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美術館停車場的一角,鳳秀敦好不容易割斷特別施法過的布條,怒氣沖沖的爬出敞篷車,耶穌基督(全名)你這個死芭樂!(作:秀敦,顧一下你的形象啊!)居然把我綁在車上人就跑了!看我到時候怎麼整你!!

  「咦?你不是秀敦嗎?」就在鳳秀敦極度不爽的時候,另一個讓他抓狂的人物猛然出現眼前,那就是讓他有生以來頭一次臉紅的混蛋:公孫政!

  「正是在下。」鳳秀敦狠狠的瞪了公孫政一眼說:「你有意見嗎?」

  好、好兇!公孫政不經退了幾步,不過秀敦這種氣的冒火的表情…………………好帥啊~~(笨蛋。)

  鳳秀敦沒心情理正在發花痴的公孫政,他鳳眼微閉,凝神傾聽美術館中的精靈對話,大廳…一樓的大廳…有……戰鬥的畫面射入腦中,鳳秀敦頓時全身緊繃,耶穌和天使對上了!顧不了身邊還有人,他以最快的速度跑向美術館。

  「你要去哪裡啊?」發現鳳秀敦離去的公孫政也連忙跟上。

※※※※

  美術館裡的戰鬥持續進行,同樣使用棍類武器的加百列單挑左宗,兩人呈現五五波攻勢,不過另一旁的克里斯對艾拉陶特就完全是一片倒了,遠距離準確迅速,近距離格鬥也在行的克里斯完全主導了攻擊,艾拉陶特完全無還手的餘地。

  「嗚…」艾拉陶特還沒機會把手搭上弓箭就被克里斯的掃腿絆倒,飛離手中的弓被黑色軍靴毫不留情的採住,她忿怒的抬頭瞪著克里斯,而諷刺的是對方臉上居然堆滿的笑容,艾拉陶特暗自咬了一下嘴唇,原本平靜的美術館頓時刮起狂風。

  「艾拉陶特!住手!」感受到同伴的怒火,加百列撇下左宗飛向艾拉陶特,搞什麼啊!她想讓美術館全毀嗎?

  「咚!」

  加百列的分心在左宗眼裡可是不可多得的機會,他用力的把黑色手杖敲再加百列的頸部,硬生生的把對方打昏。

  「你們不要太囂張了!」艾拉陶特伴著狂風飛起,綠色的疾風把倒在地上的加百列捲到他手中,美術館的樑柱也漸漸出現裂痕。

  「要把他打下來嗎?」克里斯叼著一根煙,一副事不干己的模樣。

  「最好不要。」左宗凝視著飄在半空中被風包圍的艾拉陶特,得想個不用使用神力的辦法解決才行…

  「地藏王。」左宗的眼角掃過圓筒狀的垃圾桶。

  「啥?」

  左宗面無表情的說:「我負責引開他的注意力,你趁風有縫細時用垃圾桶打昏他,可以嗎?」

  「沒問題。」

※※※※

  「秀敦~你不要一直跑啊!」公孫政滿臉問號的追著鳳秀敦跑,還要不時靠本能躲開莫名其妙落下的石塊。

  「吵死了!你回去啦!」一到下午就會血糖降低的鳳秀敦有點火大的轉頭吼人,就在他不注意時,冷不妨一個大石塊從天而降。

  「趴下!」公孫政直接把鳳秀敦撲倒,想用身體掩住,不過好在大石頭落在人身上前就先神秘的起火燃燒,公孫政的背上只沾到一堆黑灰。

  「奇怪…」鳳秀敦一時之間看傻了眼,居然忘了推開身上的人,直到一陣溼熱的氣息吹到耳邊。

  「秀敦的身體好香喔~」公孫政很沒大腦的在鳳秀敦耳邊呢喃。

  「………=_=#」看在這豬頭救了自己一命的份上,鳳秀敦〝輕輕〞的把公孫政推到地上,邊站起來邊整理衣服。

  「秀敦,」公孫政拉拉衣領,不安的說:「你會不會覺得風太大了?」

  「廢話。」鳳秀敦側身閃過一道風刃,耶穌他應該沒問題吧?

※※※※

  「唔…」被艾拉陶特用手臂圈住的加百列似乎感受到什麼,微微的睜開眼說:「米…迦勒?」

  「你在說什麼啊?」艾拉陶特一手抱著加百列一手瞄準移動中的左宗攻擊說:「第一天使米迦勒怎麼可能在這?」

  「我也不知道…小心!」加百列用手杖打落飛來的垃圾桶,底下的克里斯已經把衝鋒槍上膛,加百列皺著眉頭,按住艾拉陶特的手說:「先撤退,好嗎?」

  「…………好吧。」艾拉陶特和加百列在一陣閃光後消失,留下殘破不堪的美術館和底下的兩人。

※※※※

學校,音樂教室。

  鳳秀敦靠在黑色鋼琴旁,修長的手只有一下沒一下的按著琴鍵,口氣平板的說:「所以說,你就碰到地藏王囉?」

  「是啊!」左宗把鳳秀敦的手指從琴鍵上移開:「亂按的話會把鋼琴搞壞的。」

  「你們有談什麼嗎?」鳳秀敦問。

  「也沒什麼重要的事,」左宗苦笑著說:「他好像是因為受不了路西華所以偷溜出來的。」

  「路西華…」鳳秀敦眼前浮現一個除了皮膚以外全都黑的像夜的高窕美少年,打從他有記憶起,似乎就沒見過那個魔王笑過。

  「雖然我已經交代他要好好和路西華維持和平關係,不過他好像已經盡全力了。」左宗看著鳳秀敦沉思中的表情,忍不住問:「太子也覺得路西華的個性很糟嗎?」

  「不然勒?」那個看人用眼角,臉上永遠一號表情,外加神出鬼沒的人不是已經是大家公認天界除耶和華以外個性最惡劣的傢伙了嗎?

  「可是…」左宗說出的話差點讓鳳秀敦一頭撞死在鋼琴蓋上:「我覺得他很溫柔啊!」

  「…………⊙⊙」

  「不是嗎?」左宗很認真的問。

  有問題!這兩個人的關係有問題!!鳳秀敦在心中吶喊。

  「呱~」奇怪的叫聲讓兩人的視線同時往下看,只見一隻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青蛙正光明正大的跳來跳去。

  「哇!」左宗驚喜的用雙手捧起青蛙:「我好久沒見到青蛙啦!(城市佬。)」

  「這不是重點吧!為什麼這裡會有青蛙啊?」鳳秀敦一說完話,一個長髮女子就突然衝入音樂教室,誇張的喘了一大口氣。

  「對不起!那是自然課要觀察的青蛙。」女子從左宗的手上接過青蛙,抬起頭,看人的和被看的人頓時都傻了眼。

  〝這個女人不是在美術館遇到的女天使!?〞

  〝好..好帥的男人~~~~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