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以此為證,」濃稠的血流入口中,包著頭巾的老先生這麼說:「你說出的話,全都會成真。」
她點點頭,張開口,卻發不出聲音。
※※※※
學校,六年二班,午餐時間。
「哇!那麼你真的是外國人囉。」
「我是法國人。」
「約克爾…」
教室的一角,班上的學生正圍著剛到學校的轉學生嘰嘰咂咂的講個不停,而被團團圍住的褐髮少年也噙著一抹微笑,優雅從容的回答每個人的問題,公孫羽隔了好幾排桌椅望著遠處秀氣的新同學,心情似乎不是很好。
「啊…」
一個微弱的呼喚把公孫羽的視線拉了回來,他轉過頭,原來是李雀,一個以鳥為名卻無法言語的女孩。李雀手上拿了張紙,工整美麗的字跡整齊的寫著:小羽也很不安嗎?
李雀和公孫羽一樣,對自然或靈體的改變都很敏感,不過不同的是公孫羽是靠直覺,但李雀是與精靈溝通。
「也不是說不安…」公孫羽又望了約克爾一眼,而對方也禮貌性的揮揮手:「只是覺得怪怪的。」
李雀想了想,又在紙上寫:精靈說,夏克多同學很邪惡。
公孫羽隔著衣服按著裡頭的護身符,老爸早上特別叮嚀今天有血光之災,應該不會是真的吧!公孫羽搖搖頭,站起來對李雀說:「我們去到廚餘,早點弄完可以早點睡午覺。」
※※※※
學校,音樂教室。
「那…那個…」褐髮女子捧著一個〝應該〞是蛋糕的圓形黑色物體,頭低低的似乎很緊張的說:「我想請…請左老師吃吃…這個。」
「這…不太好意思吧!密斯老師」左宗伸手接過蛋糕,其實他真正想說的是:這個東西吃了不會有事吧?
「不不不!」倩妮像是搏浪鼓一樣的猛搖頭:「這是為了感謝您上禮拜幫我抓青蛙…而且…左老師你只要叫我倩妮就好了!」
「那我就收下了。」左宗把蛋糕放到手邊的櫃子裡,各式不明食物的旁邊,這已經是第二十包啦…
「那我也不多打攪了!」倩妮非常緊張迅速的倒退走出音樂教室,然後以相同姿勢拐過走廊。
「這東西能吃嗎!」倩妮的身影才剛剛消失,左宗馬上就被一個媲美擴音器的聲音嚇了一大跳,克里斯和鳳秀敦不知道什麼時候進了教室,而且還打開左宗剛剛關起的食品櫃東瞧西瞧。
「你們倆個!」左宗有點不高興的說:「別隨便用靈體走來走去好嗎?」
「不這樣我要怎麼翹班啊!」克里斯說的理所當然。
「地藏王!」克里斯的答案讓左宗哭笑不得:「密斯老師可是天使耶!如果你被看見的話!」
「我就可以以妨礙公務罪逮捕她~」克里斯似乎存心惹左宗不高興。
「你!!」,怎麼佛教的人都這麼怪啊!
「喂!耶穌,」鳳秀敦用食指和拇指夾起一塊一半綠一半紅的〝餅乾〞說:「你確定這個該放在食物櫃?」
「總不能丟垃圾筒吧!」左宗把櫃子關上說:「要不然密斯老師會傷心的。」
「那你要一直放著?」鳳秀敦把一包餅乾放在掌心上,不過話說回來,這東西雖然醜,但遺留在上面的能量還真強。
「耶穌,」鳳秀敦凝視著餅乾說:「這個可以給我嗎?」
「你要吃!?」克里斯的表情好像看到路西華跳大腿舞。
「不是!你那是什麼臉啊!」鳳秀敦解釋說:「我想要接收上面的能量。」
「這上面有夢想之力?」左宗問。
「有,而且還挺強的。」鳳秀敦用另一隻手蓋到餅乾上,閉著眼喃喃的念著咒語:「遺留在彼方的霓彩之夢,立刻聽吾之言,依吾之令,歸吾所有!」
鳳秀敦的咒一說完,七彩的光條立刻從手掌縫隙竄出,在半空中轉了幾圈後,全部射入鳳秀敦的身體。
「不過話說回來…」左宗端了兩杯咖啡給克里斯和鳳秀敦:「太子殿下找我有事嗎?」
「沒什麼事,」鳳秀敦坐在桌子上玩杯子:「只是來靜一下心。」
「有什麼擾亂太子殿下的心?」左宗問。
「有~就是那個公孫政,每次和他在一起我就失態」鳳秀敦不怎麼高興的說,其實事情比他說的還嚴重,每次和公孫政獨處時,他總覺得身體的某個角落燒了起來。
「哦,那…!?」左宗才說沒幾個字就突然停下來,面色凝重的望著音樂教室外。
「小孩子的夢…不見了。」鳳秀敦半瞇著眼,原本吵鬧的校園似乎在一瞬間安靜下來。
「不過暴力之力倒是增強不少。」屬性〝暴力〞的克里斯把原本擱在櫃子上的衝鋒槍上膛,迅速但無聲的走到門邊。
※※※※
「今天的廚餘還真是史無前例的………多多多多!」公孫羽盡可能的捏著鼻子閉著眼睛把一堆雜七雜八的青菜骨頭扔進藍色大桶裡,站在一旁的李雀拉拉公孫羽的衣服,指著屋簷上的黑貓。
「啊!那不是鳳老師的貓嗎?」公孫羽不顧李雀反對,很不客氣的把眉月從屋簷上抓下來,被打擾睡眠的眉月半睜著綠眼,似乎處在極度不爽的狀態。
「啊啊!」李雀站在一旁想把貓抱回原處,但是卻徒勞無功。
「公孫羽,李雀。」
「班長?」公孫羽轉過身,原本應該待在教室的同學不知何時將四周團團圍住。
平時嘻嘻哈哈的班長一反常態的版著一張臉,像是在唸稿子似的說:「你們信仰上帝嗎?」
「我們家是拜龍皇的。」公孫羽很自然的說。
「異教徒。」班長和身後的人緩緩的舉起掃把木棍等東西說:「必須剷除。」
〝不妙。〞得想辦法聯絡太子和耶穌大人,眉月的眼瞇的更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