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酒吧晚上11:27分,這裡是位於大使館不遠處的一間酒吧,從外部的紅、黑色系的裝潢和門口的招客小姐可以稍微猜出店內的經營風格。

「哇!這個考洋芋好好吃喔!你在做什麼啊!翦?」夜狐整個人趴在翦背上,盯著灀的一疊紙猛看。自從兩人在一個禮拜前見面後,就一直維持著無尾熊與樹的關係。

「要交給上面的報告,小夜…那個…我想吃洋芋……」雖然說已經相處一個禮拜了,但是翦還是不太習慣和人講話,而且開口對象只限於夜狐。

「來~啊~~好不好吃?」

「好吃。」

「好久沒來酒吧了。晝狐你也喝一杯吧!」克瑞爾笑容可掬的端給晝狐一大杯冰啤酒。

「克瑞爾,」晝狐把啤酒推回去說:「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一喝醉就形象全毀。」

克瑞爾將啤酒一飲而盡,轉頭笑著對晝狐說:「可是喝醉時的晝狐很有趣啊。」

晝狐握拳輕輕的敲了敲克瑞爾的額頭,站起來說:「我要去吧檯坐,來不來?」

「晝狐大人的命令誰敢不從啊!」

「神經病。哥,翦,我跟克瑞爾要去吧檯,你們兩個別亂跑。」

「妹妹再見!」夜狐軟綿綿的攤在長椅上,也許是喝太多的關係,總覺得視線越來越模糊,強撐著的手終於支持不住身體的重量,整個人跌在翦身上。

「!!」翦連忙抱住倒下的夜狐,再小心翼翼的檢查對方有沒有受傷,輕輕的吐了一口氣,順手解下自己的外衣蓋在夜狐身上,翦低下頭細看腿上的人兒:一頭棕色亂髮覆蓋在略黑的娃娃臉上,平時那雙明亮的青眼躲在捲俏的睫毛下,穿著白色直排黑花扣短衫的胸膛規律的起伏著。翦輕輕的用手指順夜狐的頭髮,眼神中隱約露出少見的柔情。

「Hi!小姐!今夜真是個良宵啊~」一群不知道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小混混把翦等人坐的位子團團圍住,翦用眼睛稍微估計一下對方的戰力,8個人,20秒絕對夠用。

「我說小…哇!!!」其中一名男人正要拉翦時,伸出的手反而被反轉固定在身後,接著被一腳踢向自己的同伴。

翦一手按在手槍上,準備要掏出警察證時,夜狐突然坐起來擋在兩方人馬之間,十分冷淡的說:「滾。」

「你這個不識…嗚~~」男人的話還沒說完,夜狐就一拳打在他的腹部上,接著便口吐鮮血,奄奄一息的倒在地上。

「小…夜……?」翦呆呆的看著夜狐痛扁一群彪型大漢,沒想到平常笑嘻嘻的人也會這樣,真是有點嚇人。

「ㄜ…好睏喔~Z…Z…Z…Z…」處理完小混混們後,夜狐又倒在還有點驚魂未定的翦懷裡睡著了,好像剛剛的凶狠行為沒發生過似的。

「這個是……#」急忙敢回來的晝狐只能望著眼前慘不忍睹的景象皺眉頭,大概又是笨老哥喝醉了,真是的…又不是不知道自己喝醉時勢什麼樣子還喝這麼多。
 
實驗大樓 會報室 12:02分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妃娜 法拉克小姐。」提娜得意洋洋的看著妃娜,臉上的笑容讓人不寒而慄。

「我想翦有選擇自己朋友的權利吧!」妃娜的口氣十分平淡,每次見到提娜總是沒好事,不知道她這次又在玩什麼花樣。

「不過那可看對象,跟敵國有關的就不行,畢竟翦可是本國的重要資產。」提娜輕輕的吐了一口煙,悠閒的說:「上面希望能預防他們兩個接觸。」

「這件事我會跟翦講清楚,不用你勞心。」

提娜笑的很詭異,輕輕的說:「可是有公文下來說要由我來執行這項工作。」

「什麼?」

「我的計劃是…消除翦對那名保鑣的一切記憶。」提娜揮手叫兩名大漢抓住衝向她的妃娜,繼續說:「所有的準備事宜都弄好了,現在只等翦明天收到緊急公文返回了。」

大使館 翦的房間 隔天6:29分
 
「喀!」翦把行李箱蓋上,昨天半夜收到研究所的緊急公文,要他今天早上返回實驗大樓,大概不會再回到這裡了,腦子裡突然浮現出夜狐的笑容,翦瞬間被種強烈的依戀感淹沒,一個人呆呆的站在空空的房間裡。

「喀!」

「翦…」雖然嚴重宿醉,夜狐還是起床了,翦今天就要走了,他們這邊也差不多,國王陛下已經在催人了,覺得自己好像該說什麼話,卻一句也講不出來。

兩個人,靠著門,倚著床,窗外的麻雀吱吱喳喳的叫著,明亮的陽光灑滿了房間。

「翦…在我的家鄉有一個傳說:如果說一個人常常微笑,等到他笑的次數跟天上的星星一樣多時,就可以和一個公主(作:或王子。)結婚。我每天都很努力保持笑容,所以……」夜狐一口氣講了一大串,但說到重點時卻有點呼吸困難,他用力的吸了一口氣,非常正經的對翦說:「你願意做我的公主嗎?」

「!!!」翦的思考暫停的半分鐘,雖然說他在性器官上是偏向女性,不過嚴格來講自己好像也不算女的,『公主』是指國王的女兒(資料提供:字典),所以是指女性,那…自己不能當小夜的公主了囉!可是…………(思考思考思考思考思考思考……當機……)

「翦!翦!你沒事吧!」夜狐搖搖腦部當機中的翦,才問一個問題翦就想這麼久,該不是在想怎麼回絕吧!!嗚~不要啦~~~~~

「可是我不算是女的耶,那是不是不能當公主?」

「嗯…這個應該沒有影響吧!」

「沒有影響……那我就能當小夜的公主了。」

「哈!你答應了啊!!!!」

「嗯!^///^」

「那我們會再見面吧!」

「…嗯……應該會。」

「那兩個笨蛋……-_-#」

「不會啊!我覺得他們很有趣呢!*^_^*」

晝狐跟克瑞爾躲在窗戶外看這場一點也不浪漫的告白,大公館的野生兔子、松鼠也在一旁湊熱鬧。

實驗大樓 地下1樓 提娜的實驗室 早上7:13分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我是妃那博士的妹妹-提娜,負責你這次的例行檢查工作。」提娜笑咪咪的握著翦的手,姊姊現在一定是心急如焚吧!看著,你美麗的作品就由我這個妹妹親手毀了他。

「……」翦沒說什麼,這次檢查的實驗是換了一間,儀器也全都是沒看過的,希望能趕快結束,小夜他們下午就要走了。

「請坐~」

「……」

「提娜小姐,安全設定已解除,儀器一切正常,可以開始了。」

「知道了。」提娜一邊把一些奇奇怪怪東西銬再翦身上一邊問:「你是幾天前見到大公國的人的啊?」

「一個禮拜前。」

「這樣子啊~助理,可以開始了。」

大使館大廳 早上7:13分
 
「!!」

「怎麼了?」晝狐有點擔心的看著突然站起來的夜狐,這傢伙從剛剛就心不在焉的,不過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一直沒有辦法集中精神,真是討厭。

「我想去找翦!!」夜狐的雙手緊緊的抓著桌子,身體還在發抖,這種感覺,好恐怖,好像被人拿刀一刀一刀的劃著一樣,難道是翦出事了嗎?夜狐頭也不回的衝出大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