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的魯路修(TV動畫,熱映中~)第十四集插曲,一首我個人覺得和shoulder大人的"那天"有點合的歌。正確來說,是和"那天"中的襲滅老大有點像。
("那天"請洽"貓友所在"的"shoulder94")




Maspuerade/Hitomi
詞‧曲:黑石ひとみ 
翻譯:幻羽(W-ZONE字幕組)


在心房添上緊密的鎖
為自己戴上冷峻的面具
有誰知道我真實的面容
除了你以外 我未曾想過

要顯露自身的堅強與懦弱
總是隱藏淚水
我不斷尋找能目睹自己真實面容之人
不願錯過你 

你是我的命運 我想試著相信
雖然我還未明白永遠的意義
你是我的命運 將明日的夢想
裝訂成冊的話便能製成命運
說你將與我共享一份愛戀

為了親手掌握命運
我冷漠的傷害一切 如此生存至今
然而唯有孤獨 纏留在我的手心

我別無他求 只要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命運 敞開心扉
想要宣明不可出賣的思念
你是我的命運 感同身受的牽絆
它說我們的邂逅是命運
說你將與我共享同一份愛戀

你是我的命運 我試著去相信
你是我的命運 將明日的夢想
你是我的命運 敞開心扉
想要宣明不可出賣的思念

你是我的命運 感同身受的牽絆
它說我們的邂逅是命運
說你將與我共享一份愛戀


(精美圖片版:http://kaeknpio.myweb.hinet.net/w-zon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