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龍寺話一說完,頂樓就陷入沉默,除了遠處學生的喧鬧聲外,連呼吸都放輕了。

鳳香院是瑞龍寺的堂哥?所以鳳香院一是男性二比瑞龍寺大,而瑞龍寺的實際年齡……根據我目測應該有過二十。

所以鳳香院的年齡是二十歲起跳,性別是男性?

二十多歲的男人長這個樣子?我看著鳳香院纖細的身軀、細緻的五官,忽然很想看看傳說中的鳳香院火旺、鳳香院招弟夫妻長什麼樣子。

不過在想像出鳳香院的父母前,我聽到自己的聲音問:「他是你堂哥?」

瑞龍寺毫無窒礙的承認道:「沒錯,他大我五歲,本名是咆爾˙瓦路矣……」

「我不叫那個名字!」

鳳香院抱頭尖叫,雙眼充滿淚水,猛力甩頭吶喊:「我是pink!粉紅色的pink!今年十七歲的少女pink!」

鳳香院品客、品客的叫個不停,就算人在頂樓,也難保不會被人聽見,我只好強行抓住鳳香院的雙手。

結果證明這是個錯誤的決定,我的舉動刺激到鳳香院,她──更正他──大力甩開我的手,怒氣沖沖的吼道:「妳一定覺得我很可笑吧!每次穿裙子、塗口紅的時候,都在嘲笑我吧!」

我無言以對。

事實上,本人已經超過兩年沒穿過裙子,口紅則只在聖誕節派對時被老爸亂塗過。

而且就算我天天穿裙子化妝好了,我為什麼要去嘲弄一個認識不到一天的外星人?

「笑吧笑吧笑吧!沒有人知道我的痛苦,大家都能開心的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我卻只要靠近就會被講『啊好噁心』、『娘娘腔嗎』、『媽媽會傷心的』,我、我明明是女孩子啊!」

我勉強找空隙發言:「我沒講過哪種話。」

「反正以後就會講了啦!班上的同學也一樣,現在都很親切的pink、pink叫我,等到知道真相後,就會把我當妖怪啦。」

「也不一定,這年頭偽娘很……」

瑞龍寺插話問:「偽娘是什麼?」

「男扮女裝而且完美到看不出來的人……這不是重點,趕快安撫你堂哥啦。」

「那堂哥就不算了偽娘了,堂哥是直接使用女性未成年偽裝體,他原本的樣子不適合穿女裝。」

「咦!」

我驚訝的看向鳳香院,在與對方目光接觸的瞬間,才驚覺自己做出最糟糕的反應。

鳳香院整張臉脹紅,手往書包裡一抓,拿出一隻頂著廉價粉紅色大圓珠,又紅又綠的短杖,朝我用力一指道:「討厭討厭討厭討厭!妳就變成男孩子,好好嚐嚐我受的痛苦吧!」

我反射動作護住臉,上半身往後拉,希望能閃過即將到來的衝擊,

一秒鐘過去。

兩秒鐘過去。

三秒鐘過去。

四秒鐘……

我拉直腰桿,盯著粉紅圓珠,決定不管這對堂兄弟,趕快回家吃晚餐。

鳳香院氣的跺腳,舉起短杖往前揮,我反應太慢閃避不急,就這麼被狠狠打中胸口。

同一刻,廉價粉紅珠放出白光,我被刺的睜不開眼,遮著眼皮往後退,一不小心就踢到突起的磁磚,整個人往後跌向樓梯。

「哇啊啊!」

「雅之!」

千鈞一髮之際,瑞龍寺拉住我的手臂,免除本人連滾三圈,背部接觸五樓地板的命運。

不過也幾乎在同時,鳳香院整張臉扭曲,瞪大眼珠盯著瑞龍寺,單薄的肩膀微微顫抖,右手一甩把短杖往地下砸,帶著滿臉眼淚奔下樓。

我腦袋空白的看鳳香院一階一階往下跑,直到人完全不見,才回神抽回自己的手道:「謝啦,差點就摔死了。」

「不用在意。妳有哪邊覺得不對勁嗎?」

瑞龍寺這一問,我才想起鳳香院的詛咒,連忙低下頭把自己全身上下掃過一輪,我有兩隻腳兩隻手,十隻指頭一根也沒少,要說有哪裡不一樣……

「雅之,妳是不是變胖了?我剛剛拉你的時候感覺比以前重。」

……如果現在把瑞龍寺推下樓,應該不會有人看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