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條:前置作業(二)還有男配角與男配角與男……

「……請將您神聖的一票,投給二號劉御哉,二號劉御哉,選出最適合百岳高中的班聯會主席,謝謝、謝謝……叮叮叮咚──」

當我回過神時,已經是禮拜五最後一節下課後了。

我眨眨眼往周圍看去,教室裡面的人幾乎都走光了,而剩下的一小撮女生也已經書包上肩,拿著流行雜誌,一面指著封面模特兒高叫『亞亞好可愛』一面離開。

我將手按上太陽穴,甩甩頭想讓神智清醒點,還沒達到目的就遭到重擊。

「雅之!雅之妳醒過來了嗎?萬歲!」

瑞龍寺扣住我的肩膀,雙眼由上而下、由下而上、由左而右、由右而左掃過四遍,才深深吐一口氣放開手。

我拍拍被抓痛的肩膀,有點高興又不好意思顯露,只好裝出冷臉道:「你太誇張了吧?」

「才不誇張!這三天妳沒有打我沒有罵我沒有拿東西丟我,早上起來看到我時,還笑笑的跟我說早安,感覺好不習慣!」

……瑞龍寺你這被虐狂,難道說每天被我打被我罵被我拿東西丟,你會心情比較好嗎?

「而且……」

瑞龍寺打開書包,拿出一疊寫有我名字的考卷道:「英文和數學分數也掉的很厲害,兩科加起來還不到六十。」

「我的英文數學本來就是這個分數。」

「這怎麼行!我幫妳把考卷訂正好了,如果有不清楚的可以……」

「夠了夠了,我現在不想討論英數。」

我活動活動筋骨,把考卷抽回來,壓低聲音問:「輔助杖呢?」

「沒有處理。」

瑞龍寺緊繃的伸起手解釋:「我們已經確定上頭的處理系統──那顆寶珠──分成四塊附身在人類身上,只要找出身上有粉紅印記的人,讓輔助杖接觸印記就能回收,但是我怕擅自行動會失敗,所以才沒做處理。」

瑞龍寺你竟然知道自己行動會失敗!我忽然能體會到父母看見小孩成長的感動,就算只是學會綁鞋帶,那也是很大的進步。

「好決定。我這兩天會想好作戰計畫,有萬全準備後再動手。」

我邊說邊走向門口,還沒出教室前門,就看到鳳香院的背影,以及那密密麻麻有如螞蟻堆的人群。

我愣住,就算是上學期瑞龍寺剛來時,也沒出現過這麼密的人牆。

鳳香院沒等我想完,就一把將瑞龍寺拉出來道:「表哥好慢!讓大家等這麼久。」

鳳香院話一說完,走廊上就一陣喧鬧,男生、女生的聲音混在一起,除了簡單的人名外,較長的句子全都糊成一片。

看樣子在我腦袋關機時,這對堂兄弟不負自己的臉蛋身材,充分侵略地球人的注意力。

我眉頭一皺,義無反顧的推開人牆,拋下瑞龍寺往前跑。

「雅之!雅之等等!」

瑞龍寺在後頭大吼大叫,可惜,我對如何帶他突破三倍密人牆一點興趣也沒有,頭也不回的往樓梯間跑。

「雅之──」

再見了瑞龍寺國農,我會記得幫你留飯菜。

我轉彎拐進樓梯間,才下兩階就看到塊樂頌擋在轉角處,擺明不讓我過去。

「端木同學……」

塊樂頌雙手交握在胸口,小心翼翼的走向我問:「我記得……妳是女的吧?」

我的心臟猛然緊縮。

失策!大失策!都已經知道鳳香院的能力差強人意,我竟然沒料到水晶戰士三人組會催眠失敗!

塊樂頌再進一步,急切慌張的問:「對吧?我向靜學姊、小麗確認過,也打電話去問過你父親,她們都說你是女的啊!」

端木幸雄你這白痴!不管我在心中罵父親多少次,都沒辦法挽回捅出來的大漏洞。

「我應該沒錯吧?為什麼學籍資料、其他同學都說你是男的呢?在我記憶中的端木同學是帥氣的女孩子啊。」

想啊想啊想啊!端木雅之快點想出能圓謊的話,要不然瑞龍寺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