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情人03




在同居生活展開後,幻獸才發現子夜其實很黏人,這讓他有點意外,幻獸一直以為子夜應該是個蠻獨立的人。

「吶~你在做什麼?」

子夜懶洋洋的掛在幻獸肩膀上,平時文質彬彬的口氣一旦撒起嬌更是甜如蜜。

「看書啊…」

用手輕輕拍拍子夜的頭。就像靜海一樣,子夜的肢體語言比話語還好懂很多,只要仔細觀察,很容易就能分辨出想要什麼;生氣時眼睛會張的比較開、高興則是會往人身上蹭、有生理需求的話手會亂摸、如果只是想撒嬌…那就會像現在一樣趴在別人背上。

「不要看了啦~」子夜抽手幻獸手上的書,身體從背上滑到幻獸的盤坐在床上的腿,仰著頭說:「陪我玩~」

「我還以為你已經累壞了…」幻獸意有所指的瞄了眼子夜胸前的粉色印記,手掌突然竄入子夜的腋下搔癢:「看來下次不能這麼簡單就放過你!」

「哇!不要弄了!我很怕癢!!」

子夜並沒有很認真的躲,整個人在床沿和幻獸之間躲躲閃閃,直到攻擊停止才攤在床上喘氣。

「快去睡吧!明天還有事要忙。」

幻獸邊說邊抓過旁邊的棉被和枕頭。不知道為什麼,子夜似乎很喜歡窩在自己旁邊睡,好像除了幻獸四周的床都不是床。

「晚安…」

黑色髮絲緊貼著身體,溫熱的氣息拂在腿上,子夜窩成一團的模樣讓幻獸覺得自己好像養了一隻大貓咪,而且還是貴的要命的純種貓。自己怎麼老是招惹貓科類動物啊?

隨手幫子夜拉好被子,幻獸在轉頭撿書的時候,發現自己散在床上的銀髮不知何時被人編成長長的辮子。

「……被當成毛線玩了。」

幻獸小聲的捏著辮子說。
───────────────────────────────

ps.貓想讓幻獸的那句〝……被當成毛線玩了。〞當結尾,可是中間又想不出來要塞什麼,所以……就變成這麼短啦!

最近發現陳琪貞(嗯…是這個琪嗎??)有吉他手、太聰明…的那張專輯很和子夜那種輕飄飄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