妃娜家 早上7:24分15秒
 
「你好了沒啊!翦~上班快遲到了喔!」妃娜敲敲房門,翦今天真是奇怪,頭一次看到著孩子這麼在意自己的模樣,該不會是有喜歡的人了吧!

妃娜家 半個鐘頭前
 
翦把玩著手中的樹葉,昨天的那個人不知道叫麼名字,光靠著他留下的葉子也不可能找到人,翦輕輕的用嘴唇摩擦著樹葉,昨晚那安逸舒適的感覺又爬上心頭。

「那片葉子是誰的啊?」妃娜端著一杯咖啡坐在翦的旁邊,這種樹葉附近應該沒有才對,翦似乎很喜歡那片葉子,對了!今天下班後去買一株小樹回來種好了。

「不知道。」翦小心翼翼的把葉子用手帕包好,收到口袋裡,動作得快點了,從今天開始要當馬拉契大公國二王子的隨護,遲到可就不好了。

「翦啊!昨天跟你在一起的男人,好像是大公國二王子的保鑣之一,今天見面時可別像昨天一樣跟人家那麼親密,上面會說話的,你也知道嘛!大公國可是我們的最大競爭對手,還有……翦?」妃娜轉身去取烤好的麵包時,順便匹哩啪啦的說了一堆事情,但在回過身時,卻發現翦不見了!?

「我換一下衣服。」隔著房間的門,妃娜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向什麼都不在乎的翦,居然在房間裡挑衣服!?

馬拉契大使館門廳 早上8:09分
 
「還沒來,還沒來,還沒來,還沒來………」夜狐念念有詞的在門口繞圈圈,克瑞爾不是說翦7:30幾分就會到了嗎?怎麼還沒來,難道是在路上被車撞、昨天洗澡滑倒送醫、家裡被安裝定時炸彈且不幸爆炸………

「哇列~~~他們真的只見過一次面嗎?」晝狐懶洋洋的趴在桌上,笨蛋老哥居然為了一個只見過一次面男不男女不女的不過長的還不錯傢伙破例在早上四點多就爬起來,不過他起來就算了,為什麼連自己和克瑞爾也被挖起來,看清楚那傢伙長什麼樣後一定要去睡回籠覺!

克瑞爾向窗外望了一眼,笑著對夜狐說:「你的小寶貝好像到了呢!快去迎接他吧!」話還沒說完,夜狐就跑的不見人影了,克瑞爾正要追過去時,卻發現晝狐用奇怪的表情瞪著自己。

「怎麼了?晝狐?」

「你不覺得"小寶貝"很噁心嗎?」

馬拉契大使館門口 早上8:10分
 
「我就送到這了,翦,你自己要小心喔!」妃娜不大放心的看著翦,正要轉身離去時,卻發現不知從何處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回頭一看,居然是昨晚那個差點和翦黏在一起的男人!妃娜馬上擋在翦的前面,瞪著對方說:「你有什麼事嗎?先生。」

夜狐弓著背,喘了好一陣子後才直起身子,非常高興的對妃娜身後翦說:「早…早啊。」

「我是問…」妃娜一想到昨晚的情景就一肚子火,說話的音量也在不知不覺中提高了。

「你也早啊。」妃娜有點僵硬的轉過頭看著翦,常常面無表情的臉似乎有點害羞,這還不打緊,翦連對自己也沒說過"嗯"或是三個字以上的話,妃娜翦直看呆了。

「嗯…那個…我們走吧!」夜狐迫不及待的拉著翦離開,嗯…接下來要去哪裡呢?算了,暫時不想,反正能和翦在一起就好了。完全無視妃娜的存在,兩個人就這樣蹦蹦跳跳的走了。

實驗大樓地下?樓 會議室 早上9:26分
 
雖然說大樓外艷陽高照,但是這裡的氣氛卻是有如零下40度一般寒冷,妃娜獨自一人坐在廣大的會議室中央,一道不知從何處射出的燈光打在她身上,好像在演舞台劇的獨白。

「很高興你能準時前來,法拉克小姐。」會議事前的大銀幕出現一群模糊的人影,從他們所在的房間擺設來看,應該是某國的高級官員。

妃娜:「這是我的義務,主宰大人們。」

主宰:「客套話就到這裡為止。法拉克小姐,您的進度似乎稍嫌慢了一點,從資料上看起來,第二步的計劃可以說是完全沒有進展,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妃娜面無表情的回答:「我不知道。他似乎是在等待什麼,該出現的生理現象一直都沒出現。」

銀幕中的人似乎起了點稍動,過了一會後,一名像是代表的人說:「對於實驗上的瓶頸我們沒有替你想辦法的責任,希望你不會辜負我們的期望。下次的會面時間我們會另行通知。」話一說完螢幕上的人影立刻消失的無影無蹤。

「真是公式化的對談啊,你說是吧!姊姊。」

「提娜!?你什麼時候來這裡的?」妃娜十分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人:小他15歲的同事兼妹妹-提娜。

提娜十分悠閒的點起煙,慢條斯理的說:「剛剛。姊姊啊~再漂亮完美的洋娃娃如果一直放著不管還是會壞掉的。」

「你在說什麼啊?」妃娜疑惑的看著提娜。

提娜吐著白煙,輕輕的說:「我是說,姊姊你太寵實驗品了,那種問題其實只要打一針激化液就解決了,只不過會……」

「會有副作用。」妃娜突然站來打斷提娜的話:「我的事情我自己會解決,你應該還有比指導我更重要的工作吧!」

「我只是提個建議而已。請多多加油,親愛的姊姊。」提娜似乎有點得意笑了起來,慢慢的走出會議室。

妃娜有點無力的靠著桌子,自言自語的呢喃:「會壞掉嗎?」
 
通往雷諾亞(聯國首都)的浮游轎車上 11:23分
 
「哇!翦!那是什麼?」

「電子計程車。」

「哇!翦!這是什麼?」

「機器警察。」

「哇!翦!嗯?痛~嗚~~妹妹你怎麼打我?」夜狐淚眼汪汪的捂著頭看晝狐。

「媽的!兩小時的車程問了二十多個問題,你煩不煩啊!」晝狐臉上的血管好像快爆炸似的。

「可是人家好奇嘛……」夜狐的話越說越小聲。

晝狐邊把克瑞爾拿來的外套蓋在身上邊罵:「你好奇是你家的事,我要睡覺,不想被丟下車就給我安靜點。」

翦看著兩人的對話,覺得自己好像應該要表示什麼,可是腦子裡卻一片空白,只能呆呆的坐著。

克瑞爾親切的問不知所措的翦:「翦,你要不要檢查一下夜狐有沒有受傷?」

「嗯!」雖然知道要做什麼,但是翦還是有點傷腦筋,晝狐打的地方是頭頂,夜狐比自己高一個頭,按照常理自己應該請對方把頭低下來,可是要說什麼呢……突然感覺有東西壓到腿上,低頭一看,夜狐有點靦腆的笑著說:「這樣應該可以吧!」

「那個…頭…轉過來一點。」

「翦身上香香的耶!」

「……-///-…」

克瑞爾輕輕的拍拍晝狐的肩膀,柔柔的說:「我們到了喔!請起床吧!晝狐。」

夜狐趴到克瑞爾身上問:「到了?到哪裡了?」

「你是呆子嗎?當然是到吃中飯的地方啊!」似乎是因為沒睡飽(清晨四點就被吵起來…)的關係,晝狐今天比脾氣比平常暴躁。

克瑞爾滿臉笑容的問夜狐:「夜狐,我跟晝狐要去找吃午餐的地方,你可以留下來陪翦嗎?」

夜狐非常高興的回答:「好!快去慢回!!」

「真是的~這傢伙…」晝狐有點頭痛的抓抓頭,轉身離去時還不忘提醒夜狐:「別吃翦豆腐!」

夜狐東張西望了一會後,興高采烈指著前方問翦:「我們去那邊的露天咖啡座好不好?」

翦順著夜狐指的方向看過去,的確有一列咖啡座排在路旁,雖然那邊有陽傘擋下些夏日艷陽,不過附近的溫度應該還是在27度以上,所以基本上……正在思考中的翦突然覺得臉頰冰冰的,原來是夜狐拿著一杯冰果汁輕輕的貼在自己臉上。

夜狐晃著手上的冰淇淋,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說:「你看!還有賣冰淇淋喔!」

就在夜狐準備享用美食時,突然聽到一陣幾乎可以說是在吵架的聲音:

「媽媽~我要吃冰淇淋啊!」

「我們怎麼買得起!你又不是不知道爸爸剛剛丟了工作……」

「可是人家想吃……」

「你這個孩子怎麼這麼不懂事啊!」

「來~這個給你。」夜狐蹲下身子把手上的冰淇淋遞給小弟弟:「乖~不要哭了喔!」

婦人有點驚慌失措的回答:「這…這怎麼行呢!小寶!快還回去!!」

「關係啦!」夜狐抬頭給婦人一個微笑,又低下頭對小弟弟說:「吃完了以後不可以再為難媽媽了喔!」

「好!」小弟弟非常高興的舔著冰淇淋:「給哥哥吃一口,只准一口喔!」

「那我就不客氣了喔!」

「哇!!哥哥的一口好多!!」

翦默默地看著夜狐和那對母子的互動,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心裡好像被堵住一樣,非常的不舒服,尤其是看到夜狐舔冰淇淋的時候。

夜狐蹦蹦跳跳的跑回咖啡座時,卻發現翦似乎不太高興,問了幾句話也不回答,只是把飲料推到夜狐面前要他喝,夜狐小心翼翼的問:「翦~你是不是因為剛才的事在吃醋啊?」

「………#」

夜狐走到翦背後用手圈住他的脖子,有點像是在撒嬌絲的說:「翦不要生氣啦~我今天一整個下午都陪你好不好?」

「……真的?」

「對啊!真的!」

在不遠處的巷子裡,克瑞爾和晝狐正拿著望遠鏡偷看兩人的一舉一動……

「媽的!不是已經交代他不可以偷吃翦豆腐嗎!!」晝狐手上的望遠鏡幾乎快被捏爆了。

克瑞爾滿意的說:「我覺得這樣不錯啊!身體的接觸有助於感情的發展。」

「可是你不覺得他們發展太快了嗎?才認識沒幾天而已。」晝狐透過望遠鏡瞪著前方,兩個人的距離好像又縮小了,回去一定要好好教訓笨老哥。

「因為他們彼此都有對方十分渴望的東西啊!」

「啥?」

「沒事。」

「不說那個了,克瑞爾」晝狐放下望遠鏡說:「我們這樣好嗎?吃中飯的地點不是早就決定好了。」

「那有什麼關係呢!你不覺得這樣更有趣嗎?」

「克瑞爾…你好歹也是大公國的二王子耶……」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