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床頭上的電子鐘閃著冷光,鐘面上代表定時裝置的小圖示迅速的跳動,就在鈴聲啟動的前一刻,一隻手掌拍上電子鐘,躺在白色枕頭上的金黑短髮動了動,卡西歐抬起掛著黑眼圈的臉,左搖右晃的走下床。

和一般走金屬路線的鋼克特住宅不同,卡西歐的公寓沒有過多的人工裝飾,反而是極盡所能的在小角落放置盆栽,屋內甚至還開闢了一間小溫室,用來栽種主人所愛的蔬果。

卡西歐一邊換下睡衣,一邊空出手開啟溫室的灌溉系統。雖然公寓內放著為數眾多的盆栽和工作器具,但在唯一男主人的巧手下,竟也看不出一絲紊亂感,整齊程度遠遠超過不少閨女的房間。

白色鐵門亮起顯示有訪客到來的綠燈,卡西歐抱著疊好的睡衣,打開門上顯示訪客的螢幕,巴掌大的小框中顯示出一張成熟艷麗的臉,紅髮綠眼的女子在門外對著鏡頭大送秋波。

卡西歐安靜的關掉顯示螢幕,迅速的穿上大衣,將架子上的法杖插入腰帶中,然後直接翻出窗戶,手腳並用的利用鄰居屋簷下降。

「卡西歐?卡西歐~」門外女子顯然等的不耐煩了,鎖起的白門開始因為敲打而震動,女子柔柔的呼喊聲也轉尖銳:「你又逃跑了對不對?過份的男人!我可是特別挪出時間來看你耶!你把我這個朋友當成什麼了啊?」

※※※※

鋼克特的西三區是工商混居地,往往在一樓商店的樓上住的就是店主人,同時由於該區人民幾乎不需要通勤,西三區的商店營業時間也是全鋼克特最長,有些店家甚至是太陽下山後才開店。

不過西三區最特別的絕不是這些,西三區最特別的是本地居民清一色都是女兒身,而且也都愛女人。

鋼克特西三區,女同志的天堂,別稱〝玫瑰區〞。

露天早餐店走進了一男一女,穿著白色軍服的紅髮女子緊抓著黑衣男子的手臂,翠綠色的眼眸不安的看著早餐店內的其他女客人,苗條女軍官以與其身材不相符的力氣與速度,硬是將無力男伴拉到角落坐下。

「香奈可,我的肩膀好痛。」

卡西歐軟綿綿的抗議,他身上的大衣沾著污垢,同時也有磨損的痕跡,這是衣服主人敗於追逐戰的象徵。

「都是卡西歐啦!一個大男人住什麼玫瑰區,害我每次來找你都提心吊膽的。」香奈可皺起眉頭,白底藍紋的軍服樣式保守,可是合身的剪裁中,仍能看出充滿女人味的完美身材。

「你可以不用來找我...」卡西歐整個人靠在塑膠滕椅背上,疲憊的臉孔往上仰,一副下一秒就會失去意識的模樣。

「又說這種話了!你不知道有多少人渴望我的青睞嗎?」

「知道知道,美麗又可怕的鋼克特陸軍野戰部隊長,香奈可.孟迦上校,我真是受寵若...」

卡西歐的聲音漸漸變弱,最後完全消失,坐在對面的香奈可愣了一下,立刻伸手搖卡西歐的肩膀,著急又擔憂的問:「你是怎麼搞的?就算昨天才回國,也沒累到這種程度吧!」

「我操近路,直接從春曉穿過中央沙漠,中間不休息的話,大概一個月內就能回到鋼克特,所以...」卡西歐睜開眼,淡金色的瞳孔四周爬滿了血絲,在他眼中,香奈可只是一團模糊的色塊:「昨天是我第一次闔眼睡覺,能脫離沒有植物的地方實在太好了。」

「什麼!?」香奈可雙手拍上圓桌,拍擊聲和餐具震動聲嚇到了店內客人,但紅髮女軍官並沒有收斂的打算,朱紅雙唇吐出憤怒的話:「你又幹這種傷身的事了?完全不休息,你想死啊!」

「...有停下來洗澡。」

「你知道要洗澡卻不知道要睡覺?」

「......」

「卡西歐!」香奈可雙手按上卡西歐的肩膀,半昏迷的黑髮青年抬起眼皮,漂亮的金瞳在血絲中晃動,看的香奈可心頭一軟,她走到卡西歐身邊,放輕聲音道:「我送你回去休息,還走的動嗎?」

卡西歐搖搖頭,但他拒絕了香奈可扶持的手,強撐起精神問:「我坐著休息一會就行了。你來玫瑰區不光是為了追我和罵我吧?」

香奈可望著卡西歐的倦容,猶豫了一會才開口道:「我有事想找你商量。」

「如果是拿我當新武器的活靶的事,本人已經拒絕過了。」

「不是那件事,卡西歐你就這麼在意武器測試?」香奈可搖搖頭,雙手叉腰道:「計較這麼多,太不像男人了喔~」

「正常人都會在意好嗎!」不堪的回憶讓卡西歐暫時恢復精神,修長的手指著香奈可的鼻子道:「鋼克特開發的六代武器中,沒拿來轟我的用一隻手就數的完!」

「這是為了測試武器對魔法的傷害値啊!而且你不也因為這樣,成為全世界最會抵擋科技攻擊的巫師了嗎?」

香奈可不甘示弱的反擊,〝巫師〞二字激起卡西歐的怒火,黑髮青年從椅子上起立,金眼惡狠狠的瞪向紅髮美女。

「對不起,要吵架請先離開小店。」

穿著淡綠色店服的女店員打斷了對峙的氣氛,香奈可以帶著歉意的笑容回應店員,正想拉走老朋友時,她聽到了重物落地的聲音。

「卡、卡西歐?你振作點啊!」

因為吵架而耗盡精力的黑髮青年摔在圓桌上,重心不穩的桌子斜倒在地上,讓累倒的青年像溜滑梯一樣的滑到仿石地板上。

※※※※

當卡西歐再次張開眼時,在他頭頂上的是自家的吊掛式盆栽,和香奈可忐忑不安的臉。

「我去倒茶。」

坐在床邊的香奈可急急起身,三步作兩步跑向放著水壺的小桌,卡西歐撐起上半身,淡金色的眼裡映著女軍官美麗的背影,在代表強悍的鋼克特軍服中,他竟看到一絲脆弱。

「不是你的錯。」

「啊?」

香奈可疑惑的回頭,卡西歐皺了下眉頭,倒回枕頭上道:「我昏倒是因為睡眠不足,跟你沒有關係!」

女軍官露出釋然的笑,一蹦一蹦的跳到床邊,送給卡西歐一個大大的擁抱:「謝謝你~小卡卡就是這點最迷人了,體貼的男人真是極品!」

「夠了!放開我,還有別用那種可笑的小名叫我!」卡西歐推開香奈可,指著明顯損壞的大門道:「沒其他的事就快滾,你可憐的上司八成在找人。」

「司令官不會找我,因為就是他派我來找你的。」

香奈可的話讓卡西歐的神色轉為嚴肅,黑髮青年再次從床上坐起,凝視著女軍官問:「奧米加將軍的命令?」

「...卡西歐,你會不會覺得,你最近對男人比較有反應?」香奈可挑挑眉毛,語重心長的道:「快點搬離玫瑰區吧!」

「不要扯開話題!將軍要你做什麼?」

香奈可收起玩鬧的表情,正經的問:「你最近有接到送包裹到〝渺渺〞的委託吧?」

「應該吧!我從春曉回來後,還沒機會開電腦。」卡西歐省下〝你們又監控我的電腦〞的抱怨,直接切入正題:「軍方想介入嗎?是阻止還是警告?」

香奈可搖搖頭,他的聲音中有著難掩的欣喜:「我們要幫助你,正確來說是掩護你。」

「為什麼?」卡西歐並沒有因此感到喜悅,對於天上掉下來的幸運,他一向不抱歡迎。

香奈可伸出兩隻手指,貼近卡西歐的臉道:「兩個原因:一,我們剛好要去渺渺處理故障的武器出口物,有個會魔法的人同行會安全不少;二,寄信人是聖國仰日,給他們小甜頭有利我國外交。」

「仰日?鋼克特什麼時候和那個宗教至上的國家交好了?」卡西歐露出訝異的表情。信奉日昇之神〝還柔〞的仰日,與科學發達的鋼克特雖然同為西側大國,但卻因為立國宗旨相背而毫無往來,驕傲的神明國度居然會主動接洽鋼克特,這是他怎麼也想不透的。

「這點總統他們也嚇了一跳,但仔細討論後,判定此要求不會損害到鋼克特,所以就答應了。卡西歐你的意思呢?」

卡西歐微微垂下眼,無言的握住枕頭邊的法杖,在思考時握著學徒杖是他思考時的習慣動作。

「我接受軍方的幫助。」

卡西歐瞪著立刻舉手歡呼的香奈可,指著夾在黑髮中的金絲下但書:「我要可以把〝全部〞頭髮都染成黑色的染髮劑,這點可以做到吧?」

「可以!不過小卡卡要等到十一個月後才能重染,這次給你的配方效力很強。」香奈可著迷的看著自己的傑作,黑金交雜的髮色讓卡西歐身上的神秘氣息更加明顯。

「香奈可。」

「什麼事?」

「去死。」

在美女軍官的翠眼中,黑髮青年很不客氣的比出罵人手勢。

※※※※

港口的風帶著鹹味,一陣陣從海面上刮向鎖鏈護欄邊的行人。

等待上船的旅客和觀光客成群結隊的擠在免稅商店前,在商店的帆布屋簷下,全是為了在離開前帶點鋼克特特產而努力殺價的人。

卡西歐無聊的看人群,穿著軍服的白色身軀在坐在護欄鐵柱上,光滑的半圓體柱頂在他的絕佳平衡感下,讓許多錯身而過的行人還以為青年是坐在平面上。

「卡西歐~登船手續辦好了!」

在平直海港的另一端,白衣女軍官用力的揮手,鮮豔的紅髮在陽光下閃著耀眼光輝,卡西歐認命的站起來,走向興奮的香奈可。

「感謝仰日人的大方吧!猶安先生。」

香奈可誇張的揚手揮向港岸邊的大船,大的活像座小山丘的船身以精鋼製造,外觀則完全仿製木頭,船首則刻有海洋女神-海倫絲寇的裸身像。金色神像和紅色船帆誇示著大船的豪華,卡西歐仰頭看著裝飾大於實用的船帆,斜眼望向香奈可問:「我們的旅費...還有剩吧?」

「當然有!我又不是那種會一口氣花光所有錢的笨蛋!」

香奈可一拳打向卡西歐的背,黑髮青年很有默契的彎腰閃過拳頭,他低下的眼不經意的望見一旁上船的旅客,穿著樸素黑洋裝,褐髮灰眼的辮子女孩雙目緊盯著香奈可,粉色小口輕輕的吐出一句話。

「鋼克特的女龍騎嗎?」

奇異的稱呼引走了卡西歐的注意力,洋裝女孩在人群流動下迅速消失在登船口,卡西歐直覺的想追上去,後腦杓卻同時傳來劇痛。

「啊?對不起!卡西歐,我以為你會閃開。」

香奈可扶著痛到蹲下來的同伴,港口邊的行人好奇的偷看這兩位一點也不嚴肅的軍人,老人家搖搖頭感嘆今不比昔;年輕人則掩嘴輕笑,猜測起兩人的關係。

※※※※

海上天氣多變化,在大船出港後,湛藍晴天頓時罩上了一層灰布,雷聲轟隆轟隆的在天上叫囂,雲朵中的雨滴隨時都有可能打上甲板。

客房內的卡西歐打開窗戶,讓水氣飄入以藍色調為主的單人房,在他的心中,洋裝女孩的呢喃一直在重複迴響。

〝鋼克特的女龍騎嗎?〞

龍騎,龍騎士的簡稱,由精神與肉體皆為上選的戰士與龍族組成,令人聞之喪膽的最強魔法部隊,可惜在兩千六百年前龍族棲息地遭到地震毀滅性的破壞後,龍騎士的威名也成絕響,人們的記憶也越漸稀薄,最後留存在剩下少數學者的研究報告,及巫師城、仰日、春曉等古國的圖書館中。

-那位小姑娘...為什麼會叫香奈可女龍騎?

預備以久的水珠大批落下,雷雨讓中午暗的像日落時分。

卡西歐撫摸著藏在軍服外套內的法杖,淡金色的眸子因為窗外雷光而染上銀彩,冰涼的雨水順著海風大把大把的灑入藍色房間,將專注於思考的黑髮青年淋的一身溼。

-臉看起來沒印象...但也不能因此判定對方不是巫師城的人,我離開巫師城已經是六年前的事了。

-有可能是仰日人嗎?總之先暫時排除春曉,對方看起來不像東方人種...

將全副精力放在腦中運轉的卡西歐沒有注意到,他的房門悄悄的打開了,拖著長紅裙擺的女子敏捷的接近窗前人影,結實修長的手臂輕輕按上窗框,以媲美海面狂風的速度關上窗子。

「香奈可...」從思考中驚醒的卡西歐瞪向關窗的香奈可,細眼中包夾著即將發作的雷電。

香奈可舉起雙手作出投降的姿勢,翠綠眼眸瞄瞄卡西歐半濕的軍服道:「罵人前先把衣服換掉。」

「...你轉過去。」

香奈可轉身面對單人床和小茶几,背後衣服落地的悉疏聲讓她突然困窘了起來,女軍官無意識的搓起手腕上的銀環,混亂的腦袋努力的想擠出轉移注意力的方法。

「很漂亮的禮服,上哪買的?」

卡西歐開啟的話題拯救了香奈可,她衝動的想轉身回應,好在在腳跟旋轉的前一刻,她的腦中浮起黑髮青年半裸身體的想像圖。

「香奈可?」

「這是、這是上面新開發的極微粒盔甲,雖然現在看起來是禮服,但在按下粒子重組鍵後,便能結合自身與周圍資源,變化成...」

「香奈可。」

「變化成能抵擋大口徑手槍的...」

「香奈可!」卡西歐抓著香奈可的肩膀,強迫喋喋不休的女軍官轉身面對自己:「你沒必要報告的這麼詳細,可以嗎?」

「可以...」香奈可的肩膀微微垂下,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在卡西歐面前緊張過度了,在卡西歐面前容易緊張、容易煩躁、容易興奮、容易...

「在船上活動時要盡量帶武器,我覺得這艘船不太安全。」卡西歐將法杖掛回腰帶上,金色眼眸不太高興的對著香奈可:「你有注意聽我說嗎?」

「有~我的無定之矛一直躺在你送的收納戒指中。」

容易有〝只是朋友〞的感覺。

※※※※

寬廣的晚宴場地亮眼的過分,大大小小的純金人魚雕像從樑柱與屋頂的交界處探頭,沿著雪白牆壁往下看,赤紅色地毯取自大陸南方塔塔沙叢林的火虎,鮮豔的獸毛在水晶燈下宛如靜靜燃燒的火焰。

卡西歐告別第五次經過眼前的黑紗女侍,女侍捧著托盤緩緩走向下一位客人,裸足、裸腰、裸背的三裸渺渺肚兜紗裙服讓周圍的男士頻頻回頭,但卡西歐的目光並沒有駐留在女侍身上。

他在找人,若不是為了尋找登船前看到的洋裝女孩,卡西歐死也不想參加這種豪華晚宴。

「卡西歐,」在會場逛過一圈的香奈可回到卡西歐身邊,翠眼偷偷瞄向同伴嚴肅的側臉,壓低音量道:「你的定力已經好到快變性冷感了,輕鬆點又不會死人。」

「這與定力無關。」

卡西歐偏頭看向香奈可:紅色禮服包著飽滿胸型,銀色項鍊下是自然行成的粉色溝渠;渾圓的胸下是收小的腰,雖不比千金小姐纖細,但卻給人豹一般的柔軔感;在腰之下,紅色裙擺開出高岔,修長的雙腿勾引著他人視線。

卡西歐收回由頭掃到腳的目光,無慾的望著遠去女侍道:「我已經看慣你了,所以對那種程度的沒反應。」

「這是稱讚嗎?」

香奈可期待的等著卡西歐回答,但悉知這點的黑髮青年卻避開了回答,金色眼眸一面在人群中流轉一面問:「你現在有空嗎?」

「有啊,你要做什麼?」

「身體借一下。」

話一說完,卡西歐便拉起香奈可的手,迅速的沉入舞池裡的男男女女中,剛開始沒上過舞蹈課的香奈可還有點手忙腳亂,但憑著靈活的運動神經和卡西歐的引導,兩人倒也還跳的像樣。

「幹麼這麼突然,我又不會逃走。」香奈可緊抓著卡西歐的手,翠色眼眸慌張的向四處張望,當他的注意力回到舞伴身上時,香奈可赫然發現卡西歐的視線根本不在自己身上。

淡金色的眸子盯著場中的臉孔,專注仔細的模樣活像是一雙電眼。

「你在找什麼?」

「年約十五歲,綁辮子的褐髮姑娘。」卡西歐貼在香奈可的耳畔回答,藉著音樂流動走遍全場,這是最能不動聲色的繞過場中每個人的方法。

「工作狂。」

香奈可輕聲的罵著,紅髮女軍官無聊的將下巴放在舞伴肩膀上,高挑的身軀微微一震,他轉頭對著卡西歐的耳朶低聲問:「我可以離開一下嗎?」

「跳膩了?」

「不,是見到討厭的人,想快點開溜。」香奈可死盯著舞池外的消瘦的男軍官,厚厚的眼鏡下有一雙精亮的藍眼,鋼克特工兵部隊副隊長-愛梅達.夏.維克,若不是在這裡見到那男人,香奈可都忘了一同出這趟任務的人除了偽裝成軍官的卡西歐,還有眼前的眼鏡科學家。

「那就分開吧,我要找的人似乎也不在這裡。」卡西歐牽著香奈可,以一個漂亮的旋轉將兩人帶離舞池。

「一起回房間吧!」

香奈可高興的想挽起卡西歐的手,但他卻撲了空,卡西歐直直的走向晚宴出口,背著香奈可道:「你先回去,我要換別的方式找。」

黑金交錯的髮絲在充滿香水味的空氣中飄動,不消片刻就隱沒在人群中,香奈可皺眉瞪著出口,長手一伸取走了身邊女侍托盤上的酒一口氣灌下。

※※※※

少了旅客駐足的甲板冷清無比,除了寒風和借船休息的的海鳥,木色地板上沒有任何殘留的腳印。

船首的海洋女神挺著柔美上身,迎接因為船隻前進而刮起的風,卡西歐停在女神裸露的腳後,他拉起左手袖子,露出上手臂,兩個黑色金屬圈套在那上面,金屬圈間以鐵製符文相連,看上去活像是黑色刺青。

「解開一個字應該就夠了。」

卡西歐的右手處碰上其中一個文字,在灌入法力的同時,文字的顏色迅速的由黑轉白,最後變成半透明。

隨著顏色的消失,外界傳到卡西歐腦中的訊息也增多,除了一般人藉五官所探知的一切,周圍元素流動的路線、其他心靈的感知也如涓涓細流般的在他體內奔流,卡西歐在細流中尋找洋裝女孩,就在即將接上線的那刻,對方傳來強烈的反擊。

「!?」

雙目失焦的卡西歐往後退了一步,他再次朝女孩的心靈前進,但一堵由法力所形成的高牆已經擋在兩者之間,讓他只能退回。

-是巫師的力量,而且隱藏的非常巧妙...

卡西歐扶著女神像喘氣,淡金色的眼瞳銳利如刀鋒,他左臂的符文已經恢復黑色,只剩下解除封印所產生的餘溫還在著。黑髮青年拉下白色袖子,往女孩的所在地移動,而就在此時,他對能量極敏感的身體微微一抖,卡西歐毫不猶豫的往船尾跑。

在船尾,海水正忤逆著自然法則,沿著船身爬上甲板,流往賓客聚集的晚宴會場。

─────────────────────────────────

用名牌取名真的很方便~(但缺點是當我想到某些人物時會想笑,ex:某洗髮精女神XD)

歡迎各位提供名子聽起來不錯的廠牌名,因為作者是個對名牌沒興趣也不了解的人...orz

(話說回來,貓姊提供了〝戴奧辛〞這個詞,未來很有可能成為故事中某反派的名字XD)

在本章寫完的時刻,故事名依然從缺,因為目前作者心中只能想出kuso名...(名牌的世界<=就角色名;封神演義<=就故事內容)

Ps.關於小卡卡(笑)的能力+身分之謎,在這次的事件完結後會交代,最快也是下下章的事了吧...(遠目)

小卡卡,欺負你很有趣(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