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諸神中的角色,稍微改動設定後寫出來的ptt BL版聖誕文,BL性質有,慎入。

密碼:BL版聖誕徵文

【平安夜不平安】

聖誕節一向是各商家撈錢的大好機會,咖啡店自然也不意外,褐色調的房間掛滿閃亮緞帶,翠綠聖誕樹坐落門旁,和窗外白雪相映成趣。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店內除了黑髮、高挑,有著一雙美麗細眼的老闆外,看不見一名客人。

店面被人整個包下了,當年輕老闆將告示貼出時,立刻招來許多女學生,和部分男學生的哀號。

店老闆--卡西歐一面將小蛋糕擺上盤,一面好奇的思考,是誰這麼大手筆,一口氣買下整個平安夜。

「是公司要辦派對嗎?還是學生社團?」

嘴巴上雖然在碎碎念,卡西歐手上的動作卻完全沒慢下來。雖然對方沒說明有幾個人,不過未求安全起見,他還是準備了二十人份的食物。

「不可能是某個富豪包下的吧?」卡西歐乾笑幾聲,他可不認識……

苦笑瞬間收起。不對,在他認識的人中,的確有一個人有財力,也有可能幹這種莫名奇妙的事。

「但是他現在人在外國耶……而且聖誕節,貴族一定很忙。」

卡西歐甩甩染黑的短髮,將不切實際想法甩出頭。他那位毫無操節可言的朋友,早在大學畢業後就被抓回老家繼承伯爵爵位,哪有時間回國亂晃?

「呼……胡思亂想對工作沒助益。」

拋開和工作無關的思考,卡西歐將最後一份沙拉放上拖盤,耳邊也聽見代表開門的鈴鐺聲。

「歡迎光……咦!」

卡西歐僵在原地,呆呆看著黑髮黑衣的男客人走到吧檯,白如紙張的臉上掛著甜膩笑容,輕聲道:「卡西歐,好久不見喔~」

卡西歐愣了兩秒,接著才猛然回神後退問:「子夜!?你現在不是應該在英國嗎?」

子夜笑了兩聲,抓抓頭答道:「我弟弟說我待在家裡很礙事,所以就把我趕出來了。」

「礙事啊……你又闖了什麼禍?」卡西歐將水杯推到子夜面前,同時不動聲色的將人看過一便。漆黑、柔長的髮絲,偏瘦的身材,和過於蒼白的五官,沒什麼變呢。

「我在義大利旅遊時,和當地黑幫老大的情婦上床了,所以老大追到英國,很有可能會在聖誕派對上搞破壞。」

「你的個性還是這麼糟糕。」卡西歐滿臉黑線的回答。在大學時就是魔鬼級的人物,出社會後果然還是一樣。

「啊,對了,人家沒說清楚。」子夜一面玩自己的頭髮,一面微笑的補充:「那個黑幫老大不是因為我搶她情婦,所以才追過來喔,他是因為覺得我太花心才追過來。」

「花心?」

「因為他看起來挺美味的,所以我在回國前把人吃掉了。」子夜彈彈紫色墨鏡,靠近卡西歐問:「你要看他的照片嗎?雖然已經五十多歲了,但是保養的很好喔。」

「不用。」卡西歐迅速拒絕。收回前言,不是一樣,是從魔鬼升級到魔王了。

「唔……卡西歐好冷淡,人家還以為你會稍微嫉妒一下。我們兩年前還在交往呢……」

「在我嫉妒前,早就先無奈到說不出話了。而且我們是只是單純的一夜情吧?魔王大人。」卡西歐夾起小蛋糕,一把塞到對方的嘴巴中。

「嗚嗚……好無情的說法。」

「因為你太會得寸進尺了!只要稍微和善一點,你馬上會囂張起來!」

子夜吞下蛋糕,伸長手勾住卡西歐的脖子道:「呵呵呵,卡西歐最了解我了。」

「鬆手!馬上鬆手!我會撞到吧檯!」

卡西歐死命掙扎,無奈對方的手卻硬的像鐵鍊,力道更是強的讓他整個人趴上檯面。

除了外表、個性,子夜纖細身材與駭人怪力的組合也沒變,還是那麼不可思議。

「痛!」

檯面直角冷不防撞上腹部,卡西歐忍不住想咬唇,嘴巴卻被子夜堵住。柔軟、溼熱的舌頭探入齒間,他感到微微的顫抖,想推開人卻動不了手。

終於,子夜自己放手,退回椅子上,墨鏡下的眼若有深意的望著卡西歐。

「……怎麼了?」卡西歐警戒的問。

「卡西歐沒和我以外的人做過吧?」子夜稍稍撐起身體,靠近剛剛吻過的唇,伸
出食指道:「很青澀的反應呦……」

「我又不是你!」卡西歐揮開子夜的手,粗暴的僵整盤烤雞推到對方面前道:「把
你買的食物解決掉!剩菜太多我會很困擾的。」

「人家吃不完啦~」

「誰叫你事先不報人數,把東西全部解決掉。」

「卡西歐好兇……」子夜拿起叉子,懶洋洋的刺刺烤雞,抬頭問:「如果我吃掉比烤雞更大的食物,是不是就可以不要吃烤雞?」

「這裡沒有比烤雞更大的東西。」

卡西歐才剛回完話,整個人就突然被拉到吧檯上。子夜跪在檯面上,居高臨下的望著他,笑瞇瞇的道:「有喔,而且是我吃過最美味的東西。」

「子夜‧德里斯!」

「能集合性感和純潔於一身,在我遇到的人中,只有卡西歐你一個呦。」子夜光憑一隻手就壓住對方的雙手,俯身往下。

披散的黑髮因為主人隨著的彎腰,撫上卡西歐的白色襯衫領,子夜咬住雪色領子,粗暴的扯破衣服,瞇眼凝視著白布下的鎖骨,狠狠咬上一口。

顫抖瞬間爬滿全身,卡西歐氣的大罵:「唔!可惡……子夜你給我下來!」

「不要。」

子夜的聲音轉低,膝蓋毫不留情的扣上卡西歐的大腿,啃咬的動作也變本加厲。

「混蛋……」

卡西歐閉上眼,表面上放棄抵抗,實際上卻是偷偷將手伸向吧檯下,試圖找武器砸人。

這傢伙老是這樣,平常一副柔柔弱弱,喜歡用女孩子用語說話,生氣或上床時就霸道到不行……

子夜你這個混蛋,我不把你敲昏我就不是人。

「哎呀……卡西歐的眼睛裡有淚光囉。」

子夜貼上卡西歐的眼眶,輕輕舔去淚水,再狠狠吻住對方的雙唇。

「鈴鈴~」

清脆的鈴鐺聲打斷兩人。卡西歐趁子夜分神時推開人,狼狽的整理衣服道:「抱歉,本店今日……小落?你不是在學校參加舞會嗎?」

推門的小客人站在門口,不足一百二十公分的小身軀穿著黑色巫師裝,尖尖帽下是一頭華麗銀髮,以及嬌美過人,卻面無表情的小臉。

「結束了。」

小落提著木製巫師杖,快步走到吧檯前。在移動時,他的雙腳和長杖都非常故意的踩或撞上子夜。

卡西歐點點頭,一面整理衣服一面呢喃:「舞會這麼快就結束了?真稀奇,大學舞會不都會玩通宵嗎?」

「是誰?」

「這是誰?」

小落指著子夜,子夜指著小落,兩張臉正對著卡西歐。

「小落是我的房客,今天十三歲,但是大學電機系的高材生;子夜是我的大學同窗,目前是英國伯爵,兼今日的包場人。」卡西歐回答。他留意到兩人間的氣氛不太對,立刻皺眉問:「有問題嗎?」

小落搖頭,默默爬上吧檯,坐在卡西歐和子夜中間。

子夜看看小落,忽然爆出哭腔道:「……卡西歐花心!」

「花心個頭!你這個後宮王沒資格說這兩個字!」卡西歐抄起拖盤砸上子夜的爾朵。該死!居然讓客人看到這種事!這下子小落不解約才怪。

子夜抱著頭,淚眼汪汪的問:「好痛好痛好痛……卡西歐,今天讓我住你家好不好?」

卡西歐皺眉,不解的問:「為什麼?你沒訂飯店嗎?」

「人家要訂卡西歐家。」

「去死。」托盤二連發。

「卡西歐~」

「你睡店裡,要是半夜敢摸上我的床,我就宰了你。」

「好~」

子夜高舉雙手。小落瞪了他一眼,拉拉卡西歐的袖子道:「一起?」

「又要一起睡?」卡西歐反問:「你還住不習慣嗎?」

「不習慣。」小落點點頭,同時抱住卡西歐的手臂。

卡西歐無奈的拍拍小落的銀髮,答應道:「你這孩子……好吧,不過會很擠喔。」

「嗯!」

小落滿意的貼上卡西歐的身體,紫色大眼微微瞄向子夜,眼中的敵意和冰冷猛烈的嚇人。

--敵人……

黑髮的伯爵,和銀髮的孩子,心中浮起同樣兩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