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大學時第一次接觸炎之蜃氣樓,被狂犬直江電到後,速水大人就是我心目中的NO.1,所以這次聽到他要來台灣的消息後,就算本人沒去過桃園機場以外的桃園,還是馬上決定要衝。

(不過我很幸運的有朋友帶路,馬鈴薯和懶心感謝妳們)

見面會時間大約排在下午三四點左右,再上一個節目(鄉民的正義導演座談會)結束,工作人員出來擺放椅子後,場內就明顯浮現肅殺之氣,連工作人員都感受到壓力,出來請大家稍安勿躁。

沒辦法,因為這是速水第一次來台灣而且我相信有很多人都廚速水廚很久了啊!!!

而當翻譯小姐走出來後,所有人都開始尖叫+鼓掌,一直持續到速水本人現身。

然後本人的血條就瞬間噴掉五分之一,穿銀色西裝、圍巾、亮皮皮鞋和眼鏡的速水好帥,他實在很適合這種低調又囂張的打扮啊(?)

活動是以翻譯小姐提問、速水回答的方式進行(速水手上有大抄,上面應該是問題翻譯),問的問題不少所以我下面只列我記得的部份。

(一)成為聲優的原因?

速水的回答是因為想賺獎金(十萬塊)所以跑去參加徵選,然後就打敗三萬人得到角色。


(二)為什麼會到台灣?

速水說其實這是他第一次到海外進行工作(!?),之前因為檔期等原因都沒成行,而這次除了檔期OK以外,他想來台灣的一個原因是他父親其實是在台灣出生的,所以他想來台灣看看。

(祖父在日治時期來到台灣,然後生下父親)


(三)為什麼會接絕愛(炎蜃)?

這邊其實是主持人先問為什麼會接絕愛,之後又有觀眾問炎蜃相關的問題,可是兩個問題的回答一樣所以我併在一起寫。

當速水接絕愛時,還沒有BL這個詞,和他接洽的人也只說這是少女漫畫的男主角,結果看到台本後才……

(炎蜃則是"是女孩子愛看的小說的男主角")


(四)對於時臣(Fate/Zero)的看法?

這題因為翻譯小姐提到時臣被人說是鬼畜爸爸,讓速水反問為什麼時臣是鬼畜爸爸,他覺得時臣對女兒很溫柔啊!

主持人現場問觀眾原因,結果有位小姐直接說因為聲優XDDDD


(五)關於明智光秀?

這邊出現了本次見面會最強悍的羞恥play,因為翻譯小姐先請速水講台詞,然後台詞挑的是明智對小十郎那段H到不行的橋段啊啊啊啊啊啊啊!速水看到台詞還說這有點不好意思啊結果表演之後……



觀眾完敗。



現場版明智光秀超恐怖的啊啊!!!我從頭到尾都不敢看速水,台下還不時出現哀號聲,我事後問其他朋友,一位說她蹲下來躲在社團桌下,一個說她猛拍桌子,超羞恥的我的媽啊!聽完後好希望速水去配受聲,雖然聽者應該撐不過五分鐘。


(六)安琦莉可

這邊因為我沒玩遊戲所以有些無法進入狀況,可是速水在表演台詞時很可愛的要大家閉上眼睛,不過男性同胞不用XD


(七)歌曲

速水除了聲優工作外還有發行唱片,所以翻譯小姐也有問到這部份,並且試圖拱速水唱現場,還放了SS醫院(某個速水編劇的聲優舞台秀)的主題曲,台下的觀眾也期待的拍手打節拍,結果等到歌聲出來後……

速水沒唱還很歡樂的在台上晃來晃去,速水你這個S!!!

(不過這個S在下一首唱了一些,被翻譯小姐說根本是傲嬌)


(八)拍照

見面會的定番就是大合照,這場也不例外,速水還拿自己的手機給翻譯小姐拍,說回去後要放部落格還是推特(所以我待會要去辜狗打撈速水的部落格和推特),觀眾馬上往前靠攏,驚人的速度縮成原本的二分之一近三分之一的面積,讓翻譯小姐大叫不要擠XD

然後值得一提的是當桃園市某位官員上去和速水合照時,我周圍出現怒吼XDDD




上面講的零零碎碎支離破碎,但其實這次的見面會很嗨很有趣(我因為笑+叫的太激動被自己的口水嗆到),而且速水好像是考量到人數和麥克風回音,說話速度比平常慢上一點,導致色氣度暴增,我整場都在想"速水的妻子和兒女平常要怎麼面對丈夫與爸爸",讓人非常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