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亞轉身,背後的浴室門同時打開,止住了他的步伐。

劉庚棣一手握門把,一手拿著水瓢遮住重點部位,滿臉驚愕的喊道:「等等!為什麼這麼急?」

「因為有必要。」

克利亞話一說完,就頭也不回的往大門走去。

劉庚棣整張臉扭成一團,急急忙忙抓起浴巾圍住腰,一個箭步上前扣住克利亞的手。

克利亞的上身一抖,半截肩膀從衣領露出,蒼白的肌膚上有更白的繃帶。

我雙手一拍恍然大悟,原來克里亞身上有傷,難怪劉庚棣那麼小心的對待他。

不過話說回來,受傷的人不待在醫院或自己家裡,借住到一個單身漢的租屋處也挺怪的,克利亞該不會是逃家,才被劉庚棣撿回來的吧?

猜測無法貼近事實,觀察才能掌握真相,我繼續緊盯屋內發展。

劉庚棣注意到克利亞的顫抖,連忙鬆開手問:「對不起,有弄痛你嗎?」

克利亞白了劉庚棣一眼,冷淡不留情的答道:「你以為我是玻璃製品嗎?不過是一點小傷,大驚小怪。」

「但那還是傷。克利亞,如果你堅持要走,至少待到傷口癒合。」

「自己的身體自己清楚,我已經好的差不多了,沒必要再留著。」

「克利亞!」

「我有允許你叫我的名字嗎?人類。」

「……薩拉托斯。」

劉庚棣、克利亞互看,前者眼神無奈,後者目如冰刀。

在經過長達兩分鐘的沉默後,克利亞轉開頭冷聲道:「你這個人真是莫名奇妙,把沒關係的人撿回家,還像奴隸一樣服侍對方。你喜歡作踐自己我沒意見,但我沒興趣陪你玩主人僕人的遊戲。」

──哇啊啊,好毒可是又好美豔的發言!

我愣了一下,拿起草莓墜飾道:「鳳香院,你也在聽嗎?」

──因為人家無聊啊,而且這麼有趣的內容,只讓你一個人聽太浪費了。

「什麼浪不浪費啊,別忘記我們還在工作中。」

──我知道。哇啊,那個白頭髮的好漂亮!

不只聽,連畫面都叫出來了嗎?我按住抽動的眉頭,強迫自己忽視鳳香院,把心思放回目標上。

劉庚棣顯然被克利亞刺傷了,許久都沒再開口,就連對方轉身往門口走時,也毫無反應。

克利亞就這麼順利的前進,劉庚棣看不見他的表情,但是我看的一清二楚,美人臉上的心痛不亞於後頭那位牛大叔。

「等等!」

劉庚棣第二次叫住人,快步上前牽注克利亞,兩人又四目相對了。

「我、我不是……」劉庚棣結結巴巴講不出一句話,只能從緊扣的手中看出他的堅持。

大叔你有什麼話快點說,我們這邊想收工就寢。

克利亞稍稍闔上眼道:「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不過我們本來就沒有交集,也談不上什麼結……」

「從我在颱風天發現你那刻,我們的生命就有交集了!」

颱風天不要在外面亂晃,很危險的知不知道!還有為什麼我覺得氣氛怪怪的?

「那又如何?我想離開了。」

克利亞甩開劉庚棣的手,但卻反而被對方抓住另手,從側對變成面對面,紅瞳、黑眼悠悠相望。

緊接著,劉庚棣的腰一點一滴下彎,雙目凝視著克利亞嫣紅微開的雙唇……

「侵略者注意,戴上防毒面具,拿出迷煙彈。瑞龍寺拆浴室窗戶,記得過程中要發出聲音;鳳香院聽我的指示從大門入侵,務必做到一點聲音都沒有。」

──端木雅之妳這個沒情調的女人!竟然要打斷神聖的時刻!

「吵死了!我現在只想快點倒床上睡覺。瑞龍寺動手!」

我馬上就聽到框啷框啷的撞擊聲,劉庚棣、克利亞立刻轉向浴室,臉上完全被警戒表情佔據。

我看著他們慢慢走向聲音源,在兩人都離開玄關後下令:「鳳香院,開門丟迷煙。瑞龍寺敲窗戶,數到三後做同樣動作。」

我很快就從玄關瞄到酷似瓦斯灌的瓶子,瓶子落地、噴煙的聲響被敲響掩蓋,梅在第一時間引起主人注意。

因此當克利亞看到瑞龍寺丟的迷煙,抓起浴室毛巾想遮住口鼻時,早就來不及了,只能選擇和劉庚棣倒在一起。

結束了……我後仰靠在床上,接下來的事不需要我命令,瑞龍寺、鳳香院自己會處理,我終於可以睡……

──雅之,我是瑞龍寺。碎片回收完畢,但這兩位要怎麼處置?

「睡覺……」

──雅之?

「睡……」

──雅之?雅之妳有聽到我的話嗎?

霹啪!

「你講完了沒啊!把人扛一扛通通丟上床,蓋好棉被走人就好了,不要什麼事都來問我!」

──放床上就好了……但是他們一個有穿衣服一個只有圍浴巾。

「那就一視同仁通通脫光光,灑點酒營造酒後亂性的假象。反正這兩個剛剛差點親起來,讓他們誤以為自己直奔本壘,他們會感謝我們。」

──真、真的可以這樣做嗎?

「再吵等你回來我把你也脫光!」

我邊罵邊爬上床,抱著棉被發誓,在天亮之前絕不回瑞龍寺的話。

我沒有違背自己的誓言,但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寧可違反。

這是瑞龍寺今晚最後一個問題。

──……雅之,我和堂哥在公寓一樓碰到給你通訊錄的ZOO服務生。怎麼辦?怎麼辦?我也很想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