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變態請提高警覺】


月光照入寬廣豪華的伯爵房中,子夜坐在絲絨躺椅上,黑色睡袍敞開,白色皮膚上沾著一大片鮮血。

緊閉的黑門猛然被撞開,卡西歐抓著法杖,睡衣外只穿著一件長外套,顯然是在倉促下跑過來。

「子夜,剛剛的爆炸聲是……!」

卡西歐一眼就看見房中央破碎的肉塊,炸裂過的屍體勉強能看出是個女人,由屍塊中流出的血液腐蝕地毯。

在女屍之後,卡西歐注意到子夜,不良友人胸口的寫冒出一絲絲白煙,他馬上就理解這代表什麼意思。

「你還坐在這邊幹什麼?快去把血清掉。」

卡西歐皺眉走到子夜面前,他蹲下來審視傷口。現階段只能確定血具腐蝕力,但依造殺手們的個性,說不定還順便下毒了。

「人家沒辦法走了嘛……」子夜嘟嘴撒嬌,指指泡在血泊中的雙足道:「腳不見了,帶我去浴室好不好?」

「誰叫你把腳泡在強酸裡啊!」卡西歐重敲子夜的頭。以伯爵的能力,就算兩隻腳都消失的無影無蹤,還是能移動到浴室,現在的要求分明是想纏他……

「卡西歐,人家在上午的聚會中,特別煮了你喜歡的茶葉雞耶,對我好一點啦。」

子夜軟綿綿的哀求,若不是身上有血,他一定會像八爪章魚一樣繞住卡西歐。

卡西歐瞪著子夜,他本想拒絕,可是對方的腳踝卻突然落下,在血泊中化為一灘黑血。

……情況比想像中糟。

「放鬆身體,我扶你過去。」卡西歐由後架住子夜的雙肩,在移動前惡狠狠的補充:「敢對我毛手毛腳,你今晚就睡在走廊上!」

※※※※

沉默之堡的浴室足以容納二十個人,但此刻只有兩人。

卡西歐讓子夜靠坐在牆上,捲起袖子舀水洗去血液,女殺手的鮮血是難纏的武器,小浴缸中的水光是沖洗就快見底。

卡西歐將熱水全部用光,拿起毛巾擦拭子夜的身軀。他瞄了遠處的睡袍一眼,不解的問:「爲什麼血是漸在你身上,而不是衣服上?」

「因為當時我們在作愛做的事。」

子夜的口氣、捧頰動作都充滿羞澀,不過能將這種事臉不紅氣不喘說出的人,絕對是和害羞無緣的人物。

「你啊……」卡西歐將毛巾丟到子夜臉上,無奈的規勸道:「你再怎麼飢渴,也稍微選一下對象吧?就算是不死之身,老是在和殺手溫存後遇害,周圍人也會受不了的!」

「哎呀,卡西歐知道的好清楚。」

「上午大家吃飯時,艾迪達親口向我抱怨。」

卡西歐將黑色睡袍遞到子夜面前,拍拍衣服站起來道:「你可以自己回去吧?進房時小心別踏到血。」

子夜沒有回應,他在卡西歐轉身時抓住對方的衣襬,壓低聲音問:「陪我一下好不好?」

卡西歐愣了半秒,在他印象中,子夜只有在生氣時才會用偏低的聲音說話──假如不算床上的話。

「不會對你做什麼的。」子夜稍稍加重手的力氣,靠近卡西歐道:「我保證。」

「別忘了你的承諾。」

卡西歐坐在子夜手邊,他的肩膀感到一陣下壓,正打算罵人時,卻看見伯爵安穩的睡臉。

「喂!起來啊你。」

卡西歐推推子夜,先前還能輕易搬動的軀體,此刻竟重的讓他推不開,只能任由對方靠在肩上、抱著右手進入夢鄉。

※※※※

「宰相好厲害啊!」子夜興奮的抱住宰相猛跳,用力的親吻屬下的臉頰道:「卡西歐要留下來了。」

宰相優雅的稍稍拉開子夜,欠身微笑道:「這並不是我的功勞,任何人在浴室吹了一夜冷風都會感冒,而感冒的人是須要休養的。猊下,請不要讓夫人太勞累。」

「人家會小心的。」

子夜蹦蹦跳跳的朝自己房間奔去,途中還不段聽見〝餵稀飯〞、〝擦身體〞……等等蘊含不良意圖的話語。

「宰相……」禁衛面色陰沉的拍上宰相的肩膀,非常認真的道:「你真的是好可怕。」

「請不要這麼說,替主人分憂是屬下的責任。」

宰相皮笑肉不笑的回答。他早在三天前就知道有人意圖行刺子夜,於是教了伯爵演一場戲,結局雖然沒有吃掉夫人,但只要能將人留在沉默之堡,會發生什麼事,誰能保證呢?

───────────────────────────────

諸神靜止第一集的廣告終於出出出出來啦!

(見鮮網>異文館>角色小說)

預定出版日期是12/12,出版社是鮮網(角色小說書系)目前還沒拿到封面圖(有字版)等編輯一給我,我會馬上放到專欄和部落格給大家看。

請大家多多捧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