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電流從蝠翼上竄出,由細絲交織成粗束,粗束再糾結成飽滿的電球,球體漂浮在薛西莫爾四周,將國王花車照得萬分明亮。

飛在天空的七名『目標』清楚瞧見電流聚集的過程,做為幹部、成熟的『目標』,他們非常清楚不能讓攻擊發出,七人對看一眼,深深吸一口氣,八張嘴對準薛西莫爾想要先發制人。

等等,八張嘴?七名『目標』之一猛然察覺到異狀,卻無法告知同伴,因為在他出聲的前一刻,咽喉就被曼努埃爾劃破。

七名『目標』的陣型立刻潰散,餘下的六名轉向曼努埃爾,剛想鎖定仇敵進攻,就忽然失去對方的氣息與身影,直到另一名同伴被捅破肚子才又找到人。

不過找到也只是找到一秒,曼努埃爾很快就藉由變色、魔力模仿遁入夜色中,殺害第三名『目標』。

剩餘的『目標』不得不停止對下方的干擾,他們背對背靠在一起,鼓動嗓子對夜空發出鳴叫,想藉由聲波找出曼努埃爾。

如果他們的對手是其他領主級夜血者,這招應該能奏效,可惜他們面對的是藍晶窟的翼魔主,在聽聲辨位上翼魔和他的遠親蝙蝠一樣優秀。

曼努埃爾捕捉到音波,張嘴發出同樣頻率的聲音混淆『目標』,趁著對方疑惑露出破綻的瞬間,將刻有咒文的石針射向眾『目標』

三名『目標』首當其衝,他們的手腳或軀幹立即石化,影響了飛行能力與陣型,讓其他人陷入要拚命保護同伴,還是狠下心推人去爭取時間的困境中。

曼努埃爾替他們做出決定,他將右手手掌對準『目標』們,直接將自身的魔力壓縮後當砲彈射出。

『目標』們抓起半殘的同伴擋彈,在惱怒與羞愧下裂嘴嘶吼,發出尖銳到足以割破骨肉粉碎腦部的聲波,打散魔力彈直取曼努埃爾的心臟。

曼努埃爾的身體一下子炸開,肉塊掠過『目標』們的臉頰手足,化為粉灰飄散無蹤。

贏了……殘存的兩名『目標』鬆一口氣,回頭打算繼續未完的任務──阻止薛西莫爾聚集力量,腹部就一陣劇痛,垂眼一看才發現自己與同伴各被一隻慘白的手給貫穿。

「追隨你們的族人而去吧。」

曼努埃爾以手吸乾『目標』,震震臂將粉化的敵人抖盡,低頭俯瞰著火光遍地嚎叫聲不斷的城市,捕捉到有三名力量較強大的『目標』正由東方、東南方與南方靠近國王花車,馬上俯身衝向最靠近的『目標』。

當曼努埃爾移動時,薛西莫爾也將網狀『目標』燒盡,得以全心製作紫電球,乒乓球大小的電球密密麻麻的包圍他與花車週遭,讓人湧起置身星海的錯覺。

當然,『目標』們可沒有這麼浪漫的想像,他們本能的感到危險與恐慌,有些人轉身奔逃,但更多人是聚集到較年長的同伴身邊,打算彼此合力擋下這一擊。

黑王人馬很想阻止敵人合流,然而他們更怕會惹怒甚至遭到龍主誤擊,於是只能咬著牙放任『目標』集結。

『目標』們以殘留的幹部為中心聚集,原本會有三個集結點,然而其中一個在成形前就被曼努埃爾盯上,幹部留下來與翼魔主對戰,其餘人則逃向其他兩名幹部。

而在他們跑定位,手牽手肩並肩結成兩座高聳的要塞之刻,薛西莫爾的準備工作也結束了。

薛西莫爾張嘴深深吸一口氣,雙手舉向天空,在揮落手臂的同時,電球也飛向兩座要塞。

『目標』們預期電球會直接砸上來,沒想到球體停在他們面前,照亮高聳的血肉塔樓,像是數不清的眼睛從四面八方緊盯他們。

這令『目標』們渾身不對勁,決定由守改攻打落電球時,電球忽然開始攻擊了。

電流打上堅硬的肉牆,在眾『目標』的努力下被彈開,這讓一部分的人在心中歡呼,有六片翅膀的吸血鬼也沒那麼恐怖嘛,只要大家合力一樣能戰……

釋放出這種感想的『目標』還沒能高興完,身體就被增強一倍的紫電燒焦,成為第一批死亡者。

被彈開的雷電打中電球,被該電球回收後增強一倍射出,直到電死一到數名『目標』才耗盡,而即使它消失了,後頭還有數不清的電球在虎視眈眈。

只有吞下電流才能消滅電流,然而吞下也意味著死亡,『目標』們總算察覺到敵人的企圖,深深後悔起自己化零為整的決定。

「燒盡他們。」

薛西莫爾的人站在車上說話,話聲卻神奇的傳至一百多公尺外的眾『目標』耳中,颳起恐懼解放所有電球。

「唔咿哇啊啊啊啊啊!」

「出去!讓我出去!」

「女王陛下──」

『目標』的要塞完全被電流壟罩,哀鳴聲、油脂燒焦的臭味瀰漫整個夜空,在強光中隱約能看到想要強行分離的『目標』,不過拋棄同伴的他們馬上就成為電流的餌食。

粗如大廈的『目標』要塞變細,最後成為如枯枝一般隨風輕晃的黑影,等待敵人給予最後一擊。

薛西莫爾平舉兩手,手指緩緩收向掌心,飄散在天空的電球隨動作聚集在『目標』們的頭頂,結出鑲著紫龍的黑魔法陣,放出狂暴的旋風將剩餘的『目標』捲入陣心,送至次元的夾縫。

在最後一名『目標』飛起來隱沒在陣心之刻,薛西莫爾的步履輕晃,單膝跪在黯淡的銀河上。

一名狼人聽到聲響往後看,驚訝地爬上花車問:「龍主大人您還好嗎?受傷了?」

薛西莫爾搖搖頭,壓著膝蓋剛想站起來安撫軍心,肩膀邊就刮起一陣風,曼努埃爾降落在他背後,左右手還各拎了一名半死不活的『目標』。

曼努埃爾將『目標』扔給薛西莫爾,向前一步擋住盟友俯視屬下道:「搜查周圍,我不想看到沒死透的傢伙。」

「是!」狼人跳下車子,向其他人傳達領主的命令後迅速散開。

曼努埃爾目送屬下離去,這才偏過身子輕聲問:「消耗過度?」

「我太心急了……」

薛西莫爾邊回答邊吸乾『目標』,透過異種的血液找回體力,穩穩的站起來道:「抱歉讓你擔心了。」

「不會,如果你釋放了如此大量的魔力還能好好站著,那就是怪物了。」

「我不是嗎?」

薛西莫爾半開玩笑地反問,他很想馬上移動到強納森身邊,不過身體還需要一點時間去消化血液,只得透過心語呼喚血子──瑪麗亞,你方便說話嗎?我想知道你們們那邊的情況。

修女沉穩的回答──一切順利,對方沒料到我們會出這一步,您一舉消滅所有『目標』的舉動把星辰樂園之主嚇壞了。

──維持下去,我一分鐘後就到。

──……吾主,請容我冒犯,我認為您可以慢一點過來。

──為什麼?

──強納森打算殺了伊蘭諾。

薛西莫爾的眼睛瞬間瞪大,轉向耶穌像錯愕地問:「伊蘭諾也在?當初那張賓客名單上不是沒有他嗎!」

「化名……」曼努埃爾低聲回答,可惜他的答案很快就被爆炸聲給沖散,雪白的耶穌像被火光與黑煙包圍,成為名符其實的受難者。

薛西莫爾倒抽一口氣,顧不得手腳還有些無力,催動力量打算直接用空間跳躍的方式過去,卻在移動前一刻透過領地察覺到某個力量的爆發。

那是一股猛烈灼熱,將一切強行吞噬並且淨化的暴力,火熱明亮的氣息令薛西莫爾聯想到強納森,可是他的摯血並不具備那麼恐怖的力量。

強納森……別出事啊強納森!薛西莫爾放棄空間跳躍──那股力量影響了他對位置的捕捉,貿然移動可能會跳偏,改拍動蝠翼往山丘直衝。

在他到達的前一刻,三對金紅色的翅膀張開,散出火燄將薛西莫爾的領地燒出一個大洞,以刺眼尖銳的烈火向人類、另一個世界宣告某物的甦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