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應民意(?)的小落X卡西歐H文,色氣度比子夜那篇低,失望的讀者請勿毆打作者。

密碼同【喝茶】。

-------------------------------


【喝茶的方法】


伊爾蹲在小落的輪椅前,紅眼注視低頭沉睡孩童,突然問:「喂,小落是不是在生氣?」

伊爾的話讓卡西歐的倒茶的動作中斷,他抬頭瞄了火之真理一眼,不帶感情的問:「為什麼這麼問?」

「直覺。跟子夜有關嗎?」

卡西歐雙眉微皺,還沒想出回答,火之真理便又丟出問題:「你和子夜上床了?」

卡西歐沒有作聲,繼續未完的動作,但心中卻忍不住驚訝:好可怕的直覺……

※※※※

伊爾的判斷沒有錯,小落在生氣,而且是非常生氣。

卡西歐坐在翠綠草皮上,遠望小丘頂的紫髮男人。連續七天,他和小落都維持無語狀態。每天晚上都出現在夢境中,卻每天晚上都不說話,這讓卡西歐很頭痛。

不能再這樣下去。卡西歐打定主意,起身走向丘頂。小落皺眉,似乎想躲開,但最後還是留在原地。

「小落,你願意和我談談嗎?」

卡西歐相當慎重的問,小落皺皺眉,正視黑髮青年的臉。

「你在氣我和子夜的事嗎?」

小落輕輕點頭,銀瞳洋溢猛烈怒火。

卡西歐躬身,誠懇的道歉:「那件事是我不對,我太大意了,對不起。你要我怎麼做才肯原諒我?」

小落盯著卡西歐,伸手撫上監護人的臉,然後突然將人往後推。

卡西歐完全沒料到小落會這樣做,他連驚呼聲都來不及發出,整個人就被高近兩百公分的男神壓在底下。

許久之前被小落偷吻的記憶猛然浮現,卡西歐嚇出一身冷汗,露出罕見的慌亂道:「小小小落等等!別這樣!」

「自己說的。」

話一說完,小落就直接壓上卡西歐的唇。

和子夜的迂迴前進不同,小落的吻粗暴的像野獸,卡西歐的嘴很快就被被咬出血,遭到壓制的四肢也頻頻發痛。

在幾乎使人窒息的強吻後,小落終於抬起頭,單手直接撕破卡西歐的黑襯衫。卡西歐的臉色立刻刷白,顧不得可能會激起更強烈的憤怒,盡全力推開高大男神。

果然,卡西歐的動作激起小落的怒火。他單手將人壓回,銀眼近距離瞪著金瞳,冰冷的問:「子夜可以,我不行?」

卡西歐連忙否認:「不、不是那樣啦!」

可惜小落的動作並未停止,他在毀壞襯衫後馬上扯掉長褲,卡西歐大感不妙,身體下意識繃起,劇痛同時襲來。

「!」

卡西歐瞪大雙眼、背脊僵直,大張的口發不出聲音,卻維持尖叫的形狀。小落暴力、毫無預警的突入使他痛到發不出聲音,身體也激出一身冷汗。

在逼近殘暴的舉動後是一片寂靜。卡西歐感到奇怪,可是也擠不出氣弄清楚是為什麼,他大口大口的喘氣,直到痛感稍稍減輕,才看清楚眼前的景象。

小落近距離看著卡西歐,俊美的臉上滿是惶恐,手足無措的不知該怎麼辦。

卡西歐緩慢的伸手抓住小落的肩膀,強作鎮定道:「沒、沒事……休息一下就好了。真的……」

「很痛?」

小落問。卡西歐本想否認,不過一想到自己臉上的表情,他還是坦承道:「很痛……太突然了。」

「對不起。」

小落馬上後退,連帶引動陷在對方體內的分身,惹起卡西歐的抽痛和酥麻。

「別動!」

卡西歐瞇眼輕喚。雙腿本能的夾起,臉色從發疼的雪白,轉成情動的淺紅。

小落停下動作,雙眼困惑的看著監護人,在猶豫片刻後,忽然緩緩挺進。

「啊……」卡西歐忍不住喘息,隨著下身的抽動,酥軟感隨著緩慢的韻律壟罩神經。他微微拱起腰,雙眼雖瞇起,卻仍維持住一部分理智問:「小落,你做什麼……」

「舒服,你。」

小落理所當然的回答,如雕塑般完美的下身抽出又深探,拿捏得當的力道與深淺逼的卡西歐渾身發熱、呼吸沉重,更令黑髮青年想起另一個人。

「小、小落……你……學子夜?」

在慾望與歡愉的增長下,卡西歐光是要克制喘息就吃力萬分。小落的動作幾乎和子夜一致,唯一不同的是,前者無論挺入或抽出都溫和緩慢的多。

「嗯,不甘心……」

雖然氣的要死,卻還是不得不模仿那傢伙……卡西歐想笑,又猛然覺得不對,原已快圈上小落轉成推拒。

卡西歐面帶難色的道:「小落,這樣……這樣真的不好。我再、再怎麼說都是你的養父啊!」

「不管。」

隨著一聲不管,迎接卡西歐的是更用力的挺進,近似迷幻藥的歡欣在他的身體深處炸開,黑髮青年的雙目焦距頓時渙散,搧情喘息突破理智而出。

抓緊片刻的崩潰,小落的動作加快加重,硬挺的分身緊抵窄道的盡頭。撩人的觸感令卡西歐再也無法克制呻吟,斷斷續續的嘆息搭配進出韻律,原本清新的綠丘頓時染上薰紅氣息。

「嗯……哈……小落哈……」卡西歐伸手環住小落的脖子,平日壓抑的情緒隨著慾望高漲而解放,他緊緊抱住俊美男神,似泣似怨的道:「你……啊哈……什麼時候哈……才、才會醒啊……我……好寂寞……嗯……」

小落沒有回答,他悲傷的看了卡西歐一眼,俯身舔咬監護人如豹柔韌的腰。卡西歐像是觸電般的挺身,在迎合對方動作的同時,渾身也酥麻發燙到不能自己。

--快、快到頂點了……

卡西歐的十指深陷在小落的紫髮中,滾燙的身軀無法自拔的顫抖,快感如即將潰堤的閘門,只待最後一擊。

「卡西歐,對不起。」

小落吻上卡西歐的胸口,下身直入,火熱的體液注入瀕臨零界點的軀殼。

「哈啊啊啊啊!」

卡西歐瞪大眼,快感佔據每一條神經,挺立的分身幾乎是和小落同時解放。

高潮後是空白,卡西歐仰視著藍色天空,平日靈活的腦袋完全失去思考能力,直到感覺到小落以軟布包住自己。

卡西歐勉強抬頭,目光模糊的問:「小落?」

小落隔著布抱著卡西歐,修長有力的手指撫摸對方的臉,略帶陰沉的道:「其實,比較喜歡這樣,可以摸。」

卡西歐了解小落的意思,他回抱高大俊美的男神,閉上眼道:「我知道,但是……對我來說,〝小落〞也是小落啊。」

「……今天,待多久?」

「一整晚吧,明天沒課,可以晚點醒來。」

※※※※

「咦咦!您在做什麼?薄仙大人!」

文書官難得花容失色,驚慌的看著堆滿木地板的書籍,又羞又懼的說不出一句話。

「放心,這些不是我要用的。」薄仙人坐在桌子上,一面低頭篩選書畫冊,一面自然的道:「這是斯菲爾拜託我收集的,春、宮、資、料!」

「為、為什麼斯菲爾大人要收集這種東西?」

文書官盡力不讓自己的目光停在書本上,無奈整間房間都堆滿了讓人臉紅心跳的東西,讓她只能舉起寬袖遮住眼睛。

「因為有需要啊,說是:『不想輸子夜。』」薄仙人將手中的書丟到背後,取起另一本邊讀邊自言自語:「嗯嗯,雖然不知道小卡西喜歡哪種,還是先挑溫柔一點的好了。呵呵呵呵……」

「薄仙大人……」

文書官感到一陣無力。說什麼幫斯菲爾大人收集,其實只是自己想玩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