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流水帳遊記~

為了不要遺漏東西,一大早就把行李打包好,結果勇者小比的裝備是我的物品的將近四倍多囧。

之後搭捷運去北車,途中我在車上尋找座位時,拖行李的手迅速抽筋,讓我做了人生第一次的博愛座(沒力氣走到其他位子)。

到達北車後,先把小比放在竹蜻庭然後去吃晚餐,長長又愛鑽來鑽去的小比獲得雪貂的稱號。此外勇者小比不愧是勇者,當我們兩小時後回來,他已經非常自在的到處躺來躺去滾來滾去。

在竹蜻庭休息片刻後,和懶心、馬鈴薯一起去撘夜車,在等車時打開背袋的蓋子讓小比看外面,小比的精神好好請分一半給我(眼神死)

之後是好久不見的夜車(大概高中後就沒做過夜車了),本來打算補眠,但是小比不停動來動去,前半段的車程想撲車窗,後半段想撲鄰座的懶心,雖然有把他扣在背袋中,但是貓咪還是跑來跑去,我完全不記得自己有沒有睡過。

半夜的高速公路車子不多,所以大概五點左右就到達高雄,搭小胖的車子到達月見草,可以抱來抱去的勇者小比獲得好評,但是他賞了店狗咪咪爪子(小比你……)希望咪咪大狗有大量原諒他。

因為夜車不好睡,所以在九點多出發到會場前,我和懶心都在樓上補眠,據說小比在這段時間已經開始探勘月見草,不過因為他沒聽過台語,所以一開始有點被小胖媽嚇到。小比,如果要住在高雄就要習慣台語啊。

九點多我和懶心爬起來,吃過小胖媽的美味鹹粥後前往會場,佩佩、阿希和第一次見面的凡人小姐已經把攤位佈置好八成了,真不愧是專業人士。

接下來是第一天的擺攤,我因為被問到小比的事哭了,在加上整天都精神不濟,事後看照片發現我當天的臉相當慘烈囧,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人,有的話請讓我道歉。

不過雖然開場時哭了,但是接下來卻收到長長的告白信、挑戰書(?)和補給品,前兩天才放消息說要去高雄,結果第一日就收到信和補給品,大家的效率真是太驚人了容我一拜。

因為信和補給品的關係補回了一點精神力,但是礙於體力值太低,我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打瞌睡,直到收攤時才因為要站起來走動所以比較有精神。

收攤後先去月見草看小比,結果……小比他不見了!雖然確定沒出門,但是也不知道躲在哪,直到專業找貓大師小胖歸來,才在三樓的樓梯底下發現小比。

小胖:我已經在那邊撈到N隻貓了。

然後這邊很有趣的事當店內的客人聽說有貓時,大家的眼睛都亮了,儼然是貓奴大集合。

找到並且抱抱小比後,一行人轉進老四川吃飯,在店門口就聞到很香很辣的味道,進去吃後果然別有一番風味,我因為不敢吃辣只吃白鍋,白鍋的湯很美味,我直接拿來配飯。

吃完飯後由紅兒帶路去逛附近的夜市,拐來拐去的夜市藏了很多東西(台北市的夜市好像都是一直線),我順便買了黏貓毛的用具(因為小比今天因為緊張狂掉毛)。

逛完夜市後前往今日的住宿地點──康橋商旅。康橋的四人房的浴缸是有腳的貴婦浴缸啊啊啊啊啊啊!我最喜歡浴缸了,安頓好後馬上衝進去泡澡。

洗完澡後打電話給媽媽報平安,講到貓咪的事時,同房的劍妖姐問懶心貓咪如何如何,原來勇者小比事件已經傳開了嗎(精)

隔天早餐在飯店用早餐,自助早餐吧東西多又美味,康橋真是個好地方。

第二天擺攤時,會場內的人還是一樣多,然後我發呆發到一半聽到有讀者在攤位前翻書(好像是血色)時講到我的名字,旁邊的阿希馬上用"作者在這裡可以馬上簽名"推讀者買的夢蝕夜(謝謝惠顧!)

第二天因為要去吃下午茶所以兩點左右就收攤,收攤前碰到小胖,得知勇者小比適應良好,還把自己滾成一隻黑貓(……)小比你好像完全不傷心,都是貓奴在傷心OTZ

下午茶在春天私廚吃,那是一間員工下班時會每桌打招呼的店,而且魚排餐只要三百多不加服務費!真是間好吃又實惠的餐廳,感謝阿希的推薦。

吃完飯後前往高鐵準備回台北,因為車子還有一段時間才開,所以跑去旁邊的百貨公司逛逛,因為百貨公司頗為複雜,我大概走了沒幾分鐘就萌生"我在哪裡"的感覺,好在有懶心帶路,最後還是平安回到高鐵站。

高鐵上都在睡覺,平平穩穩的到達板橋再回到台北。

接下來要努力寫文+節儉,以後才有錢去高雄看小比!(然後高雄路好大條)

這趟旅行出發的很突然,但是回來時問題都解決了,感謝一路上照顧我的懶心、馬鈴薯、小陸、小胖、小胖媽、阿希、佩佩、紅兒、蘿伊和關心這件事的朋友們,沒有你們的幫忙和打氣,我和小比都不知道要怎麼辦,能和你們認識是我的榮幸,往後如果有我幫得上忙的地方也請讓我多多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