楚吧?」

「那…」雪那爾腳下的手骨在家壓下瞬間碎裂:「只要不用冰之力攻擊就行了。」

「雪那爾!」抱著昏迷的該隱的利夫朝著雪那爾喊:「先回去吧!該隱少爺看起來很不舒服。」

「喔!」雪那爾在離開時還不忘補巧蓮娜一腳道:「我會告訴利席爾斯特,快滾。」

※※※※

「嗚…」頭痛欲裂,該隱恍恍惚惚的睜開眼,房間內的光線很暗,但他還是可以藉由月光分辨出身旁灰髮的主人。既然利夫在這,那表示他已經回到伯爵府囉?該隱翻過身,想幫利夫拿件外套蓋,但卻反而 驚醒的對方。

「你終於醒了,該隱少爺。」一頭亂法的利夫臉上有說不出的欣喜,他撫上該隱的額頭放心的道:「燒也退了,真是太好了。」

「利夫,你大半個夜都守在這?」

「我想第一個見到該隱少爺醒來。」利夫臉上閃過一絲異色說:「而且我有件事一定要告訴少爺。」

「什麼事?」該隱問。

「眼睛閉起來。」

不懂利夫要做什麼,但該隱還是閉起眼。溫熱的觸感覆上嘴唇,緊接著的是侵入的舌頭,等到利夫放開該隱時,對方早就因為缺氧和鼓動的心跳而癱在床上了。

不敢看該隱現在的表情,利夫低著頭望著地板說:「我不指望少爺原諒,但我實在忍不住了,我沒有辦法再藏著對少爺的愛意…」

「抱我。」

脫口而出的一句話,該隱心中的驚訝並不少於利夫臉上的驚愕,但他還是繼續說:「如果你真的愛我,就抱我。」

「該隱少爺…」

「就算會因此失去天堂的羽翼。」該隱望著利夫。因為他是一定會下地獄的人,所以他絕對不允許,不允許他的愛人拋下他獨自前往樂土,他就是這麼自私的人,完完全全的一個詛咒之子。

「為了該隱少爺,我什麼都肯做…」再次覆上那惑人的唇,利夫崇敬的將該隱纖細的身軀擁入懷中。除了少爺身邊,他哪裡都不想去…

※※※※

「哈…啊~~~」

「聲音傳出來了…」黎斯菲爾小聲的說。

「你不去睡行嗎?」子夜問:「你應該累的連走路都有問題了吧?」

「很抱歉,我一遇到偷字頭的事精神就來了。」

「27…17…戀童癖。」雪那爾的一句話立刻引來兩道目光,但他自己好像什麼都沒發現…|||

埋伏在門外的偷聽三人幫正貼著門板仔細的觀察房內的最新動態…

────────────────────────────────

熬夜趕工,終於寫完了,也達到本篇的最終目的-小王子被吃啦!!!

重新看了天禁,在1/4頁中發現一段有趣的話:這兩個人(指利夫和肯達)怎麼對自己主人的魅力一點反應都沒有呢?

看!可見原作也覺得利夫是該有反應的!!
(無視原作繼續萌的某貓)

ps.黎斯菲爾對小王子沒有特別遐想啊!!有的是歐斯卡!(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