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寂夜】,子夜X卡西歐的H文,密碼有。

密碼提示:

(一)四個小寫英文,意思是指同人作品發展到沒有高潮、沒有結局、沒有意義。

(二)可在奇摩知識+找到。(用那三個沒有搜尋)

----------------------------------

【留夜】


卡西歐陷在子夜的擁抱中,因為哭泣而感到些微疲倦。他不想說話,只是默默抓著伯爵的衣服,絲潤的眼凝視對方領子上的珠寶。

子夜仰頭看了牆上圓鐘一眼,敲敲自己的頭道:「唉呀,已經這麼晚了。再不回去提米爾會生氣。」

「你要回去?」

話說出口,卡西歐才驚覺自己問的太急了。子夜瞇眼看他,一隻腳滑入對方的腿間,緩慢的磨擦。

敏感處被撩撥,卡西歐的身體頓時僵住,鬆開手低下頭,卻沒做出更進一步的拒絕。

子夜屈膝往上頂,卡西歐馬上弓起腰,支撐身體的長腿明顯搖晃,臉頰也爬上紅暈。

酥麻開始蔓延,卡西歐雙手撐在牆上,防止自己一個不小心跌倒,子夜在這個時候卻收回腳站好。

「決定了,人家今晚留下來過夜!」

子夜高舉雙手,不知從哪摸出一大袋食物,站到另一邊的石桌前開始切菜。

卡西歐呆呆站在原地,身體不再受刺激,悸動卻還留存。

※※※※

卡西歐坐在餐廳長桌前,看著整桌的食物發呆。他早就知道子夜擅長烹飪,可是要在半小時內煮這麼多菜……

「最後一道!」

子夜將自製香腸放到墨綠石桌上,解開蕾絲圍裙的蝴蝶結,脫下白圍裙披在椅子上。

「辛苦了。」

卡西歐敷衍的感謝。他沒問子夜是怎麼辦到的,在哭過後,就一直提不起精神想事情,對腦中〝留這個傢伙過夜會招致災難〞的警告也置之不理。

思考幾乎完全停擺,只有困倦,和足間殘留的顫動持續運作。

子夜插起香腸,笑瞇瞇的遞到卡西歐面前道:「啊~」

卡西歐含住香腸,正要咬斷時,他發現子夜的手停在腹部上。

生理慾望猛然爆發,當卡西歐回神時,他已經將子夜的手按到跨下,某個些微充血的器官上。

子夜露出飽含危險的笑容,靠卡西歐問:「這是……求愛嗎?」

卡西歐沒辦法回答,他的嘴中還塞著香腸;而子夜也沒要對方回答的意思,五指不甚溫柔的掐緊,一聲長吟同時響起。

黑褲在轉瞬間破裂,子夜將碎布連同自己的手套丟到一邊,白色手指掌握半挺的欲根,有技巧的重壓輕抹。

子夜每一次的施壓、摩差都讓卡西歐喘氣,他緊抓著椅背,不懂自己怎麼會飢渴到這種地步,雙唇緊貼肉色香腸,但仍無法克制喉嚨發出呻吟。

終於,卡西歐感到一陣灼熱,全身血液集中在某一點,他的體液也灑上子夜的手。

子夜放開卡西歐的半身,摘掉紫色墨鏡,甜美笑靨搭上野獸的眼神,看似請求實則命令道:「陪我玩一個遊戲好嗎?」

※※※※

「唔!」

「卡西歐加油,不能掉出來或咬斷喔。」

卡西歐勉強吸住香腸,卻無法吸回口水,透明液體就這麼從嘴角滑出。

他坐在子夜身上,嘴裡含著十幾公分長的香腸,長長巫師袍下是次赤裸、緊貼對方性器的圓臀,修長雙手則被繩索固定在背後。

子夜靠在餐桌椅背上,一手支著臉頰,一手惡意的伸入黑色巫師袍,掐起胸前的凸點。

刺痛蔓延,卡西歐瞪大眼睛,下半身同時傳來震動,他一下一下的晃動,令人迷醉的快感和疼痛混合,讓他差點失神鬆口。

卡西歐連忙仰頭,香腸向下頂住喉頭,他本能的想嘔吐,耳邊卻響起子夜的警告。

「不、能、掉、出、來、喔!」

子夜用食指按住香腸朝天那端,毫不留情的往下壓,逼出卡西歐的眼淚。

「噫!?」

上面是接近窒息的痛苦,下面是忽然加快加猛的突刺。卡西歐像是深陷漩渦的人,被粗暴的兩方向扭,死亡的冰冷和性愛的狂喜同時衝擊他的神經。

視線模糊了,眼前的景色開始搖晃,只有下半身不斷延燒的慾火是清晰的。卡西歐的身體忽然軟癱,額頭抵上子夜的肩膀,滿是齒痕的香腸墜落地面。

而就在同一時間,卡西歐的肌肉倏然縮緊,他清楚感受到子夜挺直的半身,以及半身擠壓自身內壁的劇烈歡愉。

「啊……哈哈!」

卡西歐僵直在子夜身上,體內充滿鼓脹熱流,只要某人輕輕一觸,就會潰堤而出。

再一點……只要再一點……卡西歐迷茫的往下看,感覺到子夜舔上他的耳垂,用甜膩的嗓音道:「卡西歐,你知道嗎?人啊,其實很難和完全不喜歡的對象交媾,更別說到達高潮了。」

子夜的話是什麼意思,卡西歐沒有心力去理解。他被對方重重一頂,雙腳難以自拔的緊夾伯爵,白濁液體沾上高級套裝,喘息不停從半開唇瓣飄出。

卡西歐解放了,子夜卻仍維持著堅硬。卡西歐感覺到體內的硬挺,困惑的注視對方。

「我今天……其實在生氣喔。」子夜晃晃腦袋,困擾的皺眉道:「在來之前,去了一趟火之院,伊爾說了很嚴重的事呢。」

背脊升起惡寒,卡西歐勉強撐起酸軟身軀,嚴肅的問:「什麼事?」

「你和小落上床了。」子夜伸手點上卡西歐的鼻頭,帶著淺笑威脅:「不行喔!〝除了我之外,任何人都別想見到你現在的樣子。〞」

「那是、那是……」卡西歐顧左右而言他。可惡!為什麼我要解釋這種事?

「被小落硬推?我了解我了解……」

了解什麼?卡西歐在心中問,整張臉燒的火紅。他也不願意發生那種事啊──嚴格說起來,現在發生的事也……──可是不管是子夜還是(大隻的)小落,力氣都比較大。

「小落那邊我會去說,你不用擔心。」

子夜體貼的道。卡西歐挑挑眉,不太對吧?他強烈感到不太對。

「要是不滿的話,就快點醒過來宰了我──你喜歡這個說法嗎?」

卡西歐臉色發青,抓著子夜的肩膀道:「你瘋啦!萬一世界被你們兩個毀滅怎麼辦?」

子夜點點頭,同意的道:「說的也是……要毀也要等我喜歡的人死光再毀。」

「……就算是死光也不能毀。把〝宰了我〞去掉。」

卡西歐糾正,雖然他還是覺得子夜的說法非常非常奇怪。

「好好好,去掉去掉。」

子夜垂下雙手,扣在卡西歐的腰側;卡西歐疑惑的看他,還來不及發問,身體就一陣顫抖,再次被灼熱的快意淹沒。

「子、 子夜!?」

卡西歐的呼吸整個失序,肌膚冒出薄薄汗水,隨著子夜的侵入晃動。

「你是我的。」子夜舔咬卡西歐的喉結,說話聲脫去甜膩,恢復魔源之神的沉重壓迫:「若是斯菲爾想搶,就靠自己的力量爬起來。」

「呃、呃!啊啊……」

速度太快、力道太猛、情慾太過高漲,卡西歐承受不住刺激,全身關節緊縮,身體後仰靠上桌沿,一晚上第三次洩精。

子夜站起來,雙手各夾住卡西歐一隻腳,讓對方呈現上半身躺在桌上,下半身屈膝大開的姿勢。

卡西歐沒發現對方在做什麼,或者說他根本沒力氣去注意。精明幹練的風之真理代理神情恍惚,結實優美的身體因為慾望而微紅,只有在子夜抽出分身時,輕輕的皺眉嘆息。

「今天……就讓我享受個夠吧。開動囉~」

子夜微微抬高卡西歐的腿,挺直分身進入那柔軟緊繃之處,感受那重複無數次的溫柔吸吮。

卡西歐張著口,累到連聲音都發不出,只能順著子夜的韻律喘氣,任憑對方在體內掠奪。

支撐……不下去了……卡西歐不知不覺中閉上眼,在無止境的官能喜悅中失去意識。

※※※※

第二天,當伊爾到風之院串門子時,應門的是子夜。

「又見面啦!」

「又見面了。」

兩人擊掌打招呼,只是慘白伯爵的手整隻被火之真理打斷。

子夜領著伊爾走進風之院。火之真理左右望了望,再瞧瞧伯爵異常燦爛的笑臉,用非常平靜的口氣問:「卡西歐呢?被你榨乾了嗎?」

「哈哈哈,好像是。」子夜不好意思的捧頰,陷入昨晚的回憶裡:「因為他太可愛了嘛,一不小心就讓他洩了……」

「三次?」

「五次。」子夜比出五,靠近伊爾問:「對人類來說太多了嗎?」

「太多了。最近是期中考時間,卡西歐改作業改到很累。」

伊爾回答。前半段是對的,但後半段卻不太正確。

「原來如此,那我多留幾天照顧他好了。伊爾來風之院做什麼啊?」

「蹭飯,我肚子餓了。」

「那我去煮些東西過來。等我喔~」

子夜蹦蹦跳跳的跑向廚房,留下面無表情的火之真理。伊爾仰望二樓階梯,卡西歐的房門緊閉,沒有一絲動靜。

五次的話……該不會清晨才睡吧?那不就比凡賽斯還辛苦(?)了嗎?子夜真不懂得憐香惜玉(?)……

在伊爾腦中,奇妙的思考不停的轉轉轉。

──────────────────────────────────

明天要去醫院拔智齒(我有一顆千呼萬喚長出來,猶抱牙齦半遮面的智齒 = =||),所以提前貼。

太陽落了明天依舊爬上來,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

我的純潔小鳥一去不復返,我的純潔小鳥一去不復返~

這隻作者壞掉了,要送回原廠修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