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諸神靜止第五集】~扭曲之理之篇~

作者:M.貓子

繪圖:綠川明
   封面──薄仙人;彩搞──薄仙人、諾奇亞;黑白插畫X2。
   這回的插畫一張疊在一起,一張抱在一起(謎)。
   封面圖:http://0rz.tw/373SG
   眼睛圖:http://0rz.tw/033Qn

預定出版日期:四月三號

出版社:鮮鮮文化(角色小說書系)
    請洽華文網、奇豆網和金石堂網路書店,或是住家附近的書店和租書店。

文案:

歡迎光臨,由於分會建築全毀,本會只能在帳棚中爲您服務,如有不周還請見諒。
……發生了什麼事?非常抱歉,請體諒災民的心情,切莫再追問。如果您要找猶安先生的話,請到墨染樓登記;孟迦少校的話請至陸軍帳篷,若有消息會立刻通知您。

在這殘破的現在,沒有禮物能讓您帶回去,請您原諒。


卡西歐一行人好不容易從仰日歸國,正以為能好好休息療傷時,潛伏已久的敵手突然現形,將剛克特從節日的喜悅打入地獄中。

策劃一切的強大敵人、養母諾奇亞的現況、小落的真實身分……隱藏的真相一下子湧向卡西歐,飽受衝擊的心靈會……

本集觀看重點:諸神最腐的一集,我論看完後有人哀號的可能……

===========這是一條分隔線===========

本集由於主劇情太灰暗的關係,搞笑部份都由伊爾和凡賽斯負責了,凡賽斯一路好走(喂)

看過網路版的人都知道,扭曲之理是很糟糕的一集,劇情上很虐又有隱諱的暗示,人物傷亡上大概是僅次於第七集的多,先前鋪陳的伏筆都在本集挖出來。

扭曲之理的網路版字數比實體書可容納的範圍大,所以我不得不去掉某些不影響劇情的部份,大家看起來可能會比原版緊湊。

簡單來說,扭曲之理整體的改變比墜落之朝少,可是不代表沒有更動的部份,卡西歐和香奈可對上伊爾等人的部份、伊爾和凡賽斯的互動、最後結尾的地方……這三處都和原版不一樣(其他部分我暫時想不起來<=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