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

一.環境:

天界-神明居住的地方,在龍皇死後成為耶和華的地盤,以龍皇留下的心臟為運轉來源,也是軟禁凰夫人的鳳凰宮的所在地。※神明的能力是以有多少人信仰為基礎。
人界-人住的地方!(廢話…)
地界-耶和華為了打擊敵人製造的煉獄,用來監禁自己的反對者


二.人物:

鳳秀敦(獸龍太子、月下怪盜)外表25歲
工作:級任老師
屬性:夢想
武器:幻霓劃戢、美貌(?)
簡介:龍皇和凰夫人之子,天界的正牌領導人,繼承了母親的美貌,但個性卻近乎痞子,喜歡捉弄別人,有點雙重人格的傾向。興趣是找別人麻煩,本業是小學老師,副業為國際通緝犯月下怪盜(這是哪門子副業啊?)為了取得和耶和華相對抗的力量,藉著怪盜對世人所製造的幻想收集〝夢想之力〞。

眉月 變成人類時約28歲
屬性:寂靜
武器:水晶球
簡介:平常以貓的型態護衛鳳秀敦的高級魔女,擅長防衛魔法,為了慘死的姊妹而以打倒耶和華為畢生目標,也是地界解放軍的高級幹部。討厭吵鬧,不喜歡公孫政,興趣是閱讀和睡覺。

公孫政 28歲
工作:警官
親人:弟弟-公孫羽,父-公孫韜,母末
簡介:立志抓到月下怪盜的28歲熱血警察,除了用腦袋的事以外什麼都很強,為了理想可以呆呆向前衝,無神論者,興趣是鍛鍊身體。第一次見到鳳秀敦就被電到,不過兩人的對立身份不知會激起什麼火花?

公孫羽 12歲
工作:學生
親人:兄-公孫政,父-公孫韜
簡介:靈力很強的小孩,也皮的很,和哥哥原本是戰友(?)關係,鳳秀敦出現後變成情敵關係…||可以見到鳳秀敦手背上的金鱗和約克爾的翅膀。興趣是攻擊哥哥和粘鳳秀敦。

公孫韜 68歲
工作:龍皇廟的廟祝
親人:子-公孫政、公孫羽
簡介:門可羅雀的龍皇廟廟祝,最常做的事為整理院子裡的花,為了找不到繼承人而煩惱。

約克爾。夏客多 外表12歲
工作:學生
屬性:地
武器:杖
簡介:表面上是公孫羽的同班同學,事實上是耶和華派來找獸龍太子的第四天使加百列,常以陽光般的笑容讓人解除武裝,然後再伺機攻擊。

凰夫人 外表35歲
屬性:光明
武器:水袖
簡介:天界之主龍皇的妻子,也是鳳秀敦的母親,氣質高雅的美人,目前被軟禁在鳳凰宮。

耶和華 外表70歲
屬性:獨占
武器:意念
親人:子-耶穌
簡介:暗殺龍皇的大魔頭,人界三大神之一,藉著天主、基督教徒的崇敬來增強自身的能力。興趣是征服,為了奪權連自己的兒子都貶到地界,垂涎凰夫人的美貌,但是又礙於凰夫人在天界的聲譽而不敢動手。

左宗(耶穌) 外表30歲
工作:小學音樂老師
屬性:信賴
武器:牧羊杖
親人:父-耶和華
簡介:地界解放軍首領,是個談話溫和,表裡如一的中年帥哥。個性和父親南轅北轍,為了掩飾鳳秀敦的身分,故意讓約克爾誤會自己是獸龍太子。興趣是彈鋼琴,烤餅乾。

倩妮,密斯(第六天使艾拉陶特) 女,外表24歲
工作:小學自然老師
屬性:風
武器:弓
簡介:迷戀左宗的女天使,並不知道左宗的真實身分,又誤會左宗和鳳秀敦的關係,前景堪慮。興趣是………跟蹤左宗(爆)

克理斯 瑞(地藏王菩薩) 外表27歲
工作:警員
屬性:暴力
武器:衝鋒槍
簡介:偷溜道人界趴趴走,地界解放軍的大將之一,外表看起來像是飛車黨…||口直心快,因為不明原因自願下放到地界,是那種會讓人問出〝這種人也算菩薩?〞的人。興趣是收集龐克風物品,大吼大叫、找人打架。

佛陀 外表??歲
屬性:禪
武器:無
簡介:人界三大神之一,是非常隨和的人,除了名字以外一切不明。
--------------------------------------------------------------------------------------------------------

鍾馗 外表55歲
屬性:淨化
武器:銅錢劍
簡介:地藏王的手下,留著一把大鬍子的大叔,個性豪爽,除了少根筋外,算是蠻值得信賴的人。很中意公孫羽的靈力,想要收他為弟子。興趣是喝酒和哈哈大笑,和地藏王在一起時可以吵死人…||

第一天使米迦勒 外表??歲
屬性:火
武器:槍
簡介:失蹤已久的七大天使之首,曾打敗六翼天使路西華,並取代其地位。

撒旦 路西華 外表26歲
屬性:欲求
武器:黑焰刀
簡介:原本是代表光輝的六翼天使,因為表面上是為了和耶和華爭奪人界三大神的地位起衝突,事實上是因為對某人的執念…雖然身為地界之王,但並不是地界解放軍的成員,個性沉穩,但失控時會變得十分瘋狂。厭惡天使,和地藏王交惡中。興趣是聽鋼琴演奏曲,吃甜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