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有用心】


「把證件丟到女廁去了?」

虹電放下正在閱讀的任務指示,驚訝的看著身旁的野戰隊隊員。

男隊員困擾的抓頭,萬般無奈的道:「經過廁所時不小心跌倒,證件不知怎麼的就飛進去了,所以想請上士幫忙。」

「幫忙?爲什找我?」

「因為……」男隊員看看後頭的同伴,壓低聲音道:「上士不是可以變成女人嗎?假如是女人的話,就能輕易進女廁了。」

虹電的臉垮了一半,皺眉瞪著男隊員問:「你是從哪邊聽來的?」

「情報部的同事。」

情報部收集我的情報做什麼?虹電心裡雖然在抱怨,但還是站起來問:「是哪一間廁所?」

※※※※

「不行不行!短裙就要配馬尾啊!」

「直髮才是王道!」

「辮子!」

虹電坐在一群男軍官、士兵中央,看著野戰隊、騎士隊,甚至距離甚遠的工兵隊成員在視聽室爭吵。他不懂大家在吵什麼,不過就是決定個髮型,有什麼困難的嗎?

話說回來……虹電低頭看自己,假如要進軍方的廁所,穿軍裝是最適合的吧,爲什麼其他人拿來的是學生服加上高筒襪,這種服裝出現在軍營中不是很奇怪嗎?

男人的爭吵最後演變成扳手腕,支持雙馬尾的野戰隊二兵擊敗群雄,哼著哥愉快的替虹電綁頭髮。

落敗的軍官、士兵搥胸頓足,虹電心中的疑惑變的更深,完全無法理解其他人這麼認真的理由。

※※※※

虹電站在明亮的廁所中,紅瞳掃視地板,轉頭問:「真的在這裡嗎?我沒看見。」

一大群軍人擠在女廁外,聲稱掉證件的野戰隊隊員用力點頭道:「就是這裡,不在外面的話,可能是被掃到其他地方了。」

「其他地方……」

虹電看著一整排廁所門。被掃到那裡面了嗎?他走向門,正打算打開尋找時,背後突然傳來一陣哀號。

虹電停止開門的動作,回頭問:「怎麼了?」

「跪下來找、跪下來找!這樣一眼就知道在哪一間了。」

「要我跪下來……」虹電看看只夠遮住臀部的黑裙,為難的道:「會曝光的。你們有沒有比較長的裙子?」

「換裙子就沒……」

某位說溜嘴的工兵隊下士馬上被拉走,野戰隊隊員搖頭,冷靜沉著的道:「抱歉,沒有其他裙子。不過上士不用在意,反正在場的都是男人。」

「就算是男人……算了!」

虹電小心翼翼的跪下來,一手壓在地上,一手放在裙襬處,拉長脖子慢慢掃是廁所內。而當他做出這個動作時,外頭的軍人無不心跳加速、血衝腦袋。

「你們聚在這邊做什麼?」

「看虹電上士啊!」先前被推出去的工兵隊隊員回答,握拳咬牙道:「上士好萌啊!」

「萌?」

「大概是指虹電的女性型態吧。」

直到卡西歐的聲音出現,眾軍人才發現有外人出現。他們轉身面對走廊,赫然發現前野戰隊隊長,以及榮譽少尉站在廁所外。

香奈可推開軍官,一眼就看見穿學生服的虹電,她的臉迅速脹紅,再由紅變黑,轉向背後的各對軍人。

「你們……」香奈可右手化出水晶槍,高舉長槍道:「活的不耐煩了嗎!竟敢把腦筋動到我男朋友身上!」

「哇哇哇哇哇哇!」

「隊長饒命啊!」

「對不起!非常對不起!」

「住嘴,你們通通給我去死!」

卡西歐待在廁所外嘆氣,裡頭的虹電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拿著證件走出女廁問:「香奈可怎麼了?」

「沒什麼,她在教訓色狼。」

卡西歐輕描淡寫的回答,偏頭向站在後頭的鍉道:「香奈可短時間不會停下來,我們先去工兵隊拿馬吧,」

鍉點頭,在越過學生服虹電時停了半秒,轉向卡西歐道:「你也做過類似的事。」

「陳年往事就別提了。」

卡西歐露出營業用甜笑,推著獵人的背脊道:「再不快點走,工兵隊就下班了。」

──────────────────────────────

看到文章短,就知道我又在趕文了。不過說是趕文,其實諸神修稿的進度已經超過編輯給的標準了。

(話說回來,編輯您如果看到這篇,要記得去收信啊!我已經把第五集寄給你了。)

目前在進行第七集,也就是諸神一部的最後一集的寫作,寫完後就要進入斷篇,然後動工二部。

最後來提示一下諸神的插畫家的名字(雖然還沒看到圖或其他消息,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更動),三個字,姓氏和鋼彈W中希洛的聲優相同。

PS.因為快開學了,所以諸神貼文的時間將更動,從禮拜二改成禮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