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中彌漫玫瑰的香味,以及細微的流水聲,花香、水聲配上陰暗、以暗紅色為色調佈置的大房間,隱約散發出誘人墮落的氣氛。

不過最讓人想墮落的,恐怕還是緊依在花與水邊的人。

莎妃露娜跪在鑲嵌在地中石水缸旁,伸手碰觸裡頭的水確認溫度,接著才將腳邊提籃中的花瓣灑入。

她身上穿的衣服相當輕薄,細肩連身裙的長度不到大腿的一半,且作為裙子布料的白紗薄到半透明的地步,裙子內的馬甲、丁字褲和蕾絲吊帶襪若隱若現,將豐滿嬌嫩的雙峰、水蛇一般的腰和俏臀線完全勾勒出來。

讓莎妃露娜刻意打扮成這樣的地點,不是她自己的房間,更不是聲色場所,而是神諭教團本部的大圖書館後方,作為書記長宿舍的『書院』;而她之所以備妥熱水也不是要清洗自己,是為了那位高貴的『大人』才如此費心燒水灑花。

她見花瓣已經鋪滿整個水面,放下竹籃起身爬上三階階梯,走過磁磚地步入紅毛毯的範圍,輕手輕腳的穿過拱門、珠子門帘,來到四柱大床前。

床柱上的黑紗簾是放下的,透過紗布的孔洞能瞧見裡面躺著一個男人。

莎妃露娜蹲在黑紗邊,恭敬的低下頭輕喚:「大人,請您起床梳洗。」

簾子內沒有動靜,莎妃露娜又叫了第二、三次,在苦等不到對方應聲下,只好說一聲抱歉,掀起簾子靠近床鋪喊道:「達刻大人,請您起床梳洗。」

「唔……」

枕頭堆中冒出沉沉的呻吟,神諭教團書記長──達刻˙薩伊德魯翻動身體,由趴睡改成仰躺。

和嫵媚動人的莎妃露娜不同,達刻是個外貌平庸的中年男人。

黑色長髮不毛躁但也稱不上光華;臉不難看可是也搆不上英俊的邊,甚至還有點乾瘦;身體不臃腫不過也不健壯,和一般長期做文書處理,缺乏鍛鍊的普通人差不多。

然而面對這麼一個普通、無趣的男人,莎妃露娜卻露出幸福至極的笑靨,凝視著那張睡顏。

「……莎妃,沒事的話我要繼續睡囉。」

莎妃露娜驚醒,羞紅著臉搖頭道:「莎妃有事!請您起床梳洗,今天要招開三長會議。」

達刻沒馬上回話,伸手從枕頭下抓出懷錶,瞇眼看錶兩眼道:「時間還早吧……悠銀早上才到達本部,最快也要下午才能召開。」

「所以現在就要開始準備,要洗澡、綁頭髮、修眉毛、化妝、試衣服、挑飾品……有很多很多事要做。」

「床舖好軟啊……好久沒睡這麼軟的床了……」

達刻沒頭沒腦的拋出兩句話,身子一轉背對莎妃露娜,抱著棉被完全不打算下床。

莎妃露娜不因此退縮,起身兩手撐在床上,傾身靠近達刻道:「大人要是睏,進浴缸後可以繼續休息,莎妃會代替大人的手足做任何事。」

「……你已經把水放好了?」

「放好了,花瓣和精油也加好了。」

「我一個臭男人洗澡不用加花瓣啦……」

達刻邊抱怨邊下床,羽毛被滑下他的肩腰,露出底下蒼白、帶有幾分病態瘦的身體。

莎妃露娜稍稍蹙眉,拿起睡袍披上達刻的肩頭,握著對方的手,一步一步將人領向浴缸。

「大人,小心簾子。」

「大人,請小心階梯。」

「大人……」

達刻在聽到三次『大人』時,冷淡的瞄莎妃露娜一眼,對方立刻閉嘴。

他的瞥視讓溫暖的房間增添幾分寒意,莎妃露娜的手腳也較先前僵硬,低下的臉上甚至有幾分懼色。

不過在達刻踏入浴缸同時,手卻準確的放到莎妃露娜頭上,摸了兩下才抽回來。

莎妃露娜當場愣住,在達刻把浴袍丟過來時才回神,抱著衣服手足無措的站在原地。

達刻在水中伸展四肢,過了一會才發現莎妃露娜還愣在那兒,轉頭苦笑道:「我那眼只是要說:『有你在,我有可能跌倒嗎?』瞧妳緊張的。」

「大人對不起,莎妃又犯傻了,對不起!」

「算了算了,這也是你可愛的地方,從九歲到二十五歲都沒變,如果能維持到五十二歲就精彩了。」

「如果大人希望的話,就算是一百五十歲莎妃也會維持下去!」

「那真是沒辦法想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