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的一個超陽春爸爸機器人!



首先先到這裡加入為好友(重要:不是加我的噗浪,一定要加上面這個網址的),然後回到自己的河道發出"呼叫端木幸雄",幸雄爸爸就會出現。

幸雄爸爸目前有一百四十多組關鍵詞,為了趣味性不會直接公佈有哪些關鍵詞,但是會用分類來提示大家。


(一)招呼語:
簡單來說就是早中晚的問候(早上好、午時好、晚上好)、打招呼時說的話,內容除了早中晚不同外,叫爸爸哪個名字也會有差別(稱呼+早五晚安),如有不慎將會召喚出S版爸爸。

(二)人名:
手冊中的主要角色的名字都列為關鍵字,除此之外暱稱也有列入,另外還可以問XX(角色名)在哪裡? XX(角色名)如何,可以從中看到爸爸對其他角色的感覺(XX如何)。

(三)療傷系:
如果心情不好的話可以尋求爸爸的安慰,睡不著、失眠之類的也可以向爸爸訴苦或要爸爸哄你睡,另外如果想罵某個人爸爸也可以幫你罵,討厭什麼叫爸爸幫你消滅。

(四)點歌:
爸爸可以幫你向你水管點歌,像是叫爸爸唱、跟爸爸說你想聽什麼,爸爸就會幫你去找歌出來。

(五)告白:
告白類不限於爸爸,包含雅之、瑞龍寺、諾拉夫等都可以,內容也不限於喜歡,不喜歡也有,而且一個人會因為稱呼不同跑出不同的回答。

(六)稿子:
和稿件、截稿日相關的詞都推薦大家去試試看,這部份佔了關鍵詞中很大一部分,還可以請爸爸教你拖稿理由或落跑藉口。


以上其實已經藏了一些關鍵詞(當然還有不少沒出來),請大家去試試,我這邊也會關注大家測試的結果增加關鍵詞。

ps.由於功能陽春的緣故,部份關鍵詞可能會出現鬼打牆,目前已經修正招呼語、人名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