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噗浪沒日記所以拖到今天才寫(被打)


(一)同人類:出了第一本和第二本同人誌(其實算合輯的話是三本了)、第一次到千葉包書、第一次一個人下台中(超級英雄&特攝場)。

(二)商業誌類:夢奏05、手冊01、02出版;換了負責的編輯(但是是鮮網時就有合作的那位)

(三)貓咪類:家中出現第二隻貓咪(借住一周的小比)、布丁開始強制灌水(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四)ACG類:追新番的動力顯著下降,從年初到年尾固定有在追的都只有一部;八月後呈現戰B一條線,不是追動畫就是去找遊戲實況。

(五)個人類:體重成功回到大學畢業時,接下來的目標是要努力擺脫週期性惶恐(?)

基本上10年是我自由奔放、不務正業、同人和興趣物寫的比商業誌還多的一年,同人類算起來有夢蝕夜(五萬字)、夢殤(八萬字,加上其他短篇應該有十萬),興趣物刻癒目前也過三萬字了,總字數十八萬字;相較之下商業誌是手冊02、03的1/2、04與01、02的修稿,字數大概是六萬五、三萬、七萬、一萬,總字數是十七萬五千字左右。

把兩方相加後今年的總字數約三十五萬,又比去年少了二十萬字,真是怠惰悠閒的一年。

(此事告訴我們一件事:人還是需要適度的壓力<=因為積稿積很大所以鬆懈的某人)

接下來看年度目標:

一、希望侵略地球手冊01可以在國際書展首賣。仔細想想,我從來沒有在國際書展首賣過,希望明年有機會。
(失敗!)

二、希望侵略地球手冊有好成績,畢竟它是我寫過最難寫的作品。
(反應不錯,成功)

三、希望我去摩斯漢堡打工(預定是三月後的事)時不要死掉。
(結果摩斯不理我OTZ我還是乖乖寫文好了,失敗)

四、希望侵略地球手冊能有五集(手冊預訂四集完結,如果市場反應好,我想加一集短篇集)
(目前還不知道)

五、希望能正式開始修諸神靜止二部,並且簽約(出版最快也要明明年吧)
(目前仍舊不知道)

六、希望存更多錢。
(不增不減的度過)

七、希望我們家布丁健康快樂。
(布丁他十二月中吐了!)

達成率:1/6 果然人不能太貪心。


最後是今年的希望:

(一)希望夢奏今年能出完!

(二)希望手冊今年能寫完(等我寫完刻癒就去寫,真的)

(三)希望收到很多很多心得(所有作者都會貪心的事項)

(四)希望我家布丁健康。

(五)希望我周邊的人今年的運氣都比去年好(去年無論網路還是週遭的朋友親人感覺都有點衰)

願望比去年少了一個,希望能提高達成率<=不是這樣算的吧!

以上,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