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新增價錢http://blog.yam.com/xovup/article/24904270

愛‧無限-88愛心合同誌

******

這是由一群作者發起的一本愛心短篇集。^^

收入除去印刷費、報攤費、包材費用之盈餘全數捐給弱勢團體

捐贈團體為何,日後也會一一公告,分批贈與老人、兒童、特殊疾病之相關的慈善機關。

收錄之文章皆會在作者個版、專欄、絕愛版上陸續放出全文或試閱。

純義賣本 無特典、無作畫者簽名。

全書不附簽名,但可以拿書找作者簽名,請有禮貌的詢問作者是否願意。



書名:愛‧無限 副標:愛心合同誌

規格:A5本,約288頁,收錄16篇文章

內容:BL清水微輔導級,揪心 、輕鬆搞笑、異想皆有

結局:好的、壞的、難過的,請自由心證。

隨書附贈灣娘貼紙或是明信片,繪者:侃子

封面繪者:青蛙



收錄的文章-作者 (隨機排列也不代表書本順序)


合本—香忘—魚ㄦ (古代)

合本—倒楣孕夫—羽宸寰(古代-小蛇仙番外)

合本—聽不見‧我愛你—軒彌

合本—晴—護玄

合本—102次求婚—黑白劍妖

合本—愛,功德無量—林佩 (老闆番外)

合本—鑰匙-olanza

合本—男人們—久夜

合本—信—殘絮

合本—定妝—普通短

合本—雨的國度—枯米

合本—愛到卡慘死-靈 涓

合本—突然好想你—官官居啾

合本—夢蝕夜—M.貓子

合本—那個夜晚—Beck

合本—崇拜—桂

現場販售為300元,郵寄書價320元(不含郵資)。郵資部分1本40元,2~4本55元。5~8本70元 9本以上100元

預購登記:http://0rz.tw/3OOPg

確認登記:http://0rz.tw/GgX4G (請稍待3分鐘後重新整理即可看到名單)


CWT23攤位:化石館


購買方式有 1、CWT23直接購買 2、郵寄 ( 包含 地區 合購)

3、店家預購 (台北ALICE、台中卡布、高雄月見草)

店家要等價格確定後才會有 正式預購。

請大家不要突然衝去呀~~~~也可以先登記,等價格確定後再去店家付款即可



愛心本對外皆由懶心負責,如有疑問歡迎來信或站內信。

愛心本信箱:thingstongue@gmail.com

==========================

我的部份是上面倒數第三篇,字數大約六千字。原本考慮要不要放試閱,可是礙於本人選了很奇怪的寫法(謎),所以沒辦法放,改成放節錄+文案:

【夢蝕夜】

(第一蝕,只有一個人的夜晚……)

在沒有月亮的夜晚,他被媽媽放到地洞裡。

「嚎嗚──」

「汪嚎──」

「嚎嚎──」

「嗚嗚──」

在失去呼求的力氣前,在再也睜不開眼睛前,在以為被世界遺忘前,在忘記我是誰前,穿越大山、森林和石頭找到我。

找到我。

找到我。

快點,找到我……


(第二蝕,他和他共枕而眠……)

這是多麼令人意外的事!以往總是他累到昏睡,不良床伴卻還是貼在耳邊嬉笑騷擾,今天卻倒了過來。

他決定好好利用這個機會,俯下身細細觀察那人月下的模樣,指尖順著對方的眉頭往下拉,滑過挺直的鼻樑、帶點淺黑的唇瓣、沉睡的喉結,稍稍偏離軌道貼上硬冷的鎖骨,再回到中心,停在赤裸的胸膛上。

他展開手掌,想隔著皮肉感受心臟的跳動,但是掌下的肌肉沒有回應,靜謐的貼著自己的掌紋。

同時,他聽到低低的笑聲。

「嚇到了嗎?」

床伴問,抬起手穿入他的髮絲,按著後腦杓將人拉近。


(第三蝕,他長途跋涉了整整一萬年,只為了尋他……)

場上的人類來回奔走,刀劍碰撞的響聲、內力交錯的悶擊隨海風一陣陣吹上崖,拉扯他銀亮的長髮,掀動漆黑的長袍,用沙子和血味逼他轉開視線。

但是他不轉,他一刻也不轉,上萬年的等待將在今日終結,將在他認出〝他〞的那一刻終結。

在殺聲震天的混戰中,在沾滿泥砂的男女中,在他的心和思念中,有一個無論如何都不會漏看的身影。

那是像蓮一般的人,細白的髮配上玄色的衣,不管遭受多少污泥吞噬,都絕對會重見天日,立於水面隨風散發著清香。

他跳下斷崖,穿過那些血污和泥濘的混合體,一路朝那人奔去。


(第四蝕,他去參加地球人與外星人的婚禮……)

新郎站在教堂十字架前,他站新郎旁邊,手裡拿著結婚戒指,眼睛望著教堂入口,那個屬於新娘的所在。

新娘很快就來了,這位全宇宙最幸運的女孩,有全宇宙最燦爛的笑容,像花兒一般嬌盈盈的對著新郎。

而他的胸口同時揪痛,一面深呼吸一面慶幸沒人注意到,這不是自己的舞台。


(終蝕,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拿劍的黑狐貍勇者來到魔王的城堡前……)

「公主今早已經被三頭龍勇者救走了,讓您撲空真是不好意思」魔王說。

「嚎嗚嗚!」

黑狐貍勇者跳起來,抱著頭原地跑三圈後,停在魔王面前說:「沒、沒關係!我是來救王子的!」

「可是這裡也沒有王子喔,您要回去嗎?」

「不回去!我要救王子出來,我們約好的!」

「這樣嗎?那就沒辦法了,請您自便。」

==========================

簡單來說,是以我寫過的四篇長篇同人或原創為本的極短篇集合,篇名靈感來自夏目漱石的"夢十夜",希望能製造出類似的奇妙氣氛。

目前還在思考要不要貼出全文,基本上如果我要貼的話,至少會比書遲兩個月以上。

請大家多多捧場喔,名單裡面有很多優秀的資深作者,製作者也是很有經驗的人,不管是買來做公益或收藏都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