礙於時間、腦力所以採用對話體(?),內有手冊組(侵略地球手冊)、夢奏組(夢想奏鳴曲)和諸神組(諸神靜止)。



~手冊組~

瑞龍寺:雅之雅之,我聽說月球上有月野兔是真的嗎?

雅之:哪個混帳告訴你的?

端木幸雄(混帳):小雅小雅,爸爸把肉烤好了,快點過來吃。

果凍:(叼著秋刀魚遠離即將發生衝突的地方)

雅之:(透過瑞龍寺的手指發現混帳是誰)死老爸你不要一天到晚灌輸錯誤常識給外星人啊啊啊啊啊啊!

端木幸雄:(手忙腳亂)小、小雅冷靜!牛排要跳樓了!要到常人到不了的地方了!

雅之:只有你的腦袋跑到『常人到不了的地方』!


~夢奏組~

黑弗斯:(望著月亮流口水)

達瑪悟:黑弗斯吃飯囉,你在看什麼?

黑弗斯:達瑪悟達瑪悟,魔術師說月亮上有兔子是真的嗎?

達瑪悟:我是聽過類似的傳說……你想找兔子嗎?要不要我來幫忙。

黑弗斯:不用,我比達瑪悟會打獵。

達瑪悟:……打獵?

黑弗斯:好久沒有吃兔子……

魔術師:(拿出等身高的地對空火炮瞄準月亮)

泰兒芙:(啟動晶石武器)

達瑪悟:(!?)魔術師你手中的巨大筒狀物是什麼?泰兒芙你為什麼把水流叫出來?兔子只是傳說,要兔子給我到森林裡抓!


~諸神組~

卡西歐:(拿出茶、柚子和月餅)中秋烤肉什麼的根本是邪道,到底是誰最先開始的……

小落:(幸福的看著監護人)

香奈可:(甩門奔入)卡西歐!到風之院外烤肉吧!

虹電:對不起猶安先生,香奈可沒敲門就進來……

凡賽斯:(插嘴搶話)呦風之真理大人,中秋節一個人太孤單了,烤肉架用具都擺好了,一起來烤吧。

伊爾:(一手拿著冒火蓄勢待發的法杖,一手抱愛貓布丁)

薄仙人:小卡西晚安吶,為父來騷擾你了。

子夜:(帶著烤全豬、考乳牛、烤雞、烤鴨……以下省略現身)人家可愛的小親親,老公帶烤肉來見你囉。

卡西歐:(沉默三分鐘後轉頭看子夜)子夜,給你兩秒鐘把這票人丟到我看不到、聞不到的地方,辦到的話今晚我陪你。

小落:(臉上默默爬滿青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