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金鍊》印量調查<=截止日:11/20
 (這本因為屬性特殊,決定印調多少就大蓋印多少,填單的朋友會保留道十二月場第二天下午一點)

※諸神靜止衍生支線作,不過不需要看過本篇應該也能看得懂。

※亂倫、非菊潔、強暴、互攻、BE(雖然我覺得已經算最好的結局)注意。

※08年舊作重修版,作者在修的時後有點想找當時的自己談談人生。

※不過其實我還是挺喜歡這個故事的<=果然需要談談人生











龍族大軍在失去領將後撤退,魔族們的危機總算解除。

而耀日在接那晚的失控後,因為勞心而成的疲倦躺在床上睡上好幾天,才有餘力分析龍軍的行動。

耀日不認為敵軍撤退的理由僅是將領死亡,他認為真正的原因,是龍族驚覺魔族的力量超出想像,為求謹慎暫時退兵。

他預測龍族在經過這次失敗後,很快就會展開一波攻擊,而且軍容必定會比這次壯大整齊。

魔族們表面上擊退敵人,實際上卻是使敵人下定決心,使用更強的武器反擊。

耀日有料到這點,他要的就是想要這樣的效果。

魔族需要華麗的勝利打響名號,而華麗的勝利建築於強大的敵軍。

耀日等待龍,或其他種族的大駕光臨,這次他不會再使用暗殺或其他小戰術,他要在戰場上光明正大的戰勝對方。

風雨前的平靜使耀日興奮,過去他並不太算好戰的人,現在卻為了尚未到來的戰鬥摩拳擦掌,身體的變化果然還是會影響心靈。

「耀日。」

蛇之少女──現在要叫『暗殺者』──攀上耀日的肩膀,和對方一同透過窗子觀看底下的花園。

破敗滿是泥濘的石花園冒出點點綠芽,只要再等幾個月,就能重新看到茂盛花朵。

這是耀日親自監督魔族播種的結果的,雖然他們的神對自家大門不怎麼愛護,不過耀日實在受不了用這麼醜的東西當門面。

「今天的訓練順利嗎?」

耀日轉身問,他一如往常檢查暗殺者的臉與手,看看有沒有傷口。

暗殺者點頭,面無表情的回答:「力量上還是輸禁衛,可是速度上是我贏。」

耀日輕拍暗殺者的手稱讚道:「真不錯,妳又進步了。」

暗殺者揚起笑容,秀氣的臉上浮起淡淡紅暈,微微低下頭小聲的道:「這是為了耀日。」

突然的表白讓耀日有些尷尬,他露出微笑做回應,心裡卻七上八下。

對耀日而言,暗殺者是個可愛的學生與妹妹;而站在暗殺者的立場……耀日不清楚自己是被當成爸爸還是情人。

「希望是前者……」

「什麼前者?」

「沒什麼。」

耀日揮揮手敷衍的回答,他竟然不自覺吐出內心話,看樣子最近自己似乎散慢了。

耀日想,他必須找些事讓自己忙忙才行。

紅色木門在耀日找事做時打開,他本以為又是禁衛,正要開口責備對方沒敲門時,表情猛然從無奈轉成嚴肅。

門外站著一名耀日沒見過的男人,男人有一張寬臉,立體的五官有如刀削;身高比耀日高一個半頭,肩寬近乎耀日的兩倍,但是看起來一點也不高大笨重,而是結實健美;鬼魅般朦朧的白髮從頭頂延伸到腰,髮絲下是詭異尖銳的漆黑盔甲。

耀日沒有問對方的名字,因為男人的黑貓眼、尖耳已充分表明身分。

「滅靈之闇魅,下次進來前請先敲門。」

耀日的口氣轉為變的冰冷,臉上雖有笑意卻不見溫度。

闇魅勾動嘴角,傲而不狂的回答:「那也要你有『下次』才行。」

耀日聽出闇魅話聲中有殺氣,他不動聲色的碰暗殺者的手,輕笑幾聲惡劣的道:「是啊,那也要你有下次才行。不知閣下有何貴幹?」

「嘴巴很利。」

闇魅被激出怒氣,但還不到失去理智的地步,咬牙怒瞪耀日:「我來繼續被打斷的戰鬥。你應該還記得,我對你殺死赤焰的方法很感興趣。」

語畢,闇魅踏大步走向耀日,直到脖子忽然被血紅曲刃劍架住才止步。

暗殺者不知何時摸到闇魅背後,黑色身軀分裂出四個相同的形體,八隻手上的劍刃都指向黑龍的要害。

分身──這是暗殺者承襲原本的四頭蟒形體,苦練出的特殊能力。

「很驚人吧,她是一個人,也是四個人。」耀日微笑解釋,等待闇魅反應。

闇魅瞪著暗殺者,接著將眼睛轉向耀日道:「叫她放手。」

「然後讓你動手?」

耀日靠在窗框上搖頭道:「抱歉,我是有自知之明的人,清楚和龍正面衝突不明智。如果你答應不對我和暗殺者出手,我就放人。」

闇魅的目光轉為尖銳,他嚴厲的瞪視耀日,耀日則平靜的回望。

兩人的視線交鋒,最後勝利的是耀日。

闇魅轉開頭,心不甘情不願的道:「我答應,不過僅限於這個房間。」

「這樣就夠了,我可不希望自己好不容易整理好的房間化為廢墟。」

耀日向暗殺者點頭,後者退回原位,但是手上仍拿著武器。

闇魅冷笑一聲回敬道:「這麼狹窄的地方,我也很難伸展。」

「很高興能和你達成共識。」

耀日伸手比向門口道:「如果沒別的事的話,請從那邊出去。」

刻意的多禮使闇魅生氣,他轉過身,在離去前厭惡的道:「不愧是那個可惡魔神的孩子,父子一樣讓人不舒服。我不會放棄的!」

耀日監視著闇魅的背影,他在闇魅的身上嗅到與自己、禁衛與暗殺者相同的氣息,也就是說,這是第四個被魔神精血轉變的生物。

居然變成自己討厭的東西,真是可憐。

****

耀日在禁衛抱著酒桶跑到自己房間亂滾時,提到闇魅前來挑釁的事。

令耀日意外的是,禁衛對闇魅的行動並不訝異。

「闇魅……猊下都叫他『將軍』,這回取名字取的真快。」

禁衛吞下大一口啤酒,搖頭晃腦說話:「他似乎是被猊下打的半死,再強迫喝下精血。」

果然如此……耀日頭痛的皺眉道:「既然如此,他找碴的對象應該是猊下吧?怎麼會變成我?」

禁衛晃晃酒杯道:「話不能這樣說啊!他原本想挑戰的是你,結果被猊下看上,被扁了一頓變成魔族。」

「是他自己找上門的,關我什麼事。」

「你覺得沒關,他覺得關很大啊。」禁衛坐在酒桶上晃來晃去,不用說就知道他喝醉了。

耀日的嘴角抽動兩下低聲抱怨:「在你喝酒的時候討論重要的事,這是我的失策。」

這幾天耀日為了避免和將軍起衝突,一直都待在房間中,將傳令、找人等工作通通交給暗殺者代勞。

暗殺者對耀日忠心又認真,特殊的分身能力還能一個人當四個人用,但耀日仍舊有些綁手綁腳的感覺。

大戰在即,他卻無法親自檢視軍隊的狀態,這讓耀日非常困擾。

當然,如果能讓將軍成為同,問題就解決了,可惜事與願違,目前這位將軍是真真切切的敵軍。

「呦宰相啊!」 

禁衛軟趴趴的搭上耀日的肩膀,傻笑著提議:「你要不要答應將軍的挑戰看看?」

「我對自殺沒興趣。」

耀日直接否決。當他還是人類時,對格鬥之類的事就不怎麼擅長,就算現在變成魔族也一樣;而將軍一看就知道是練家子,耀日對勝算驅近零的戰鬥沒興趣。

「別這麼說嘛!你可是『宰相』,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大官。拚拚看說不定會贏喔!」

「誰會拚這種擺明會輸的事。」

「這叫做冒險啊!你看到強者不會想挑戰嗎?」

「不要把我和你混為一談。」

耀日回答,他想起將軍闖進房裡時的景象,當時自己明明能用更圓滑的話語回應,最後卻選了最尖銳的字句。

是不想落於下風,還是單純失言嗎?耀日皺眉問自己,無法理出答案。

禁衛見耀日又陷入思緒中,拍拍對方瞇著黑眼道:「宰相啊,我從以前就覺得你太壓抑了,偶爾順著情緒與慾望做事如何?想生氣就生氣,想大笑就大笑,這樣不也挺好的?」

「順著慾望做事嗎?」

耀日緩緩舉起手,按在自己的胸口。

他的慾望說,他不想對將軍示弱,他要征服對方,將對方納為士兵之一。

可使他的理智說,逞無用的強只是浪費力氣,打不會贏的仗僅是愚蠢之事。

「我們是魔族,」

禁衛的話聲與酒氣繞上耀日的耳朵道:「魔族就是想幹啥就幹啥,搞砸的話等搞砸再說。」 

耀日的手緩緩縮起,拋開理智順從慾望。

他決定正面迎戰將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