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ing
Picoodle Image Hosting



昨天沾朋友的光(地瓜感謝妳!)得到參加首映會的機會,但是因為太累了所以現在才寫心得。

首映會會場在華納威秀,因為當天還有另外一部影片(海闊天空)得特映會,所以電影廳外很熱鬧。

我大概是六點整的時候去劃位,本來以為這麼早去應該不會有人,結果週圍已經有一些人在預備了。還好我沒有拖到六點五十才到,要不然就要被丟到第一排或最後一排了。

但是也因為我六點就到了,所以要等近一個小時才能入場,然後這一個小時中我除了閒晃外,還站在隔壁廳偷聽裡頭環太平洋的聲音(啊啊啊這應該是第五量級爬出來時地聲音<=就算只有聲音也很嗨)

電影廳在開演前十五分鐘開始變得很熱鬧,不至於到人山人海,可是人口密度已經高到不能隨便奔跑了(誰要妳奔跑),然後從大家的閒聊中,能約略聽出誰是同好,誰是誤入歧途的路人XD

(舉例說明:對醫生的立牌猛拍&滿臉笑容的是同好;向女伴說:「這片好像是檢察官還是警察什麼的……」是路人。)

在近一個小時的等待後,我終於可以進場了,然後我一進場就發現兩件有趣的事:(一)場內大概有四分之一左右的人,和歐美only場的逛攤者感覺很像,如果有人突然拿本出來看也不奇怪。(二)好濃的食物味道囧!早知道我也去買點東西墊肚子<=第一次參加首映不知道能不能吃東西所以沒買,只能肚子空空地看型男大主廚(喂)

入場後,主辦請人上來介紹互動式APP,我沒有任何智慧型裝置所以跳過(聽說明感覺會很忙),直接進入影片。

本次放的是一二集(伯勞鳥&菇菇人),剪片有,不過沒有想像中多,伯勞鳥部份我有印象的是模仿犯的作品沒有正面照、醫生切肺部的地方變短;菇菇人裡某人的臉飛走的部分也沒了。

話說回來,用大螢幕看威爾和醫生的爽度果然不一樣,威爾更楚楚可憐醫生更帥了啊。

只是第一集中有三段翻譯讓我看得很迷惑,第一個是威爾第一次和醫生見面的時候,醫生說:「你夢不到你想夢的東西(大致意思)」變成堡壘什麼的;第二個是傑克說受害者都是:「美國商場。」;第三個是描述艾比戴兒容貌時,出現的「被風吹過」這三段我都不懂在翻什麼囧。

影片連放兩集,散場時群眾的反應明顯分成兩種,一種是和我一樣看過醫生威爾的大臉後功德圓滿散場的人(這類人會在醫生出現時竊笑,然後某記者現身時明顯散發:「醫生快吃了她」氣息,或是對傑克有敵意<=我承認這是我),另外一種是看完後依舊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反應為不懂醫生為什麼要打電話、覺得醫生就醫生沒雙面啊)

我建議AXN可以來個人魔祭(?),把紅龍、沉默的羔羊、人魔重複撥幾次,然後人魔崛起就算了(喂)

整體而言,這次的首映會是個很愉快的經驗,希望以後還有參加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