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00同人】咖哩





最初,只是爲了贖罪才加入天人,希望能藉此洗去手上的鮮血。至於有沒有機會獲得

一段友情、感受到一次溫柔,我連想都不敢想。





阿雷路亞關上淋浴裝置,擦乾身體穿上長褲,披著白毛巾走出浴室。

在任務與任務間,難得有可以待在地球上休息兼享受王留美小姐豪宅的機會。不過雖

說是休息,每個人的活動範圍還是有所限制,外出時也必須定時回報位置。

阿雷路亞才剛離開浴室,房門邊的電子裝置就亮起紅燈,告訴主人有訪客在外等候。

「是誰啊?」

阿雷路亞邊問邊走到裝置邊,按下按鈕顯示訪客的臉。同為鋼彈Meister的洛克昂站在

外頭,向著門上的攝影機揮手打招呼。

白鐵門在阿雷路亞的控制下開啟,他還沒開口問洛克昂的來意,對方就主動開口問:

「吃過晚餐了嗎?」

「還沒。」

阿雷路亞回答,雙眼不經意的掃向後方,白色圓桌上放著準備加熱的罐頭,也是他的

晚餐。

洛克昂順著阿雷路亞的視線看去,他皺起雙眉搖頭道:「難得放假,你怎麼還吃那種

東西?口糧是任務時,沒東西吃才吃的啊。」

阿雷路亞面對洛克昂的批評,除了笑之外也不知該回答什麼。他也想趁休息時好好犒

賞自己一番,但卻不知道如何〝犒賞〞。

簡單來說,就是生活無能加享受無能吧。阿雷路亞在心中苦笑,同時聽見另一個自己

毒辣的批評。

洛克昂拍上阿雷路亞的裸肩,眨眨單眼筆向後方道:「既然還沒吃過晚餐,就到我那

兒吃吧。我那邊咖哩飯煮太多,正愁沒人消化呢。」





所以當我遇到你,感受到出生以來頭一次純粹的善意、體貼時,我感動到快哭出來的

地步。





阿雷路亞跟著洛克昂,來到對方的房間,他一進門就聞到香濃的氣味。以小鐵鍋裝承

的咖哩醬冒著白煙,鐵鍋邊還放著電鍋、兩套餐具和盤子。

洛克昂走到桌邊,一面裝飯一面不好意思的道:「太久沒煮了,份量沒拿捏對,要拜

託你多吃幾盤囉。」

「沒問題。」

阿雷路亞入座,他看著鍋內的咖哩醬汁,再看看洛克昂熟練的承飯動作,忍不住問道

:「你常常自己煮飯嗎?」

「加入天人前常煮,咖哩是我的招牌菜。」洛克昂將淋上醬汁的飯推到阿雷路亞面前

,十分自信的道:「吃吃看,和微波食物絕對不同等級。」

阿雷路亞舀起飯,在洛克昂的注視下送入口中。豐富、圓潤的滋味在口中綻開,他訝

異的盯著咖哩飯,舀起第二口放進嘴裡。

「如何?」洛克昂問。

「……好好吃。」

阿雷路亞舀飯的動作加快,正如洛克昂所說的,這和他吃過的微波咖哩醬完全不同,

不但肉塊、蔬菜大且多汁,醬汁更是濃而不膩。

「我就說吧……喂喂,阿雷路亞,你吃太快了!」





只要待在一起就忍不住微笑,想到你就心情愉悅,〝喜歡〞的情緒漸漸加溫,等到發

現有越線可能時,已經來不及了。





「啊……」阿雷路亞整個人靠上椅背,以完全不符合鋼彈Meister的慵懶姿態低語:「

好飽……」

洛克昂將盤子疊起來,頗為意外的道:「阿雷路亞,你的食量比我想像中大啊,不怕

身材走樣嗎?」

阿雷路亞聳聳肩膀,笑著反問:「不吃完的話,你會困擾吧?」

「那倒是真的。」

洛克昂端起盤子,轉身走向房內的小廚房,站在水槽前清理餐具。

阿雷路亞凝視洛克昂的背影,悠閒的表情漸漸收起,取而代之的是複雜、難以閱讀的

神情。

「洛克昂,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請。」

「為什麼只請我?」阿雷路亞稍稍停頓,為了更清楚表達自己的意思而補充道:「我

的意思是,剎那、提耶利亞,和其他人也在這裡,你沒邀請他們嗎?」

洛克昂洗盤子的動作中斷片刻,壓低音量道:「接下來的話別告訴剎那和堤耶利亞。

我只請你,是因為和你相處最輕鬆。」

阿雷路亞的眼瞳緩緩張大,他低下頭掩飾太過燦爛的笑容,轉向反方向的窗戶道:「

是嗎?」

「是的。」

洛克昂總算處理完盤子,一轉身就看到阿雷路亞的後腦杓,他繞到冰箱前拿出兩罐飲

料,故作生氣的問:「怎麼了?你覺得和我相處不輕鬆嗎?」

阿雷路亞的肩膀一震,連忙轉身否認道:「怎怎怎怎麼會,我一點也不這麼認……好

冰!」

洛克昂將冰果汁貼上阿雷路亞的臉頰,彎腰微笑道:「開玩笑的,別那麼認真。喝喝

果汁潤喉吧!」

阿雷路亞接下飲料罐,罐子上畫著一顆粉紅色的桃子,他愣了一會,隨即苦笑著道:

「洛克昂,我已經是成年人了。」

「成年……你生日過了?」

「上禮拜就過了。」

「喔,那是我失禮了。」

洛克昂將果汁罐從阿雷路亞手中抽出,換上啤酒罐道:「歡迎踏入大人的世界,阿雷

路亞。」





喜歡著你、暗戀著你……現在的我沒有自信將一切說出口,只能將一切藏諸於心,在

名為〝愛情〞的毒品中越陷越深。





第二天,當剎那來到洛克昂的房間時,他看到了兩個人──因為宿醉而頭昏腦脹,趴

在沙發上的阿雷路亞,和在廚房忙著準備醒酒物品的洛克昂。

「抱歉,剎那,有什麼事等一下再說好嗎?」

洛克昂背對剎那說話,他忙著泡醒酒飲料,以至於忽略了剎那近乎殺氣等級的不悅。

──────────────────────────────

這是我第幾次因為找不到想看的同人文,只好自己下海寫了 囧?喵的我還有本業要

忙啊,可是不寫出來又沒辦法專心寫本業OTZ

這篇雖然看不太出來,不過是洛克昂總受,阿雷路亞中心、剎那當情敵的三角關係。

假如大家發現不錯的鋼彈00文(最好是洛克昂總受)請告訴我啊,沒有文看好饑渴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