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急的在腦中打鼓,拚命想擠出點什麼可信的說詞,好不容易才開口道:「那個……那個我前陣子回家時,不小心對著天空喊了三次『八八、八八我愛你』召喚出八八仙人,當時我一時驚嚇拿坐墊去丟八八仙人,然後就中了詛咒變成現在這樣。」

端木雅之你這個蠢蛋!最好是這種說法有人會信啦,根本是繼『大宇宙意識斷線』後,最愚蠢的說詞!

「好過份的仙人!他在哪裡?我去打扁他!」

我無言以對。水晶戰士的腦內構造果然不等同於我等普通地球人,反正結果好就好,過程什麼的就忽略吧。

我重整思緒,強壓下眼角的青筋道:「妳別把這話告訴別人,靜學姊或是其他人問起時,只要說是有原因的就好了,其他我會自己解決。」

「我也要幫忙!要怎麼找出那個仙人?和妳一樣對天空喊三次『八八、八八我愛你』嗎?」

「不用找!時間到了我就會恢復,多做事只會延遲,總之我沒事!一點事都沒有!妳別插手知道嗎?」

形象崩壞的人我一個就夠了,沒必要把保衛地球的魔法少女拖下水,就算對方張著大眼無言的說『讓我幫讓我幫讓我揍死祂』也一樣。

塊樂頌垂下肩膀,失望的點點頭答應。

我鬆一口氣,簡單道再見後就想繼續下樓,右手卻被塊樂頌抓住。

塊樂頌滿臉緊繃,嘴巴又開又關幾次,才發出聲音問:「端木同學,妳要是不嫌棄的話,可以一起去吃晚餐嗎?」

我看著塊樂頌的雙眼,這才想起自己曾經被告白過,剛平靜下來的腦袋又咚咚作響。

今天是怎麼樣?瑞龍寺正常了,其他人──包含本人──就卯起來找麻煩嗎?我只是想過普通、無存在感的高中生活,這樣錯了嗎?想當動畫裡的路人、背景和大眾臉錯了嗎!

抗議角色設定不公!給我一切主角會遇到的災難,手邊卻只有鄉民H等級的資源和運氣可用!

「端木同學……」

水晶戰士之首緊握我的右手,水汪汪的大眼柔情又羞怯,不用說就知道她期待什麼答案。

我說老天爺啊,根據傳統、常規和動漫畫,美少※戰士要配的是□禮服蒙面俠,小生我承受不起──也不想承受──這大人物的情意啊!

更何況我明明兩週前才鄭重拒絕塊樂頌,看來是當時我說的太溫柔了嗎?既然如此我就激烈爆發一次徹底解決問題!

我推開塊樂頌,儘可能嚴肅的道:「塊樂頌,我必須跟你講明,我對妳一點意思也沒有,我們兩個做朋友可以,做情人不可能。」

塊樂頌的身軀震動,雙目含淚的問:「真的不可能嗎?我會努力改變個性,只要是端木同學喜歡的……」

我急忙揮手打斷道:「不不不,重點不是個性,改個性沒用。」

「那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

我心一橫,投出震撼彈:「我喜歡男人!」

「咦!」

「沒錯,我喜歡男人,我很喜歡男人,我最喜歡男人了!我喜歡穿西裝的男人,我喜歡穿軍服的男人,我喜歡穿皮衣的男人,我喜歡穿醫師袍戴眼鏡的男人;我喜歡正值、冷漠、體貼、遲鈍、有黑暗過去、堅強中帶有纖細、看似成熟又有青澀之處擁有以上一切或數個特質的男人!」

我深吸一口氣,堅定無比的做出總結:「我最喜歡男人了!所以我們是沒有希望的!」

塊樂頌宛如被機槍掃射,嗚咽一聲後扭頭往留下跑,本人的返家之路終於暢通無阻。

我慢慢下階梯,不過下沒幾階就聽到後頭有稀稀疏疏的怪聲,於是本能的回頭看。

這一看,我整個人僵住了。

瑞龍寺、鳳香院和兩人引起的三倍密人牆正停在樓梯口,就算沒聽到我整篇宣言,最後一句肯定聽的清清楚楚。

我告訴塊樂頌我喜歡男人。

我告訴塊樂頌我喜歡男人被很多人聽見。

我告訴塊樂頌我喜歡男人被很多人聽見而且我目前是男兒身。

喔喔天國的媽媽我今天出櫃了──最好是這樣啦!我是女的啊!同時還是有心上人──性別:男──的少女!說出『我喜歡男人』有什麼不對!第二排右邊數來第三個男同學不要擺那種臉!你後面的女生不要奸笑!

「大家請不要堵在這裡,後面的人會沒辦法走。」

瑞龍寺推著人牆往前走,僵硬的氣氛稍稍得到化解,一大夥人以本人為中心分兩路下樓梯。

瑞龍寺你今天的表現實在太優秀了!不只沒有擅自行動,還主動替我解圍,真是令為師痛哭流涕,不枉。

瑞龍寺走過我身邊,在往下踏前輕拍我肩膀道:「雅之,我會支持妳的。」

我愣了幾秒,因此失了揪住瑞龍寺的機會,呆呆站在樓梯上往下望。

喂!瑞龍寺你這是什麼意思?你知道我是女的吧!異性戀女生需要什麼支持啊?支持我推倒你嗎?不要把我當成男同性戀!瑞龍寺你給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