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edf0ac77f95f.jpg

 

(上)

家人因火災身亡,交往多年的女友要和摯友結婚,美軍特種部隊小隊長強納森霍普中尉的人生一下子跌入深淵,只想放棄一切找個地方流浪,然而命運對他有別的安排--他被調入一個無法用常理衡量的單位。
特殊疾病防治局二科,負責業務是殲滅吃人鬼,科員全是神話故事中的精怪妖魔,任何有理智的人類都該馬上轉身逃跑,但強納森卻無法憑理智行動,因為他被美麗強大的吸血鬼科長迷住了。

 

(下)

強納森、薛西莫爾如願獲得彼此渴望的戀情與陪伴,但是過往的陰影與危機也在此時找上門,衝擊立下摯血誓言的兩人。
薛西莫爾在成為薛西莫爾前的經歷、蠢蠢欲動的吃人鬼『目標』們,以及強納森自己都沒察覺到的變化,真實與現實湧向二科,迫使他們做出決斷……

 

(番外)

「目標」公主的誕生、陀盧的獅蠍主法莫和摯血莫瑞卡的過往、狼人蒙特和損友精靈亞克的歡樂啤酒派對、四科科長威爾遜的掙扎、薛西莫爾和「目標」幹部費雷德的對戰、二科眾人移居另一個世界後的日常……正篇塞不下的故事都在這裡! 



書名:血色封鎖線

作者:M‧貓子

畫者:巴拉圭毛虫

規格:A5,上下+別冊(約二十六萬字)

實體書售價:750元  請寫信至 thingstongue@gmail.com 詢問匯款和寄送方式

      實體書殘量極少

電子書購買:

亂搭  讀冊 讀墨 Pubu  博客來  Google圖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