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香、不只是朋友
玫瑰香
曲詞 : 小蟲 編 : GEORGE LEONG JOHNNY CHEN

花有情才香 愛過了會再想
魚嗜水之歡 不清楚誰能夠原諒
幸福也受傷 快樂也叫人盲
喪盡了天良 滿足了慾望
玫瑰香 夜未央 心裡想的人不一樣
花有情才香 開過一樣芬芳
貪婪的餘歡 醒來的人不知去向

林憶蓮唱,一首很華麗很輕飄飄的曲子,聽上去頗有子夜遊戲人間的貴公子形象。

想聽這首的請上 http://mp3.baidu.com/ 搜尋"玫瑰香"。

不只是朋友
作詞:陳家麗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你身邊的男人總是多情 你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你從不吝嗇 催促我分享你的快樂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沈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 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放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想做你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你身邊的男人總是多情"這句很XD
副歌符合香奈可的心聲,但卡西歐對愛情遊戲沒興趣,感情也沒有歌詞中的張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