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金鍊》印量調查<=截止日:11/20
 (這本因為屬性特殊,決定印調多少就大蓋印多少,填單的朋友會保留道十二月場第二天下午一點)

※諸神靜止衍生支線作,不過不需要看過本篇應該也能看得懂。

※亂倫、非菊潔、強暴、互攻、BE(雖然我覺得已經算最好的結局)注意。

※08年舊作重修版,作者在修的時後有點想找當時的自己談談人生。

※不過其實我還是挺喜歡這個故事的<=果然需要談談人生





耀日站在自己的房門前,深吸一口氣打開暗紅大門,與門外的黑龍對視。

將軍倚在走廊的雕花牆面上,刀削般的五官掛著輕笑,對尚在紅門裡的耀日問:「又要躲一天嗎?」

耀日忽視將軍話中的輕視,開門見山問:「你後天下午有空嗎?」

將軍歛起笑容問:「你要向我約戰?」

「不然是約你吃飯嗎?」耀日反問。

將軍微微勾起嘴角,黑色貓眼升起戰鬥之燄,直視對手道:「今天下午,城堡前方的花園。如果你敢逃,我就把你的房間給翻了!」

激烈、毫不掩飾的殺氣襲向耀日,他沉默的點頭,目送將軍離去。

暗殺者站在耀日背後,她的眼中有著說不出的憂慮,緊握鮮紅曲刃劍問:「這樣好嗎?」

「我不知道好不好。」

耀日轉身半開玩笑道:「假如我不幸被打到半死,你要來救人喔。」

「我一定會!」

暗殺者激動的回答,小臉上堆滿純粹的愛意與堅定。

耀日凝視暗殺者的臉,突然覺得對方很像小時候的自己。

****

耀日不知道是誰到處宣傳他與將軍的約戰──八成是禁衛這個大嘴巴,總之幾乎整個風雪地的魔族都知道這件事,他們從四面八方湧向城堡,佔據花園、階梯、塔樓、牆面與屋頂等著看好戲。

魔源之神也在看戲者之列,他坐在一顆巨石上,方圓十尺內沒有任何魔族。

耀日強迫自己忽視魔源之神,他舉步走向山丘,周遭的魔族自動讓道,沒有一隻魔敢擋他的路。

對這些不成人形、樣貌詭異的魔族來說,直接繼承魔神精血的耀日、禁衛、暗殺者與將軍都是特殊的存在。

耀日來到約戰地點,毫不意外的發現將軍早已在該處等候。

「在開戰前,我有些話必須先說。」

耀日凝視將軍緩緩道:「如果我勝出,我要你擔任魔族的『將軍』。」

「哦?」

將軍挑起單眉故作意外的問:「現在魔族的將軍不是你嗎?打贏還要交出權力,哪有那麼好的事。」

「的確沒那麼好的事。我所謂的將軍,是帶領軍隊衝鋒陷陣的將領,但實際策略還是由我決定。」

「這種事你自己來不就夠了。」

「你覺得我這種外型,適合當魔軍的主帥嗎?」

即使耀日很不想承認,還是點出自己作為將領最大的弱勢。他的身材偏瘦高,面容雖然帶有幾分銳利,可是太過美麗缺乏霸氣。

戰場雖不是選美會會場,不過領將若是氣勢不足,還是很容易影響軍隊的士氣,甚至遭到敵軍羞辱。

將軍打量耀日,考慮許久後勾起嘴角道:「我答應你。但假如我贏……我只想要勝利,對打劫戰敗者沒興趣。」

「感謝你的仁慈。」

耀日皮笑肉不笑的回應,右手倏然伸向腰間細劍。

將軍雙目一凝,健壯臂膀向前一甩,黑色氣流撲向敵人,速度之快讓耀日完全沒機會抽劍,就必須先閃躲攻擊。

被氣流捲過的土地焦黑一片,雜草、十頭全化為灰燼。

耀日蹲在距離焦土不到半公尺的地方,額頭上冒出一顆顆冷汗。

耀日對於將軍力量上的強大早有心理準備,沒想到對方不只有力量,速度上也不差。

他更想要將軍了。

「第一擊只是暖身。」

將軍抬起手,渾濁的黑炎在掌心燃燒:「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我想也是。」

耀日苦笑,抽出腰間的金色細劍。

他的必勝之招只有一個,而為了讓這招能一招斃命,接下來他要有受傷的心理準備了。

****

耀日與將軍的戰鬥從午後持續到黃昏,黃昏來到夜晚,部份魔族因為受不了僵持的戰事而離開,到最後,城堡內只剩下不到原來一半的魔族。

堡前花園已不見綠色,有的只是坑洞、焦土,和被無端潑及化為屍塊的魔族。

耀日單膝跪地,典雅的長外套破損嚴重,握劍的手滿是傷痕,劍身也爬滿裂痕,黑血不斷從肩膀的傷口湧出。

將軍毫髮無傷的站在耀日面前,他是抱著玩弄獵物的心情放水戰鬥,沒想到對方竟能撐這麼久。

「我玩膩了。」

將軍緩慢的說話,穿著鐵靴的腳踏向耀日,寬闊身軀遮蔽星月。

他伸手抓住耀日的衣領,直接將人提起來道:「如果你沒有別的招式,我要了結你的性命了。」

耀日勾起嘴角,氣息紊亂的問:「你確定你能?」

將軍的眼中染上怒火,反手將人甩出。

耀日在焦地上滾了兩圈,體內的劇痛告訴他有某跟骨頭斷了,更告訴他自己已經快稱不下去了。

必須製造機會……耀日強撐起身體,擺出最囂張的表情問:「花這麼久時間連一個人都殺不了,滅靈之闇魅也不過如此。」

「你!」

將軍的怒氣爆發,他抬起雙手,渾濁的幽魂在雙掌中聚集,巨大的球體裝滿嘶吼鬼魂,刺耳的聲音、迫人的力量令不少魔族當場跪倒。

「我會讓你以最痛苦的方式死亡!」

將軍高舉幽魂之球,他瞄準耀日的頭,在將魂求拋出的前一秒,手臂突然失去力量。

幽魂之球垂直落下砸中將軍,幽魂撕咬他的肉體,意識因為痛苦與冰寒而模糊,唯一清晰的,是耀日直接射入腦中的聲音。

「憤怒使你失去控制,讓我容易掌控。」

將軍看不見耀日,卻聽的見對方在說什麼,立刻了解幽魂之球落到自己身上的原因──他的身體掌控權耀日被奪走了。

「你要認輸嗎?」

耀日問,失血已讓他染上睡意,要是繼續下去,難保自己不會昏倒。

將軍沒有回應,原本被耀日抓住中的意識忽然消失。

耀日暗叫不妙,雖然急忙後退,還是被龍爪給撲倒。

將軍回歸巨龍之姿,他半身血肉模糊,半身龍鱗無暇,利爪用力壓向下。

「唔!」

耀日的肋骨馬上碎裂,他吐出一大口血,巨大的疼痛捏緊他的神經,激發了求生本能。

他像面對紅龍時那樣,直接在敵人的意識刻上死字。

將軍停止下壓,卻沒像紅龍般當場斃命,在殺敵同時奮力與腦中的指令對抗。

耀日的體力迅速流逝,在他死於龍爪的重壓前,魔源之神介入了。

「該睡了。」

魔源之神說,轉身離開堡前花園。

將軍將爪子收回,他恢復人身站在原地,低著頭看著幾乎斷氣的挑戰者。

暗殺者馬上衝到耀日身邊,看著宛若破布的身軀不知該如何是好。

耀日望著將軍有氣無力地道:「我……輸……了。」

將軍沒有回話,只是繼續注視耀日。

耀日的視線漸漸模糊,恍惚間好像看見一塊黑影接近自己。

他茫然的眨眨眼,費了一番力氣才認出那是將軍。

將軍蹲在耀日身邊,厚實的手掌貼上軟癱的身軀,將龍族特有的療癒力緩緩灌入耀日體內。

「『將軍』這個位置,我收下了。」

將軍道,他注意到耀日的訝異,冷笑一聲挖苦道:「以你這種戰力,只要被小兵圍一次就死定了。」

真是不留情──耀日想回話,可惜身體已無法支撐精神,無聲的黑暗迅速湧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