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那齊好萌>w<


【歌劇‧歌手之章──寂靜的歌手】

作者:栗原ちひろ

插畫:THORES柴本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歌手啊,故事就這樣開啟了第二幕!

人生就是舞台──背負著致命的疾病,藥師卡那齊的旅行仍舊持續著,他帶著謎般的詩人以及魔導師少女米莉安,繼續追求不死、追求永遠的旅途。連同因私怨而緊追在後的一干人等,故事進展至「得到不死之法的魔導師」的城中,在那裡等待著他們的──是賭上性命的對決,還有詩人的真實身分。

書腰:(因為太好笑所以一起打出來)

藥師卡那齊帶著〝不小心撿到的奇怪小動物〞謎般的詩人及魔導師少女米莉安繼續旅行!

越來越虛弱的卡那齊與自投羅網的一行人,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

卡那齊:「就算臉色不好,就算偶爾吐個血,我還是很健康的!」←騙鬼

(〝〞內的文字被劃了一個大叉!然後騙鬼不是我自己加的。)


終於拿到第二集了,得到書前看到不少人在叫詩人是正妹,事實證明詩人真的是正妹啊!封面和內部插畫都比第一集更正,當然主角大人也是←小聲說

第二集總體來說,大概比第一集好笑兩倍以上,本集的卡那齊除了(看似)冷酷、武藝高超、脾氣不好……等等屬性外,還多出了優秀的吐嘈技能,和詩人簡直是雙口相聲等級的存在。

卡那齊,在你懷疑魔導師工會是謎般的藝人團體時,我認為你們更像搞笑藝人組合啊!以後可以叫你病弱的大小姐嗎?(被殺千刀)

除了搞笑外,本集各角色的內心戲也比較多了,三人開始有互相影響、互相在意的跡象。

卡那齊果然是那種刀子口豆腐心的人,看似冷酷但實際上是三人中最真‧溫柔和體貼的人。

米莉安除了喜歡詩人外,對卡那齊的依賴與注目也出現,她說不定會是最堅強的人,然後也會在意啟女孩子會在意的事了(某位車夫回去記得冰敷消腫啊)。

詩人的〝台上觀眾〞特質加強,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很溫柔,不過我認為他只是滿足別人的願望,不是發自內心(或怎說還不太是發自內心的)。

我預測詩人之後應該會慢慢像個人起來,本集卡那齊的話、拉人的動作很有象徵意義。末尾時詩人應該是第一次表現出自己的情緒,這讓我這種BL糟糕人外加卡那齊控邊看邊奸笑,卡那齊開後宮吧(喂)。

前面都是好話,來提一下我不滿的地方,首先是難得一張卡那齊脫衣圖,爲什麼只脫外套啊!我要看鎖骨啊啊啊啊啊(被拖走)

最後來個條列式亂想心得:

‧卡那齊你擁有事故和吸引怪人的體質。

‧笑果加倍,卡那齊的傷也加倍!身為主角竟然連續兩集都被人弄昏,一次真的綁走一次差點升天,果然是大小姐的命啊(被揍)

‧有人得不到卡那齊就想殺了他(沒有誤)

‧可以用〝病弱〞測試卡那齊有沒有在聽別人說話。

‧班修拉爾是正義魔人。

‧從以上幾點可以清楚知道,我是個卡那齊控,卡那齊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