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煞滿百】日常生活

這是在搬到聖域後,素還真第一次獨自返回苦境,原本詭太師也打算同行,無奈就在兩人出發前,貓月捎來需要詭太師參加某會議的訊息。

「對不起,素素。」在換上幻獸聖的朝服時,詭太師不停的向素還真道歉,一旁的貓月也慎重其事的解釋此會議的重要性。

「沒關係,我偶爾也想一個人回去看看朋友。」

素還真擺出笑容,詭太師皺眉望著看似尋常的愛妻,直到議會開始的前一刻才被貓月硬拖出房間。

穿著異國朝服的詭太師就這麼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推上車,素還真目送著黑色車輛的背影,嘴角的笑容漸漸拉平。

住在聖域的這段時間,讓素還真漸漸體會到詭太師在自身社會的地位之高、權勢之重,完全不亞於他在苦境時。

「總覺得...這裡的情敵很多。」素還真回身拿起行囊,一旁的尾尾輕輕的將身體靠在他的腿上,素還真溫柔的摸摸狐狸的頭,沒有太師在身邊,果然還是會覺得空虛呢...

※※※※

「母親覺得空虛?」

「咦!?緣公子!」靠著湖邊欄杆的素還真猛然回頭,許久不見的公孫緣正笑咪咪的由後搭著他的肩膀。

「好久不見了,母親。」

公孫緣坐上欄杆,湖面上刮起的微風吹動著他額前的兩撮黑絲,以及薄長的玄色衣擺,和素還真幾近相同的面容上掛著略帶諷刺的笑,讓素還真一時之間竟將身旁人錯看成詭太師。

「緣公子跟太師的感覺很像呢!」素還真有感而發的看著公孫緣。

「很多人這麼說喔!」公孫緣指著自己的臉道:「雖然外表完全遺傳母親,但個性卻跟父親一樣惡劣呢!」

「惡劣?」素還真露出不明白的表情。

「就是...」公孫緣突然摟住素還真,微涼的手指靈巧的探入對方的衣衫,強烈的癢意也隨之升起。

「啊哈哈哈哈哈哈!」素還真掙扎的想推開公孫緣,無奈人只一笑起來就提不起力氣,讓他只能繼續淪陷在捎癢地獄中。

「公孫前輩!」

素續緣的聲音讓公孫緣放開了手,黑髮青年快速的將還在喘氣的素還真拉開,氣急敗壞的道:「您想做什麼啊?」

「我?我只是想知道你們父子倆的弱點是不是一樣而已。」公孫緣若無其事的動動手指,輕聲細語的說:「看樣子是一樣,包括肌膚的觸感。」

在聽到最後一句時,素還真和素續緣的身體瞬間僵硬,公孫緣愣了一下,隨即發現自己的失言,連忙道歉說:「抱歉!我閉關太久了,所以性格變的有點怪異。」

素還真和素續緣心情複雜的望著公孫緣,心中響起同一句話:不是...本來就很怪異的嗎?

「不說那個了。小小緣~」公孫緣搭上素續緣的肩膀,微怒的說:「我好像有說過,不要再叫我〝前輩〞了吧?」

「但以續緣的輩分而言,叫您前輩是應該的。」

「問題是我不喜歡啊!」公孫緣微微一笑,趁著素續緣因此失神的瞬間,蒼白的手指再次滑入對方的腰際。

「咦!啊哈哈哈...放、放手!哈哈哈哈哈!」

這次換成素續緣笑個不停,素還真僵硬的望著完的正高興的公孫緣,慎重的拍拍對方問:「緣公子和犬子平常...常常這樣玩嗎?」

「是啊!頻率之高已經逼近吃飯睡覺了喔!」搔完腰部,公孫緣隨即轉戰別處,看樣子在素還真不在的這段時間,他已經將素續緣的身體摸透了。

「啊哈哈...哪、哈哈...哪有...啊哈哈哈那麼誇、誇張!」

「本來就有!都已經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了!」

公孫緣停止搔癢的動作,笑到無力的素續緣疲憊的趴在他的肩上,黑色眼眸中滿是怒氣。

「能有小小緣這樣的弟弟,我真是幸運啊!」公孫緣憐愛的撫摸著素續緣的黑髮,但卻漏看了對方眼中的失望。

「...緣公子,可以暫時將犬子交給我嗎?」素還真問。

「當然可以。」

公孫緣將素續緣推向素還真,素還真小心的接過兒子,然後...

「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父親!!!」

「續緣真的很怕癢呢...」素還真依著方才公孫緣的動作,認真的騷擾兒子。

──────────────────────────────────

雙煞滿百祭總算完成了~以下是詳細結果:

※角色部分※
A- 1.素素、公孫緣、素續緣 (7) *
B- 2.詭太師、素素 (6)
E- 5.素素、詭太師、公孫緣 (4)
C- 3.素素、詭太師、子夜 (3)
D- 4.素素、詭太師、尾尾 (2)

※題目部分※
D- 4.日常生活 (9) *
E- 5.吃醋or嫉妒相關 (7)
A- 1.苦境的一天 (4)
B- 2.心事 (2)
F- 6.熱-現代版or聖域版 (2)
C- 3.醋 (1)

仔細想想這篇文應該是騷擾相關...||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