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量調查~
到八月底截止喔



普丁以此取回年長貓人的威嚴,只是這個作戰有後遺症,第一個後遺症是普丁太專心幫小比整理毛髮,以至於忘記閃避對方的利牙,幾次下來他的頭、手、脖子就瘀青了;第二個後遺症則是……他吞下太多毛,腸胃被毛卡住了。

「主人,冷靜!冷靜下來,相信我的技術,忍一下就過了!」

「不要喵!我不要喝那個……喵咕嚕咕嚕咕嚕!」

灌食用針筒強行突入嘴角,橄欖油源源不絕的滾入普丁的喉嚨,他感到噁心想吐想逃跑,然而艾利斯已經將他逼到牆角,還手腳並用鎖住貓主人的關節。

短短十多秒的灌油漫長地像十個小時,等到艾利斯抽出針筒拿手帕幫普丁擦嘴時,他覺得自己早就死上不只一次了。

他的喉嚨油膩膩的相當難受,一回頭又瞧見小比張大眼睛看向自己,顯然已經把方才的醜態通通收入眼底,心中頓時湧起一陣酸苦,喵嗚一聲鑽到床底下躲起來。

艾利斯來到上下鋪前,趴在地上柔聲道:「不要這樣嘛,喝油是為您好啊,眼睛閉一下幾秒鐘就過去了。」

「對我來說才不是幾秒鐘喵……」普丁縮在角落用屁股對著貓奴。

「這樣啊……下次我會灌快一點。如果不喝油的話,主人肚子裡的毛球排不出來,喝水吃東西都會吐,也沒辦法排便,身體會變虛弱呦。」

「其他的貓人卡毛都是吃化毛膏,有雞肉、麥芽、魚肉口味,為什麼我要喝噁心的油喵嗚嗚……」

「化毛膏都是用礦物油,還被添加一些有的沒有的魔法物質,喝橄欖油比較健康啊。」

艾利斯撐起身體換成舒服一點的姿勢,凝視普丁黑烏烏的臀部道:「而且如果沒辦法在今明兩天內讓您把毛球排出來,為了您的健康,我只能把您送到公爵大人的城堡,請雷格斯醫生照顧您了。」

普丁肩膀一震,迴轉一百八十度用頭而非屁股對著艾利斯問:「喵嗚?為什麼要送我去那個只有頭的吸血鬼醫生那裡?」

「因為兩天後我要去參加業餘魔法師協會的聚會,早上出門,三天後的傍晚才會回家。」

艾利斯從普丁後壓的耳朵中看出主人的驚訝,笑咪咪地擺手道:「別擔心,而且我已經拜託外星人家的爸爸,他會天天送早午晚餐給您,再說家裡還有小比陪您,您不會無聊。」

普丁的耳朵因為「小比」兩個字壓得更低。有那個小鬼在當然不會無聊,那個小鬼會把他追到昏睡,然後再早五分鐘醒來繼續追他,但這種生活是自己……不,是一個貓人該過的生活嗎?正常貓人的生活該是起床吃、吃飽巡邏、巡完邏睡覺,而不是起床搶食物、食完死命逃、逃到沒力不支倒地後睡覺啊!

「主人您要快點把身體養好,要不然您和小比都要去住雷格斯醫生家了。」

艾利斯邊說邊往前爬,不知從哪裡摸出裝滿橄欖油的針筒,依著陰影掛著奸笑道:「所以……再來一管如何?」

「喵!喵咕嚕咕嚕咕嚕--」

※※※※

在艾利斯的努力下,普丁在隔天中午成功將毛球排出,得以脫離除了油之外什麼也不能吃的危機,迎向下一個危機。

艾利斯將包袱綁緊,背上行李拿起魔法杖,摸摸小比柔軟的耳朵,再拉長脖子朝寢室望去,對躲在門後只露出半張臉的普丁高聲道:「主人,我去參加聚會了,家裡就拜託您了。」

普丁沒有回應,但是從他緊繃的臉龐、睜大的眼睛和尾巴彎曲的幅度,可以充分感受到這個貓人有多不願意放自己的奴隸離開--只要你也是個貓奴就能看出這點。

艾利斯身為一名貓奴,當然能看出普丁的情緒,他對主人回以眷戀不捨的目光,抓緊包袱堅定地道:「我會帶土產回來。」

艾利斯含淚轉身跑出大門口,普丁在聽到關門聲後跑出房間,把手搭在窗戶上目送奴隸走遠,黑尾巴緩緩下垂指向地面。

緊接著他就被小比從背後偷襲了。

「喵唔喵唔我就知道會變成這樣!」

「喵呼呼,叔叔好好玩!」

「是哥哥喵--」

普丁不知道被小比追多久、撲幾次、搶走多少食物,當他回神時,身體已經躺在小屋子裡,周圍一片漆黑,唯一的光源是窗外的月亮。

他緩慢的抬起頭,謹慎小心地把頭伸出小屋子,左看看右看看沒瞧見半個疑似小比的陰影,這才放膽踏出小屋伸展四肢,而這一伸就讓兩手碰到小比的尾巴尖端。

小比窩在屋子的右側牆壁睡覺,而該處正巧是普丁的視線死角,若不是他露了一小節橘尾,普丁根本不會發現一牆之隔有個小魔王。

普丁迅速收回手,退到陰影處觀察小比,發現對方毫無甦醒的跡象後,才慢慢走過去俯視橘子色貓人。

儘管普丁對小比目無尊長、人盡可摸、瘋狂囂張的行為舉止非常有意見,但是他必須承認,小比是個長得很好看的貓人,橘白交雜的淺色毛髮像早晨的陽光,粉嫩微尖的小臉精緻清秀,長手長腳長尾的三長體態苗條且靈活。

這是一個可以輕易迷住太太小姐的貓人,不過普丁不是太太也不是小姐,所以他只會舉起手拍下去。

「唔!」

「喵喵喵嚇到了吧!嚐嚐被貓嚇醒的恐懼吧!」

普丁跳到小比身上猛舔猛梳毛,他本想嚇嚇對方就爬回去睡覺,可是在動手五秒鐘後就忘記本來的計畫,兩隻貓人在上鋪滾過來輾過去,來回數十回合後才放開彼此,蹲在皺成一團的毯子左右對峙。

普丁立起耳朵抬起右手做警戒與攻擊準備,他打算在小比撲過來的瞬間打對方的臉,為此目不轉睛的盯著前方。

然後他就看到小比喵嗚一聲躺下來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