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嗚哇哇~怎麼會這樣啊!!」公孫羽一手抱貓一手拉著李雀在走廊上狂奔,後頭還有一大群不知從哪冒出的同學老師工友警衛……搞什麼啊!就算他公孫羽平常上課冬眠下課吵死人,外加作業〝有時〞遲交、打掃當成玩捉迷藏,這些人也用不著這麼狠吧!就在公孫羽胡思亂想之時,臉頰突然被不明物體劃過,他用眼角稍微瞄過,這…這不是烹飪教室的菜刀嗎!?殺人啦!
「啊!!」被拉著跑的李雀緊張的看著公孫羽臉上那道怵目驚心的紅線,咿咿啞啞的掏出手帕按住傷口。
「到了!」公孫羽突然一個急轉彎,以最快速度閃進一間施工中的教室鎖上門,由於用力過猛的關係,來不及反應的李雀還硬生生摔到地上,不過公孫羽沒空管這些,他很粗魯的把眉月丟到地上,拉了一堆桌椅、建材堵住門口,然後靠在牆壁上,喘著氣,一副快虛脫的模樣。
「嗚……」李雀不安的指著傳出陣陣聲響的門板,想告訴公孫羽這樣維持不了多久。
「這裡有工人的密道!」公孫羽推開角的木盒,一個挖的有點粗糙的圓洞立刻出現在眼前,沒想到前幾天亂晃發現的地道會救自己一命,他用手臂擦擦臉上的汗珠,正巧沾到臉頰上的血液,血?…有了!!
「小雀!把那片破玻璃拿給我!」
「嗯!」
豁出去了!公孫羽咬著嘴唇,把玻璃的尖刃靠在手臂上。
※※※※
堆的像小山高的課桌椅在一陣劇烈的晃動後轟的一聲倒塌,外頭的人無聲的跨過層層疊疊的障礙物,靜默的湧入教室。
「啊…!」李雀剛開口就被公孫羽掩住口,他們頭頂上的震動是人群走動的最好證明,但對躲在黑暗中的兩人而言,這些細微的響聲遠不及他們好像被音響重低音處理的心跳。
腳步聲漸漸加大,一步…一步,公孫羽只覺得上頭移動的扣扣聲幾乎要貼在耳膜上了,他盡可能小聲的深呼吸,低下頭,然後發現眉月不知何時坐在自己眼前,一雙水晶般的眼珠映著沉穩。
「這裡有血。」聲音從正上方灌入腦內,簡單的四個字像是有手似的抽緊每根神經,讓人精神緊繃但肉體虛軟。
「滴到外頭去了。」另一個比較遠的聲音響起,接著是許多密集遠離的腳步聲、翻過窗戶後的落地聲,以及不知有多久的寂靜。
「啊~!?」公孫羽異口同聲的…叫到一半就卡住,因為他們頭上的木盒突然被人一腳踹開。
「……找到了。」克里斯自以為帥的把腳踩在滾了幾圈的木盒上,身後的鳳秀敦則是靠在牆上,側著頭確認人已經走光了。
※※※※
六年二班教室
「加百列。」穿著實驗是長袍的倩妮單手叉腰,似乎不怎麼高興的瞪著坐在桌子上被背自己的褐髮男孩說:「你會不會鬧的太過火了。」
「在學校裡請叫我約克爾。」約克爾轉過頭,給倩妮一個在燦爛不過的笑容道:「我只是奉命來此傳教,誰知道會出現反叛者呢?」
「反叛者?」倩妮皺著眉頭思索話中的涵義,基本上由七大天使所實行的傳教應該都可以強制改變任何人的信仰的啊?
「似乎是靈力特別強的人和…」約克爾推推鼻樑上的眼鏡說:「他教神明,不過不用擔心,因為我已經設下魔法陣了。」
※※※※
「小羽羽還真是猛啊!」克里斯一邊說風涼話一邊把公孫羽抱出地洞,公孫羽手臂上五六公分長的傷痕還不停的冒出血液,看的在一旁的李雀緊捂著嘴,軟綿綿的靠在鳳秀敦身上。
「克里斯大叔怎麼在這啊?」公孫羽刻意加重〝大叔〞兩個字,吊著眼珠子說:「我要去告訴哥哥。」
「小羽!」鳳秀敦輕輕的敲敲公孫羽的額頭糾正道:「怎麼可以對長輩無理?」
公孫羽看看正在痞笑的克理斯,然後又望著鳳秀敦微怒的臉龐,雖然覺得就算道歉也拿不到什麼好處,但他還是低著頭小聲說:「克理斯哥哥對不起。」
「好乖!」鳳秀敦溫柔的在公孫羽的臉頰上親了一下,然後轉身去安撫尚未平復心情的李雀。
「啊…」公孫羽呆呆的用手按著被親過的地方,鳳老師的臉近看時…………怎麼這麼美啊啊啊!!!!
「太子殿下…」克理斯很認真的說:「不要隨便對小孩子放電。」
不理會克理斯難得正經的表情,鳳秀敦吐吐舌頭,有點挑釁意味的說:「不行嗎?」
「怎麼行呢?」突然從背後冒出的聲音把四人嚇了一跳,左宗提著一枝比自己稍微高了十幾公分,頂部掛有三個鐵鈴鐺和幾片灰色羽毛的白色手杖,有點狼狽的站在門口。
「哇!左老師也沒事!」公孫羽才剛想跑向門口,就猛然停下腳步,因為他突然隱隱約約看見,左宗的背後多了四對形狀像蝴蝶,但是卻長著彩色羽毛的翅膀。
「你不過去嗎?」鳳秀敦的手才剛放到公孫羽肩上,就把對方嚇退了好幾步,公孫羽難掩驚恐的盯著那隻白皙手背上的片片金鱗。
「小、小雀!!那個、那個…」公孫羽指著鳳秀敦和左宗,想解釋他看到的東西,李雀了解的點點頭,因為她也看到同樣的東西。
克里斯站在一旁看被嚇的半死的公孫羽和李雀,這兩個小鬼該不會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東西吧?
「克里斯~~那個那個…」公孫羽和李雀死拉著看起來最〝正常〞的克里斯不放。
「笨小鬼~」克里斯彎下腰,用帶著黑皮手套的手撥起劉海,一顆硃砂印清晰的點在他的額頭上:「見到神明要說什麼?」
「………………哇~~~~~~~」李雀和公孫羽同時慘叫。
※※※※
「所以說大家都是神囉…」公孫羽的聲音因為連續慘叫了十幾分鐘而顯的沙啞,眼神也有點呆滯。
「不是大家~」克里斯利用身高優勢用手掌把公孫羽的頭髮弄成雞窩頭道:「只有左宗、鳳秀敦和我是,這件事不准告訴別人,要不然我就讓你楣運連連,懂了嗎?」
「懂…」公孫羽持續呆滯中。
「那…」克里斯轉頭問李雀:「小姑娘也懂了嗎?」
李雀點點頭,不過目光卻一直在克里斯身上打轉。
鳳秀敦望著窗外看了看問:「外面都處理好了嗎?耶穌。」
「都弄好了,」左宗輕撫著手杖說:「因為只要節除他們對宗教的信賴就好了,所以做起來很簡單。」
「喔…說的也是,反正耶穌你的屬性本來就是信賴。」鳳秀敦突然打了個寒顫,怎麼覺得好像…就再鳳秀敦才想到一半時,一攻擊力道不弱的砂風就從他的正前方衝來。
「幻霓!」鳳秀敦雙掌張開交疊,面前立刻出現一把頂連透明水晶刃的紅柄劃戢,即時擋住攻擊。
「小雀!」公孫羽猛然發現李雀身後也有同樣的砂風,連忙撲倒李雀躲過攻擊,但卻不幸被下一陣風暴劃破背部。
「真是的…黯夜籠空!」眉月有點生氣的跳到公孫羽和李雀面前,迅速的發出一張半圓黑帳蓋住兩人。
「這是哪個混蛋設的東西啊!」克里斯非常火大的用槍身擋住砂風說:「我要把他抓來槍斃!」
「如果不找到施術者的話…!?」左宗突然感覺到一道詭異的視線,連忙一個箭步搶過鳳秀敦的幻霓劃戢,順便砍掉一道砂風。
「耶穌~~~!你幹什麼啊!」鳳秀敦抓著被左宗強制塞來的手杖。
「有人在看!」左宗有點吃力的揮舞著比自己慣用牧羊杖重了不少的幻霓劃戢,無論如何都不能讓敵人在太子殿下成熟前找到人,一想到這,他也顧不得漸漸痠疼的雙手了。
「你…算了!眉月!想辦法解魔法陣!」鳳秀敦在風中朝著眉月吼。
「守護闇夜的月神,」眉月集中精神讚頌咒語:「您的法力超越一切,您的美貌宛如星辰閃亮…」
「痛…」公孫羽軟趴趴的攤在地上,跪在旁邊的李雀死命的用自己的外套按住傷口,不過傷口還是很不領情的滲出血。
「小雀…我沒…?」公孫羽抬頭想安撫一下李雀,但卻發現李雀的表情非常奇怪,簡直像是看到死人似的。
〝以此為證〞這是…誰的聲音?李雀放下外套抱著頭,腦中不停的有陌生的聲音傳入,他低頭看著地上的血,血?不是都已經被他吞掉了嗎?吞掉?不對!他沒有吞過什麼人的血!從來就沒有!可是…李雀雙眼失焦的望著前方,一個虛無飄渺,對著自己微笑的老人。
〝吉布列。〞老人和藹的叫著一個不知道是誰的名字,然後,慢慢化作一攤血水。
「小雀!小雀!」公孫羽用力搖晃從剛剛就很不正常的李雀:「你醒醒啊!」
要死…死了?不要啊!不要!李雀突然朝著牆壁大喊:「停止!!!」
就在李雀喊出聲的同時,外頭的砂風突然全停了。
「眉月?」鳳秀敦問。
眉月搖搖頭說:「不是我停的。」
「那麼是…」克里斯指著跪在地上痛哭的李雀:「小姑娘囉?」
※※※※
「魔法陣被破了?」倩妮問同樣站在屋頂上的約克爾。
「是啊…我還特別借了耶和華大人的力量設的魔法陣,居然…」約克爾望著底下的樹木說:「被阿拉的力量破了。」
「阿拉已經死了。」倩妮糾正約克爾。
「那個不重要,」約克爾說:「至少我已經找到誰是獸龍太子了。」
「誰?」倩妮問。
「左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