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FF AC後的怨念作,但寫完之後發現和遊戲設定有超級多牴觸...

所以偷偷鎖起來,密碼是某太師愛妻(男)的暱稱.【失溫之前,勿離】

-你的體溫還殘留在我的手背上,你的微笑也還鮮活的存在我的心裡,只是除了冰冷的刀鋒外,我卻再也無法接觸你。

※※※※

月光灑在泥土地上,照耀著寧靜的大地。在民房前方的空地上,有一個人影正不斷的重複相同的動作,揮劍、滑行、跳躍,持劍的金髮少年演練著相同的動作,揮汗練習的努力姿態和夜晚的安祥形成強烈對比。

「呼!」在鍊完最後一式後,少年放下武器擦汗,轉身準備休息。這時,他才發現自己的背後站了個人。

黑衣男子背靠著民房牆壁,如星晨般耀眼的銀色長髮因為晚風而輕搖,灰白的臉因為專注而失神,邪美的五官也因此柔和了不少。

「賽菲羅斯...」

可惜,少年沒有心情欣賞眼前的景象,被仰慕對象看到練習景象的尷尬讓他漲紅了臉,原本就不擅言詞的口更是除了對方了名之外,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很努力啊,克勞德。」

倚牆而立的賽菲羅斯緩緩的走向克勞德,他伸手拾起對方的劍,將劍柄轉向克勞德說:「握住。」

克勞德接住自己的劍,疑惑的看著賽菲羅斯。賽菲羅斯默默地站到少年的背後,他的手由後蓋上克勞德握劍的手,而這個動作也讓原本就緊張的少年身體更加僵硬。

「這裡...這個動作的角度要大一點。接著是...」

賽菲羅斯仔細的引導克勞德的手臂,帶著對方從新走一遍劍式。舞動的劍招雖緩慢,但卻更加順暢。在完全演練過一遍後,賽菲羅斯放開克勞德,退到旁邊說:「照著我說的練一遍。」

克勞德僵硬的點了下頭,在深呼吸調整好情緒後,立刻照著記憶從新展現方才修正過的劍招,流暢、準確的程度不但讓克勞德驚訝,也使站在一旁的賽菲羅斯露出笑容。

「你學的很快。」

當時,賽菲羅斯灰白臉上罕見的溫柔的微笑,和透過手套傳來的溫度,一直烙印在克勞斯的心裡。

而第二天,就是他們出發前往尼烏海姆村探查魔光爐事件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