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還是放空狀態所以簡短的打。~第一天~

(一)三點要起床,所以結束麥當當的班後我馬上衝回家整理包包,九點就睡了,但是因為本人是睡覺星人(?)所以三點多爬起來時還是很睏。

(二)原本要搭飛狗巴士去桃園機場,但是飛狗的最早班很不早,所以只能改搭計程車(和正妹強者泥娃娃一起搭車),但就結果而言我感謝飛狗改班,搭巴士轉車感覺好累啊OTZ

(三)交通順暢下很快就到機場,先看到傳說中會淹水的機場整修處(喂)後進入機場,和懶心、林佩會合後登機,飛機餐我來了!<=此人對火車便當、飛機餐之類交通工具上的食物很有怨念。

(四)下飛機後先衝迪士尼,門票很孟克,但是整體的精緻度比台灣遊樂園好(可是據說輸給其他國家的迪士尼,但是我沒去過所以不清楚),和遊樂設施相比我更推薦表演節目(尤其是米奇幻想曲,3D效果很棒,而且還有其他各特殊裝置)然後強烈建議攜帶食物入園,沒帶食物的話就只能再錢包死掉或人死掉中選一個(我選後者所以第二天整個人都在飄)

(五)傑克我愛你啊!!!!(癡漢狀)看到傑克飛機枕時,一度很想買下去送我姊跟她男友,但是考量到她男友應該沒那個恥力在飛機上戴那個只好住手(我買給自己會被媽媽念所以算了)

(六)最後在看完煙火後離園,煙火不錯,但如果灰姑娘城堡是真的就更好了(香港迪士尼的灰姑娘城堡是和城牆黏在一起,不能進去就只是塊景)

(七)到旺角尋找旅館時因為拐錯灣所以差點迷路,好在最後還是到了,而且旅館的床很好睡。

~第二天~

(一)一大早就去會場,這是本人第一次用社團身分入場+幫忙擺攤(雖然沒幹什麼有用的事),感覺頗新鮮,可是接下來就疑似因為血糖過低之類的原因發燒+渾身酸軟,直到吃掉佩佩幫忙買的三明治和奶茶才慢慢恢復。話說我們第二天幾乎被三明治包圍了。

(二)開場沒多久狐狸小姐就來了!感謝妳幫我們帶正骨水還準備紙袋+補給品栗子,可是我因為當時腦袋空白,只有說謝謝沒想到要給什麼禮物OTZ(我應該在準備行李時就想到啊我這笨蛋)

(三)突然有點萌老九門(對面攤子是老九門攤,攤位上有穿軍服的張啟山,我瞬間萌了。附帶一提,我們斜對面還有羅馬帝國下水道(?))

(四)香港場的人流相當微妙,台灣這邊都是開場人爆炸,兩三點後解散狀,但是香港反而是兩三點時人爆炸。

(五)本場最多的cos是虎兔,我至少看見兩組普通版虎兔,一隻黑虎,兩組動物版虎兔(有耳朵尾巴),另外還有一個龍之子;然後次多的是V家,小圓也挺多的。

(六)帶去的五日、夢蝕夜都賣完了,夢殤剩一本,教授和克里斯觀光完就跟著我們回台灣了(?)

(七)屁股滑鼠墊相當吸引人的目光,甚至有男性同胞買了一個(雖然不排除是買給他女伴,但是這位先生詢問時平靜到像來買報紙的。)

(八)有人帶手冊01~03來簽名!!!還好我有帶貓腳印印章,要不然就只能簽很醜的字上去<=當時有點嚇到,媽媽我在這裡(?)

(九)另外有一位先生抄了喵喵喵部落格的網址,這是本場第二微妙的事。

(十)五點多離開會場,因為趕不上夜景+本人想吃飯(此人只對吃和書店有興趣,當然如果我有錢進牛郎店應該也會對它感興趣<=喂),所以回旺角逛女人街,看到至少三間情趣用品店,大象先生丁字褲和公雞先生丁字褲很有趣。

(十一)晚餐吃的湯麵的湯有奇妙的臭味,可是香港餐廳給的水又不能喝,所以只好熬到回旅館時到小七買檸檬蘆薈飲,喝完後發現它是台灣製造!

(十二)同時買的還有泡麵,泡麵我愛你啊<=旅遊一定要買泡麵的人

~第三天~

(一)第三天是被敲門叫起來的,旅館的床真的好好睡啊。

(二)去黃大仙廟,去拜拜前先去吃早茶,點到的東西都不錯吃好棒!

(三)在黃大仙廟發現虎兔,馬上拍下來(別拿十二生肖銅像意淫啊妳)

(四)同行四人求籤問的都是事業,解籤的老先生表示現在的女孩子怎麼都不想結婚。

(五)拜拜完後前往中環尋找變形金剛哀鳳殼,店員表示"有出這種東西嗎"

(六)接下來去逛HM,順道買了禮物二號。

(七)重頭戲下午茶!茶很好喝飯店很漂亮,小點心很精緻,兩人份四個人吃也能吃飽,這一定是司康的力量(?)。四人吃完下午茶中的玫瑰果醬後都被推坑了,其實這是一場玫瑰果醬展售會(禮物三號玫瑰果醬獲得,它比傑克飛機枕還貴)

(八)吃完下午茶後去衝機場,歷經下雨、小迷路、明明說要去旺角站,計程車司機卻把車開到旺角東站、八達通卡不能買機場快線啊混蛋,那我加值是加心酸的嗎……總總事故後終於到達機場,跟著人群排隊出關,我突然能理解有錢人跑去買噴射機的原因。

(東尼:我的飛機不應該等我嗎?要不然我買它做什麼。)

(九)飛機餐!飛機餐不錯吃,但是因為遇上氣流讓我頭暈只能慢慢吃光它。

(十)下飛機後因為等行李拖延到時間,外加好累啊我想睡覺之類的(?),直接坐計程車回家,用金錢換取時間。

(十一)一到家門口就聽到嘹亮的貓叫聲,有貓真好(接下來被貓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