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前須知:

一、這是宣傳用的試閱,也就是說我不會在網路上貼完全文(第一集會貼約三分之一,之後每集貼的量會驟減,約五分之一或十分之一),無法接受的人請不要往下看。

二、因為是宣傳用,所以我會在開頭公佈一些已經確定的出版訊息。(也就是廣告啦)

三、每週會貼一篇上來,分段上我盡量兼顧字數和劇情段落,可是也有沒辦法平衡的時候,所以每回的字數會有一點差距。

四、這是篇女性向架空奇幻小說。

出版訊息:書名--夢想奏鳴曲
     作者--M.貓子
     插畫--綠川明
     出版社--天使出版社(春天出版社支系)

隨確定訊息增加,會更新出版訊息。

~前奏~失去的榮耀

當我在火燄與鐵槌中誕生後,他們將了解世界法則的師傅帶來,以沾著鮮血的手指按在我身上,給予我存在之理。

──以吾之血、吾之聲、世界之法唸唱此理:駐留吧,布里佐家族之榮耀,以及護衛其族性命之所需之銳利,吾將賦予其綿長之駐留,願其逾百歲仍存。

我將長久守護布里佐家,光亮的身軀彰顯主人的榮耀,銳利的刀鋒保護主人的生命。

我本該依據此理駐留於世間,本該如此的……

那爲什麼讓我遭到如此不堪的對待!

「停下來,求求你!」

老婦人在我的身下哭泣,細白的手臂上滿是長條狀的瘀青,蒼白的頭髮凌亂不堪,對於加諸於己的暴力毫無抵抗能力。

「你算什麼東西!你說啊!你算什麼東西!」

我的主人帶著濃濃的酒氣怒吼,無視他妻子的哀求,繼續抓著我痛毆,讓我染上柔弱者的血液。

這不符合我的〝理〞,我應當保護主人家的人,而非痛打她;我應當作為主人家榮耀的象徵,而非醉漢的武器。

不應當如此,一切都不應當如此……我反覆告訴自己,希望主人能在看到劍柄上的光滑金屬後想起當為之事。

然而主人並沒有,他像是幾千個夜晚般繼續揮舞我,直到有人擋下攻擊,把我從主人手中甩出去。

我躺在地上,主人也飛了過來,他的腦袋被牆壁撞碎,手上有爪子的痕跡。

然後我被放回主人的腰上,和主人一起在夜晚移動,最後又回到城堡裡,躺在老婦人的花園中,看到一把斧頭對準主人。

我無法忍受下去了,借由言語和血液刻劃於每一寸鋼每一顆寶石上的定理扭曲、尖叫著,我再也無法忍受下去了。

主人死了,再也無法達成護衛他的任務,但我還能振作布里佐家族的榮耀,以血和利刃懲罰那些踐踏男爵家的可恨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