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png

 


書名:血色封鎖線Ⅱ
作者:M.貓子
繪者:61Chi(巴拉圭毛虫Chi)


文案:   
   (一)   
   薛西莫爾等人在紐約事件後返回另一個世界,經過一年的努力後總算在偏遠的索多瑪站穩腳步,然而就在眾人總算能鬆口氣之刻,藍晶窟的使者阿方索造訪緋血堡,帶來令人驚愕的消息──『目標』襲擊了南美洲的夜血者家族。
   同時,身處人類世界的威爾遜帶領特殊疾病防治局四科科員從黑幫手中保護一群少男少女,卻在進一步追擊黑幫前遭到自己所保護的對象攻擊,血染四科本部。   『目標』再次活動,它們的目的是什麼?什麼人取代『公主』領導這群食人生物?


   (二)
   藍晶窟之旅化解了強納森與薛西莫爾之間的摩擦,但是也帶出新的隱憂──盯上強納森的天使一族、在暗處蠢蠢欲動的伊蘭諾。   強納森為了不讓伊蘭諾與天使們有機可趁,決定放棄返回人類世界的機會,隨薛西莫爾回到緋血堡。
   不過就在他做出決斷時,瑪麗亞等人從人間傳來驚人消息──威爾遜因為摯友死於『目標』與夜血者的暗算,放下職務追到南美洲復仇。
   為了挽救殺紅眼的四科科長,他們勢必得踏入敵人的陷阱中。

   (三)
   里約狂歡節作戰後,留給眾人的是遺憾與身心的殘破。
   『目標』與黑王兩敗俱傷、『目標』女王逃脫、強納森與威爾遜失蹤……以及意想不到的嚴重的事態──第一順位的熾天使亞當復活。
   『目標』女王在前,熾天使亞當在後,薛西莫爾將被迫對上他最強大,也最不願見到的敵手。


正文(約二十八萬字)+番外(約六萬五千字)+威爾遜與李斯特的夫妻相性一百問(一萬七千字)<=百問會放出來做宣傳,番外不公開

番外標題如下:

檔案(五):實驗與被實驗者

檔案(十三):契合

檔案(十三):浮士德事件簿

檔案(十四):摯禮

檔案(十五):小小的戀人

共三十七萬字。

實體書已完售,想購買的人請洽電子書城↓

亂搭  讀冊 讀墨 Pubu  博客來  Google圖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