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於決審前,不過綠川大人順利晉級!讓我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慶祝吧(只有你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吧)

雖然上面這麼說,不過其實我沒哭啦!(不過按照我遲鈍的程度,有可能半夜才開始哭)

還好初審通過時已經用力的謝過大家了,要不然沒進決審就沒機會謝了。

看到自己不在名單裡,我比我想像中冷靜,這大概是因為我知道自己已經非常幸運了吧!

有多少作者能在被腰斬後約半年就有機會再看到自己的實體書?有多少作者在創作時能獲得家庭的支援,我已經得到如此多幫助,而且也獲得再次出書的機會,角川獎就給其他做夢者吧。

接下來要繼續努力,到別的地方侵略地球吧!

==============吃完飯後的補記=============

我現在的心情意外的平靜,好奇怪啊(揍自己)

老實說,光就數據而言,能擠進85/577中,就已經算是對我自己的一個鼓勵了。當然,能進決審最後拿獎當然是最好的,可是現實和希望、自我評價上總是會有落差。

而且正如上面所說的,我是相當幸運的作者,進決審、最後得獎的人都不見得有辦法保證出書,我卻已經快看到自己書的封面了(夢奏),然後角川這篇在落選前就已經有預定投稿的出版社,仔細想想真是幸運+順利到欠揍的地步啊。

(話說回來,我覺得我去年一整年的幸運都用在讓水泉看到諸神靜止這件事上了)

總之,祝福角川獎最後的得主能有好發展,拿到漂亮的成績,要不然我們這些輸掉的人是會不甘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