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情人外傳-起頭




真的是…非常完美的男人。

不管子夜是從哪個角度去看那隻銀色狐狸時,總是在心裡輕嘆。會依不同人改變態度,但卻不給人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感覺;無論何時都曳著令人炫目的優雅,雖然不及老師那鑽石般的閃亮,但卻更加 惑人。

眼神不自覺的停頓。

「哎呀~讓你久等啦~」

和現在的俏皮比起來,子夜還是比較喜歡幻獸微怒的表情。一雙藍眼會微微瞇起,嘴上的笑既優雅又強勢,身體線條也會如貓般圓滑起來,喜歡看那樣子具有侵略性的他。

「咦?你一個人來啊?我還以為靜海和你一起。」

「老師昨天晚上被火炎聖殿下鬧的睡不著,一大早就提著冰霜去找火炎聖殿下。」

「……那你不是更要跟著他嗎?」

「可是我也想提著咒刀去找火炎聖殿下啊。」

想看那種笑容的慾望越來越強烈,但也知道激怒他並不是聰明的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但腦子裡卻在回想記憶中的表情,更想看了,自己一向不喜歡克制慾望啊…決定換個方式,用別的方法達到目的, 於是伸手勾住站著俯視的他。

「今晚有空嗎?」

不管男女上下都有經驗,子夜很快就讓周身散發出極度誘人的氣息,他是很任性的人,會不擇手段得到想要的東西。藍色的瞳孔並沒有向別的男(女)人一般立刻放大,反而是瞇起,像是在打量敵人般銳利 。

「有空是有空…如果你是想吃飯的話。」聲調依然一如往常般高低起伏,但卻在無形中讓人有壓迫感。非常滿意他臉上魔性的笑容。

※※※※

雅致的小餐館,子夜特地挑了個燈光昏暗的位子坐下,四周的陰影讓他安心。

一點也不懷疑幻獸的危險性,外衛隊裡的每個人都隱藏著可怕的另一面,就連看起來最無害的火兒,一拼起來也有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氣勢。他現在面對的是頭美麗的豹,所以要找個最安全的地方保護自己 。

趁著幻獸向侍女點菜時繼續自己的觀察,意外的在藍眼的深處發現閃動的火焰,忍不住大笑起來。

「抱歉…」向被自己嚇到的侍女道歉,等到人走遠後才對幻獸說:「我還以為…你沒感覺。」

「魔族本來就是專門誘惑人的種族,更何況…」眉毛不以為然的挑起,瞇起了藍眼在昏暗中更顯慾色。被視線掃過的地方彷彿要燒起的灼熱,不在計劃內,但也不討厭這種感覺,子夜安靜地看著幻獸在自己 的黑髮上印下吻:「子夜的表情是極品呢…」

「多謝誇獎。」

溫和的一笑,子夜發現自己很喜歡這種看是平常,但又暗潮洶湧的較勁,開始期待如果發展到床上是怎麼樣的光景,他真是個糟糕的人。

「你嚇我一跳。」

在侍女送上湯時,幻獸為了避免頭髮掉入湯裡而綁住長髮,但繫成蝴蝶結的髮帶卻被子夜拉掉。黑色的絲帶繞在戴著黑色手套的手指上,子夜用幻獸吻自己頭髮一樣的方式吻著髮帶,金色的墨鏡下是微微張 開的白色瞳孔

「…我想吃別的。」柔淡的話語雖然輕薄,但卻有如輕煙般的侵入骨中。

酥麻感瞬間傳遍全身。

幻獸用手指去勾子夜手上的髮帶,一拉一扯間,兩個人的手差點綁在一起。好不容易取回髮帶,幻獸輕輕的咬著黑色髮帶,嘴中的話因為含在口中而顯的模糊:「我只吃人不被人吃。」

「沒關係。」

他真的是…任性又糟糕的人。

※※※※

幻獸的技術出乎意料的好,雖然他本來就不認為幻獸是會讓對方受苦的人。

「啊…」

喘息,所有的話一到口邊就只剩喘息,重頭戲還沒上場,他就已經神智渙散的差不多了。力道拿捏的恰到好處的摩蹭讓身體一直維持在高熱狀態,細碎的紅痕散佈在最敏感的地方。

很想看幻獸現在的表情,所以勉強抽出手扥起停在腹部的臉,視線在接觸的一瞬間就像被強力磁鐵吸住,完全無法移動。如果平常的幻獸是調皮搗蛋的惡魔,那現在就是君臨天下的魔王。充滿魔性慾望,還 帶點輕視的表情。他,非常喜歡。

視線漸漸垂直,因為他的移動。長髮像是布幕般罩住兩人,銀色的魔王似乎是要給子夜說話的機會而停下侵略。

「你…」用手撫摸那令人恐懼又興奮的臉,子夜開口問:「不是有老婆嗎?」

一逮到說話的機會,說的卻不是真正想知道的事,但他就是這麼糟糕的人。

「我老婆啊~」依然是遊刃有餘的語調,依然是讓人摸不透的姿態:「會希望我活的快樂,所以…沒關係。」

「那…他不會在意?」環住幻獸的脖子。不想再等了,雖然感覺很好,子夜調整自己的姿勢。

「會~所以如果再碰面的話就不能亂來了。」

夾雜著亢奮和痛楚的感覺瞬間貫穿全身,沒帶墨鏡時,子夜的瞳孔只要亮一點的火光就會刺痛,但他還是讓白色瞳孔張到最大,邪魅的笑容完整的映入,在昏過去之前,他只想一直這樣…看…

我喜歡你…微怒,染上情慾的樣子…

───────────────────────────────────

事後...

^_^子夜:我回來了~

-_-靜海 讀心術啟動.....)..被吃了?

^_^子夜:是啊!

o_o?來修屋的火兒:什麼被吃了???



^o^幻獸:火炎~聽說你被靜海追殺啊?

T_T住院中的火炎:你昨天晚上是跑到哪去啦!!都沒人來救我!

~o~幻獸:你怎麼這麼說~~要不是我拖住子夜.你會被兩個人追殺耶~

o_o?火炎:你怎麼拖住他???

~o~幻獸:當然是用我的身體阻擋囉~

__ /火炎:那太危險了吧!!萬一你被吃掉怎麼辦??

~_~幻獸:是我吃他才對吧....

-_-貓月:誰吃誰都不重要.師父你趕快把公文批一批.我要去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