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提示:沒有高潮、沒有結局、沒有意義;四個小寫英文;和BL一樣是BL用術語,但偏限制級的意義(猜不到的人可以用搜尋引擎搜搜看提示

【夢蝕夜】11


克拉克站在阿福的病房外,奮力克制自己不要去偷聽裡頭的談話。

在阿福出手術室後,布魯斯就陪在老管家身邊等人醒來,而克拉克則被梅吉森〝請〞去和正義聯盟的其他人報平安。

報平安的工作很快就結束,但當他想和布魯斯談談時,卻被對方下令站到外頭且不准偷聽偷看。

偷聽偷看什麼?當然是布魯斯和梅吉森在阿福床邊的密談。

超人不會說謊,但超級聽力不是說關就能關的,不小心接到一兩句從房中飄出來的話也很正常。

「所以腫瘤是你……」

「阿福先生也還沒支付報酬……弄不好……一被子當您的管家可是很累人的。」

「那你先前要我許讓阿福康……」

「一石二鳥啊,一個願望兩個……」

終於,克拉克等到布魯斯說〝可以了。你去叫克拉克到我休息的那間,我隨後過去〞,看到白管家開門又關們,領著他往另一間病房走去。

克拉克一個人留在房內,他在等待時走向落地窗,看到滿滿一山坡的白雪針葉林,想起昨晚布魯斯蒼白的臉。

同一時間,克拉克背後的門打開,他轉身往後看,布魯斯雙手抱胸站在那裡。

在那裡的是高譚的黑騎士、正義聯盟的頭腦,不是昨晚心碎的男子。

不過這也只是表面,克拉克能數出布魯斯的心跳比正常時快上幾下,儘管那可能在誤差範圍內,可是他知道那表示黑騎士真正的心情──緊張、恐懼,和與昨夜同樣的脆弱。

布魯斯走到小客廳,坐在克拉克正對面的椅子,雙手稱在桌子上道:「昨晚的事就當作沒發生過。」

克拉克愣住,回神時布魯斯已經繼續說下去了。

「之後的事我自己能處理,替我向路易絲問好。」

語畢,布魯斯站起來往門口走,但馬上就被克拉克拉住。

「布魯斯,你這樣就想走嗎?你……」

「我為我的失控道歉!」

布魯斯甩開克拉克的手,背對著另一人道:「如果你有心理陰影,我很抱歉,需要賠償的話儘管提出來。」

「布魯斯!」

「我不是故意要那樣做,你也沒必要為此做任何事。回去陪你的老婆,好好過妳們的生活!」

「然後再眼睜睜看你崩潰一次?」

克拉克總算逮到回話的機會,伸手再次扣住布魯斯的手腕道:「我不會,絕對不會。」

「當然,我也不會。放手!」

「按照你的結論,免談。」

「你到底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要我跪下來道歉?」

「我要的不是道歉。」

「那你要什麼?我以後都和你保持十公尺以上的距離,還是……」

布魯斯話還沒說完,就被克拉克往後扯,由背對變成正對。

而他來不及藏起的痛楚,也在那刻清清楚楚映入克拉克的眼簾。

克拉克凝視布魯斯,手一拉將人抱入懷中,感受著對方一瞬間的貼近,和回神後的推拒,強壓著布魯斯低聲道:「我和路易絲決定分居一陣子,然後再確定到底要不要成為真正的夫妻。」

布魯斯停下動作,訝異的看向克拉克。

克拉克嘆氣,鬆手放開布魯斯道:「蜜月旅行時,路易絲說她以為自己能很快愛上〝克拉克〞,以及更陌生的〝凱爾〞──我常常被你批評過度自大高傲強勢的那一部份,但她發現那不是那麼容易,尤其是我平常的形象,和她最初愛上的那人有相當大差距時。」

「我不認為有那麼大的差距,不管哪個你都固執天真的要命。」

「謝謝你的讚美。除此之外,路易絲說我不專心,她知道我愛她,但那似乎和夫妻間的愛不太一樣,我不夠投入,旅行中有超過一半的時間在談或是想你。」

「那只是因為我們最常一起出任務。」

「我原本也是這麼覺得,但是我現在知道真正的原因了──因為我愛你。」

布魯斯的臉冷硬如岩石,頓了一會後撇開頭道:「你只是和老婆吵架,才誤以為自己愛錯人罷了。」

「不是,經過你失蹤這三天的焦躁,還有昨晚的事後,我很確定不是。」

「那不過是基於友情而出的反應。」

「只是朋友的話,我不可能緊張到失眠、沒食慾,除了找你外腦子裡一片空白!」

兩人僵持不下,靜立近十分鐘後,布魯斯吐氣厭煩的道:「你說不是,那證明給我看。」

克拉克湊近布魯斯的嘴唇,但後者馬上閃開,盯著旁邊道:「親吻不算什麼,那是社交禮儀。」

「那你要什麼證明?」克拉克問,口氣不重,可也沒有給人逃避的可能。

布魯斯沉默,垂著視線不知道在苦思什麼,過了許久才道:「在外面等我。」

語畢,他先把病房的門鎖上,再把落地窗的窗簾拉起轉身進廁所,沒過多久就就傳出蓮蓬頭的水聲。

克拉克忽然有點心跳加快,退到小客廳的椅子上坐下,面對廁所等人出來。

門很快就開了,布魯斯帶著些許水氣,只穿著醫院的灰色浴袍走出來,頭偏向窗簾,身體正對克拉克,撩起浴袍下襬露出裡頭低垂的性器。

克拉克的手臂繃緊,一時間忘記呼吸也忘記回應,直到布魯斯快速放下衣襬,回身縮回半掩的廁所門後才回神道:「布魯斯你……」

「感覺很不對吧?那就記住,你愛的是女人,叫路易絲的女人,不用基於憐憫勉強自己變成同性戀。」

「等等布魯斯!」

「夠了,我要換衣服,出去的時候把門關上,然後叫梅吉森過來。」

布魯斯將廁所門關起,不過在門板、門框接觸前,克拉克的手臂先一步卡進來。

隨後,一張嚴肅到略含殺氣的氪星人臉也擠入廁所,在未徵得主人同意下,封住布魯斯的雙唇。

克拉克把布魯斯壓在磁磚上,一手按著後者的肩胛骨,另一手在浴袍腰間游走,右腳卡在對方的大腿內側,褲身摩擦著另一人的皮膚,從中透出的體溫和牆壁的冰冷形成強烈對比。

同時,克拉克親吻的地方也慢慢往下移,從下巴右側滑出,落到布魯斯的喉結上。

布魯斯想制止克拉克,但話還沒出口,就被喉上細碎的啃咬化為細細的呻吟,助長了對方的慾望。

克拉克扯掉浴袍的腰帶結,將手貼在布魯斯的胸口,指尖勾勒著對方的胸腺、乳尖、結實的腹部,最後握住已經半勃的器官。

布魯斯小小的抽氣,放下手想剝開克拉克,卻只是讓自己得到更多刺激。

氪星人沒有傷痕的手指輕擦著布魯斯,像個調皮小孩般逗弄著囊袋,在滲出體液的尖端轉動著,溫熱又光滑的觸感叫人發狂。

布魯斯忍不住拱腰,不過他隨即想起自己原本的目的,強迫自己從足以融化心神的愉悅中抽離喊道:「克拉克你給我停下來!夠了,你做過頭了!沒必要討好我到這種程度。」

「我是在討好你沒錯,但那是因為我想要你。」

克拉克再次親吻布魯斯,壓在肩胛的手伸向旁邊,壓壓潤膚乳液的壓頭,讓手指沾滿白色乳液,探入對方因情慾而輕顫的股間。

布魯斯的雙眼睜大,呼吸一下轉為急促,雙頰飄起紅暈,咬住下唇奮力壓抑喘息。

然而這幾乎不可能的達成,當他被強烈思慕的人擁在懷中,前端被套弄,後方遭入侵,舌頭、嘴唇全被吸舔著,愛慾的酒灌滿全身上下所有孔洞。

布魯斯的嘶吟在四方形空間中迴盪,他無力支撐身體的重量,雙手掛在克拉克的肩頭,臀部坐在對方屈起的大腿上,腰桿本能的前後晃動,摩蹭包覆或抽弄自己的長指。

尤其是克拉克壓到布魯斯體內某個隆起點時,他會掐住擁抱者的衣領,挺起胸膛墊起腳尖,瞇著藍瞳發出細碎如哭泣的聲音。

克拉克凝視著布魯斯,對於高譚黑騎士能陷入如此意亂情迷的境地感到驚訝,又同時著迷不已。

他抽出手指解開褲頭,讓自己的半身靠在對方鼓漲的慾望邊,擁著發顫的愛人輕語:「布魯斯,給我好不好?讓我進到你裡面好不好?」

「……別……放我一個人唔──」

布魯斯的語尾拉長,克拉克的軀殼一寸一寸侵入他體內,速度極慢,可是存在感驚人的強烈。

漲痛和刺痛、如漲潮般吞噬理智的快感,以及心靈缺口終於填滿的滿足感混合在一起,叫布魯斯興奮到快痙攣的地步。

克拉克扶著布魯斯的臀和背脊,從廁所往外頭的單人床飄,途中不時因為自身和對方的慾火燃燒過猛而輕震,兩人接觸的尖端和深處小幅度摩按,每一下都惹彼此心神蕩漾。

終於,克拉克將布魯斯放到床上,讓人坐在自己的腿上,扣著對方柔韌、肌肉線條優美的腰上下震動著。

「唔、唔……凱……凱爾嗯……深一點……別走……」

布魯斯摟著克拉克的脖子,迷亂之下呼喊著對方的氪星名,挺立的性器承受不了快感噴出白液,體內的歡愉卻沒有減退的跡象。

敏感點被另一方支配著,布魯斯被反覆的突進勾撩得呼吸紊亂渾身發燙,克拉克則被對方一下一下收縮吸吮的口穴燃燒著,無法再耐著性子,將人壓在棉被、枕頭快又急的探挖。

布魯斯拉扯著克拉克的襯衫,再次勃起的半身抵在愛人的腹部,喉嚨吐不出完整的字句,只有嗚咽、酷似抽泣的碎語斷斷續續傳出,和越來越快的肉體拍擊聲混合為一。

忽然,布魯斯眼前的景物一分為二,他仰頭長長的吟嘯,精液噴在自己的胸前、克拉克的襯衫上,下身也同時收緊。

克拉克重重吼了一聲,將熱流釋放出來,鬆開手前傾趴在布魯斯胸口。

布魯斯的呼吸依舊混亂,明明克拉克已經抽出來了,體內卻還殘留著被擴張、射精的感覺,雙腿也還維持大開、稍稍屈起的姿勢。

他從來沒想過會有這種發展,也不知道自己會為克拉克瘋狂到這種地步,在高潮襲來的那刻,甚至升起〝就這樣被搞死也很好〞的無理智想法。

這下子,他真的別想擺脫對克拉克的渴望了。

「布魯斯……」

克拉克挪了挪身體,側躺在布魯斯身邊微笑道:「你還懷疑我是誤會嗎?」

布魯斯抬起手臂遮住眼睛道:「閉嘴……」

「那為了證明,我再來一次……」

「咦!等一下你給我住手!不要給我得寸進尺凱爾你這個混蛋!停……啊呃──」

※※※※

「少爺居然講髒話,老爺在天之靈知道,一定會很傷心。」

「事實上,這至少是少爺第二次講,第一次是罵我。」

在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間病房,阿福、梅吉森一同看著放在床上小桌的電視,前者嘆息搖頭,後者悠閒的喝茶看戲。

「不過這樣子看起來,有必要幫肯特先生整理一間房間呢。」

「二樓靠後花園那間不錯,採光好,從窗戶出入時也不容易被瞧見。」

「我還要一陣子才能出院,雖然契約已經完成,但可否請你再照顧少爺一陣子?」

「有薪水的話我無所謂。話說回來,要不要買些潤滑劑之類的放在床邊?」

「各個角落都放一些吧。」

「了解。」

病床上的老管家和病床邊的代理管家輕鬆討論房間佈置,明媚乾淨的病房內一派祥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