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高潮、沒有結尾、沒有意義;四字小寫英文簡單地碰觸令強納森身體一顫,像觸電的人一樣繃緊肌肉,喉中的叫聲從威嚇、情動各半,轉成情動這方壓倒性勝利。

薛西莫爾滿意地玩弄強納森的乳首,鬆口把嘴巴往下挪,一路舔舔咬咬來到對方的胸膛,右手繼續撫捏人類的左胸,口舌則用來撩撥右胸,進行片刻後再交換。

途中『目標』之毒偶爾會突破歡愉反攻,不過這等程度的反擊薛西莫爾只要咬一下就能化解,與其說是阻礙不如說是增進情趣。

強納森的左右胸漸漸染上薛西莫爾的唾液和咬痕,滲有甜味的芬芳一點一滴佔滿整個房間。

夜血者的體液會在當事人情慾高漲時散發催情香氣,雖比不上夢魔一族的媚香,可是也比人類的香水強多了,吸一兩口就會讓人蠢蠢欲動。

強納森整個鼻腔都泡在這種氣味中,再加上於胸肌遊走的手指、輕咬緩舔腰腹的齒舌,就算沒被關掉理智也會受不了。

「唔喔、喔──」

薛西莫爾耳邊響著強納森的喘息聲,四肢軀幹下是人類緩緩扭動的肉體,他被兩者勾起滿腔慾火,翠眼中的柔和一下子轉為飢渴,張開獠牙對準腰桿就是一咬。

他吸了一口血,沒有馬上將血吞下,而是留在口腔中慢慢品嚐,一條赤絲因此從嘴角滲出染紅床單。

強納森在薛西莫爾咬下去那刻拱腰吸氣,不顧一切拉扯自己的手腳,想貼近伏在自己身上的非人者,就算因此扯出傷口也不停止。

薛西莫爾放開強納森的腰,坐起來看著大口大口喘氣的人類,腦中有著和對方相同的渴望。

想要靠近你。

想要擁有你。

想要佔有你。

「你是……我的人。」

薛西莫爾、強納森同聲說出後面半句話,兩人都處在慾求蓋過思考的狀態,有如兩頭將對方劃入自己領土中的雄獅。

「我的,我一個人的……」

薛西莫爾往前爬,咬破嘴唇再吻上強納森,讓自己的血滴進人類的口腔中,被血味、男人的吐息薰的飄飄然,失去對周圍變化的觀察力。

因此他完全沒發現強納森在他起身時張開嘴對準脖子,等到感覺對方的氣息太近時,頸部也被大力咬住了。

戰慄感爬滿薛西莫爾的每根神經,但起因不是害怕咽喉被咬斷,是起於夜血者最敏感的地帶被人掌握了。

「啊……哈、哈啊……不……」

薛西莫爾偏頭似逃似迎,僅存的理性知道該把強納森拉開,燃燒的慾望卻祈求人類更加猛烈的啃咬,最好能像其他夜血者一樣咬出血來。

他的絲質領結、領子很快就被扯鬆,布料鬆垮垮甚至有點破爛的掛在脖子上,最後在人類的一次扭頭猛扯下斷裂,雪色、有著兩個小圓疤的頸子曝露在空氣中。

強納森毫不猶豫的咬上去,對優雅細嫩的脖子猛啃猛舔,將對方溢著香氣的汗水、越來越失控的呻吟通通吞進肚子裡。

薛西莫爾渾身發抖,不知不覺間解除強納森雙腿的束縛,那兩條腿馬上就纏上來緊緊夾住他。

這一夾讓薛西莫爾稍稍清醒,強按下與強納森交頸纏綿的渴求,撥開人類的頭往後挪。

強納森被迫吐出到口的美食,愉悅的情緒立即被打斷,不滿的想起身去追薛西莫爾,拉扯雙手想掙脫紫龍的控制。

「別急,我會讓你滿足。」

薛西莫爾邊說邊扳開強納森的大腿,跪在對方的腿間彎腰低頭,面具的羽毛擦過男人火熱硬挺的半身,舌尖貼上半身根部的囊袋。

儘管他很想一口吞了強納森,仍耐著性子舔濕每一個凸起與凹陷,親吻吸吮那漲至極限的肉柱,銳利的獠牙繞著男人脆弱又硬挺之處打轉,卻沒有留下半個傷口。

不過如此小心細膩的愛撫卻不能解除強納森的飢渴,他想要更猛烈急切的交合,想要和對方共赴高潮直到身心都燃燒殆盡,想要讓美麗強悍的夜血者在體內崩潰釋放。

想要對方染上名為『強納森˙霍普』的不解之毒。

強納森擺動下半身,在理性遭封印,慾念鋪天蓋地襲來下,一點猶豫也沒有的兩腿大張撐高臀部,用肢體動作表達要求。

薛西莫爾被這等引誘之姿刺激到,吸吐的力道速度加重加快,空出一隻手翻找潤滑劑,摸到後用念力轉開蓋子擠壓瓶子,在手心擠出一大坨透明軟膏,帶著一手濕潤插入強納森晃動的翹臀中。

強納森的身軀頓時緊繃,可是當手指在洞內攪出細聲,軟化的潤滑劑從他的肉洞流出,撩心的愉悅很快就取代手指擴張的不適。

薛西莫爾將強納森從皺眉到微笑的表情變化收入眼底,手指增加到兩根,舌唇繼續摩擦男人的慾根,嚐到從頂部分泌出的腥液。

他同時摸到強納森發燙的穴心,指腹一下一下輕按那兒,包覆指身的肉壁馬上變的又熱又纏人。

強納森又開始想把雙手抽離紫龍,這回他如願了,兩條龍在薛西莫爾的命令下消失,人類迫不及待的拉長手臂去碰夜血者的臉。

薛西莫爾抬起頭張開嘴,輕輕含住強納森的中指和食指,雙眼滿懷情慾的凝視人類。

強納森報以恍惚的笑,用手指劃過薛西莫爾的口腔、薄唇與下巴,將帶有對方口水的指頭放進自己口中。

薛西莫爾的瞳孔放大,在半秒內脫下內外褲,把強納森翻成側躺狀,抓起一條腿架到肩上,將自己的性器送入眼前微鬆柔韌的窄穴中,不給對方適應的時間就抽動起來。

強納森發出長長的嘶吼,痛快的迎向薛西莫爾的挺入,一手揪枕頭一手自慰。

薛西莫爾迷戀的注視強納森,人類從臉到身體線條都帶著陽剛味,粗皮粗肉沒接受過任何保養或修飾,靠實戰鍛鍊出來的肌肉也不如健身房養出的漂亮,可是當男人忘我的扭腰吼叫,這具稱不上精美的身軀就性感地不得了。

而最令薛西莫爾興奮的,是讓強納森有這種反應的人是他。

薛西莫爾感覺對方從呼吸心跳到一切感官都被自己支配,喜悅的吻著肩上的長腿,把雪色獠牙刺入慢慢吸血,腰桿子同時用力往前壓,頂到會讓摯血尖叫的甘美泉源。

強納森眼中的世界瞬間一分為二,喉頭迴盪著沙啞破碎的喊聲,下身貪婪的蹭向薛西莫爾。

假如『目標』之毒是波濤洶湧的浪潮,那薛西莫爾給予強納森的快感就是深不可測的海流漩渦,一旦捲入就別想逃脫。

強納森只撐了四下就射出來,渾身發軟的任由薛西莫爾侵占,覺得自己的靈魂正被對方拖出來佔有,從裡到外都染上夜血者芬芳媚人的氣味。

薛西莫爾的狀態也差不多,他的慾望被強納森服服貼貼的夾著,而對方釋放時的高潮也透過血液傳過來,人類、夜血者的雙重極樂衝擊著他,想要一同爬至高峰卻又捨不得結束歡宴。

讓薛西莫爾停止掙扎的是一句話,他在鬆口舔合傷口時聽到強納森以氣音道:「我的夜血者……」

話中的滿意和占有慾是壓倒薛西莫爾的最後一根稻草,他猛然繃緊身子往前傾,灼熱的體液灌入強納森體內。

薛西莫爾摸著肩上的腿,沒有從強納森體內退出來的意思,而人類也不見抽身的打算,兩人就這麼維持結合的姿勢到呼吸恢復正常。

強納森合上雙眼陷入睡眠,像隻跑跳一天終於能休息的豹子。

薛西莫爾抽出軟下的分身,小心的將強納森抱起來往浴室走,前進途中他看見自己的精液與潤滑液從人類股間流出,心頭頓時一陣亂撞。

他按下躁動的慾望,穩穩的走入浴室替強納森與自己做清理,用熱水把情慾的痕跡洗去,彼此的愛液順著水流消失在排水孔中。

此外薛西莫爾也對強納森滿身的咬痕吻痕做處理,夜血者的口水和血液能讓一切復原,等到兩小時後人類甦醒時,無論是記憶或身體都不會留下痕跡。

──如果能在你清醒時做不知道有多好。

這個念頭使薛西莫爾停下善後工作,愣了一下後露出苦笑。

如果強納森是清醒的,剛剛絕對不可能進行的這麼順利,人類不可能同意和一個同性夜血者做愛,他恐怕全程都必須把人綁著才能做到最後。

方才融化心神的交歡是場甜美的夢,夢做完後就得回到現實,念念不望或奢求美夢成是不切實際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