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用這篇文表達我的怨念。

※闇黑無界結尾雷有。

※大副X艦長

※十八禁來了。密碼提示:沒有高潮、沒有結尾、沒有意義(猜不到的請拜辜狗大神)






寇克花了十多分鐘才把史巴克帶到小包廂前,將他先前駭得的密碼輸入電子鎖,打開暗門拖著瓦肯人進入。

蘇魯看著寇克搖搖擺擺地把史巴克拉近包廂,站在門口憂慮地問:「艦長,你需要幫手嗎?」

「我……」

寇克回頭朝舵手看去,還沒給出回答,手臂就被往反方向扯,迫使他只能邊走邊答:「不用,我可以自己處理。」

麥考伊也站到門邊,雙手抱胸不放心地道:「吉姆,你別逞強,我可不希望在你慶祝出院的當晚,就必須把你送回醫院。」

「我不會,真有萬一的話,我有你的針頭。」

寇克感覺到史巴克的手勁持續加重,忍痛揮舞手臂催促道:「好了好了,把門關起來。史巴克對聲音很敏感,一有人講話他就猛掐我的手。」

「吉姆,我覺得……」

「蘇魯,關門上鎖,這是命令!」

「吉姆!」

自動門在寇克強勢下令後總算關上,店內的搖滾樂、喧鬧聲與麥考伊的抗議聲被門板隔絕,包廂內瞬間安靜下來。

同時,史巴克停止絞斷寇克的手,但是也僅止於此。

寇克鬆一口氣,帶著自家大副慢慢走向角落的的圓形雙人床坐下。

他清楚自己該想辦法說服史巴克鬆手,然後回到自己的出院派對上,陪同僚屬下們喝酒講瘋話,但是他不想,他不想去想辦法說服瓦肯人放手,也不想回到派對上。

寇克只想和史巴克黏在一起,即使他的大副正把他的手當抹布絞。

他放縱自己享受這片刻的親密,史巴克鮮少主動碰觸自己,兩人間的身體接觸幾乎都是寇克主動。

如今,史巴克不只自己抓住寇克,還將頭、半個上半身貼在對方身上,這叫寇克怎麼不激動?

再一會,再等一會就好了……寇克拖延到最後一刻,才一面抽手臂一面輕推史巴克道:「史巴克?史巴克醒醒。」

史巴克的頭動了動,換一個姿勢繼續掛在寇克身上。

「史巴克!」

寇克提高音量,用更大的力氣搖晃史巴克道:「喂!你有聽到我的聲音嗎?把手放開,我是你的艦長,是吉姆,不是烏胡拉,你抓錯人了。」

「……」

「史巴克!別逼我麻醉你,我不想這麼幹。」

史巴克依舊沒有反應。

寇克發出一聲低吼,把手伸向腰間的麻醉槍,打算動用最後手段擺平史巴克。

他抽出麻醉槍,拉長手臂調整角度,費了一番功夫才讓槍頭碰到史巴克的脖子。

然而,在寇克按下注射鈕的前一秒,他聽見史巴克在自己的耳邊呢喃:「吉姆……」

史巴克的聲音一如往常低沉、略帶重量感,但是少了精準至毫米的優雅,取而代之的是幾乎灼傷寇克的熱息。

「吉姆、吉姆、吉姆……」

史巴克一聲一聲叫喚,以雙手、嘴唇和鼻尖恣意磨蹭寇克的手臂與頸部,這個舉動破壞了兩人的平衡,讓他們雙雙倒上雙人床。

寇克聽見注射器落地的聲響,他沒有伸手去撈,因為他的手不夠長,更因為史巴克在扯他的衣服。

寇克扣住史巴克的手問:「史巴克,你想做什麼?」

史巴克抬起頭,沒有做出任何解釋,只是望著寇克片刻,揚起嘴角露出笑容。

這抹笑打中寇克的胸口,他瞬間忘記自己的衣服、顧慮與外頭等待派對主角的同僚,眼裡腦裡都只有笑得心滿意足的瓦肯人。

寇克曾在腦裡模擬史巴克的笑無數次,但是沒有一次比得上眼前的,他眼前的笑洋溢著純然的喜悅與滿足,軟化了大副臉上的線條,令那張英俊但總是過於冷淡的臉性感得無以附加。

寇克被史巴克的笑容深深吸引,當他回神時,制服上衣已經接近半毀,外頭的黃杉被瓦肯人撕破,裡面的黑衣被扯鬆並捲到胸口,他的上半身幾乎完全曝露在空氣中。

史巴克放開黑衣,張開五指貼上寇克的胸膛,微熱的手掌撫過每一個隆起與凹陷,擦過皮膚上每一根細柔的絨毛,像個嚴謹的科學家般一吋一吋探索。

這種碰觸方式和愛撫與調情完全不同,卻馬上讓寇克硬起來,他咬牙緊掐身下的床單,在服從慾望與把大副推開之間掙扎。

假如沒有新的挑逗,寇克很有可能成功拒絕誘惑,畢竟他非常不希望在一晚內失去兩名好友。

可惜,捨棄理智的瓦肯人可沒那麼容易對付。

「吉姆……」

史巴克再度呼喚寇克的小名,左手順著對方的胸口、肩窩、上下臂摸到手腕,修長的手指穿過對方的指間緊緊扣住:「我的……吉姆。」

寇克盯著史巴克進在咫尺的臉,極度用力地命令自己別吻上去別吻上去別吻上去,再經過數秒鐘的天人交戰後……該死的,他吻上去了。

寇克挺身貼上史巴克微開的嘴唇,饑渴地吸咬對方的唇瓣,伸長舌頭去碰觸另一人的齒貝與舌尖。

史巴克很快就回應這個吻,他饑渴地吸吮寇克的舌頭,笨拙但激動地回吻。

在回吻同時,史巴克反覆收緊、放鬆與寇克相握的手,一下一下摩擦彼此的掌心,拇指貼著另一人的拇指來回輕撫。

一股電流從掌心竄上寇克的後腦杓,他下意識回握史巴克,指腹來回按壓對方的手背,為掌裡熾熱的碰觸而顫抖。

寇克從不知道瓦肯人的手是如此邪惡的東西,他以後恐怕無法看著史巴克的手指而不想歪。

熱吻持續到人類窒息前半秒才結束,寇克倒回床上大口大口喘氣,史巴克則把頭埋在寇克的頸邊,將自己的吐息繞上對方的皮膚。

兩人的頭距離相當近,近到寇克稍稍轉動脖子,鼻尖就會蹭到史巴克的尖耳朵上。

史巴克的尖耳朵……寇克斜眼盯著與自己相距不到一吋的尖耳,做出他妄想許久的事──舔自家大副的耳尖。

史巴克的身體瞬間僵住,他發出短促、不像人類能發出奇妙的叫聲,用自由的手把上半身撐起來,頂著凌亂的頭髮與狂暴的雙眼注視寇克。

寇克不知死活地回望史巴克,他一點也不害怕眼前目光如火的瓦肯人,相反地,他十分喜歡。

他喜歡冷靜專業的史巴克,喜歡發狠暴躁的史巴克,喜歡在會議做出完美簡報的史巴克,也喜歡冷著臉用邏輯把上級長官戳成網子的史巴克──不過對象變成他時他就沒那麼喜歡了。

寇克喜歡全部史巴克,瓦肯人史巴克、人類史巴克、半瓦肯半人類史巴克……他的史巴克病已經走到連麥考伊都束手無策的末期。

他仰望上方凶暴渴望的瓦肯人,瞇起眼露出燦爛的笑容,收緊左手緊握史巴克。

這個動作化為開始的訊號,史巴克將寇克的左手拉起來壓在頭頂上,動手撕毀對方鬆垮垮的黑衣;寇克把手伸向大副的上衣,在發現自己無法脫掉或毀掉衣服後,將目標準向瓦肯人的褲子。

寇克在經過數次失敗後總算解開史巴克的褲檔,將手伸進去碰觸對方的臀部,迫不及待的揉捏。

同一時間,史巴克把變成破布的黑衣丟到一旁,俯身啃上寇克的鎖骨。

寇克在他被啃到失去理智前,艱難地把手抽出來,摸向床邊的暗格,從格子中抓出兩管潤滑劑。

寇克試圖用單手撕開包裝,不過在他成功之前,兩條潤滑劑都被史巴克抽走。

史巴克將一管潤滑劑拋到一旁,另一管則留在手上,咬住開口用嘴巴撕開。

史巴克的動作是如此俐落撩人,讓寇克的大腦停止運作足足十秒,直到沾著潤滑劑的瓦肯手指摸上他的臀縫才回神。

這和寇克的計畫有點不同,而且他一點沒發現自己的長褲與內褲都飛了,不過這些事一點也不重要。

這些事和史巴克目前的動作相比,真的一點、一點、一點都不重要。

史巴克的手指在寇克的體內探索,他的手法撐不上老練,不過就初次上陣的人而言已經夠好了。

寇克調整呼吸配合史巴克,他一方面為對方居然知道要做擴張而驚訝,另一方面又對自己毫無心理障礙感到奇怪──他過去只做過一號。

他緩緩克服異物進入的不適,下身從難以讓單指進出,慢慢進展到足以容納三指。

史巴克抽出手指,低頭凝視微微開啟,流出一絲透明潤滑液的孔穴,眼中的慾火瞬間飆升,一反先前的耐心謹慎,扶起寇克的腰桿直接挺入。

寇克痛得罵髒話,閉上眼顫抖地舉起右手塞住嘴巴,盡全力放鬆肌肉調整呼吸。

寇克等著迎接劇痛,然而痛楚遲遲沒有撞上來,他張開眼困惑地往前看,發現史巴克直直盯著自己,端正的臉上掛著目睹母親傳送失敗時的驚恐表情。

寇克愣住,接著才想到進入自己身體的是名有精神感應者,即使兩人接觸的地方不是臉部,但情緒多少還是會傳過去。

「我……我沒事。」

寇克努力擠出笑容,勒令自己別覺得疼與痛苦,只要專注於和愛人結合的喜悅上。

我很好,你沒讓我受傷,我很享受你在我體內的感覺,我想要體驗更多的你……寇克不確定自己的情緒有沒有傳出去,不過他看到史巴克臉上的恐懼開始消退。

史巴克輕捏寇克的手,緩慢緩和地將半身抽離,再一釐米一釐米的進入,過程中雖然令寇克略為抽痛,可是也激起微弱的快感。

快感隨著兩人輕緩地接觸增強,寇克喉中的悶哼由不適轉為愉悅,當史巴克把他的腳架上肩膀,不再保留力氣壓上來時,小小的快意早已滋長成鋪天蓋地的狂喜。

「巴克……史巴克……小尖!」

寇克失言叫出他偷偷替大副取的外號,而此舉馬上贏來一個猛烈的挺入,他笑著拱腰迎接史巴克的抗議,沉醉在貫穿的痛快中,覺得自己的身體緊繃起來,進入高潮的前兆。

「T'hy'la……」

寇克在恍惚間聽見史巴克吐出一個詞,雖不懂這個詞語的意思,但是大副語音中的溫柔擄獲了他,他本能地模仿對方的聲音語氣問:「T'hy'la?」

史巴克的雙眼一下子睜大,盯著寇克靜止片刻,等到他再度震動腰桿時,速度與力道都比先前強上一倍。

寇克在加速中攀上頂峰,他聽見自己發出低沉棉軟的呻吟,抖著性器射出一股股精液,手指腳趾都因為極樂而緊縮。

老骨頭、烏胡拉和史巴克本人會宰了他──寇克腦中突然冒出這個念頭,而他的回應是夾緊史巴克的身體,儘可能延續高潮的餘韻,直至意識在熱流與疲倦中崩解。

如果下次睜眼就是他的死期,那麼他選擇玩到虛脫再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